這種是什麼石頭是否有價值,這種是什麼石頭,有價值麼?

2021-03-04 08:54:43 字數 939 閱讀 4992

1樓:斯文的紅牛

這是彩石,長年在水中浸泡 地理結構以及自然環境讓它融入了多種顏色。有觀賞值,無市場價

這種是什麼石頭,有價值麼?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像是木化石,又叫矽化

木。矽化木是真正的木化石,是幾百萬年以前,由於地殼發生劇烈運動,樹木被迅速埋葬地下後,被地下水中的二氧化矽替換而成的樹木化石。它保留了樹木的木質結構和紋理。

顏色為土黃、淡黃、黃褐、紅褐、灰白、灰黑,黑色等多種顏色,玉化的拋光面可具玻璃光澤,不透明或微透明。沒有玉化的易碎易風化,價值不大。遼寧省的朝陽,北票有矽化木國家地質公園,那裡有很多稀有珍貴的木化石,這些木化石是研究古地理、古氣候演化有重要作用。

這塊石頭好像玉化了,有一定的價值,可以打磨成擺件,也可以雕琢成擺件。

3樓:匿名使用者

像矽化的沉積岩,有層狀紋理,屬火山岩類。紋理顏色漂亮的,可以作為觀賞石。本身不是稀缺材質,市場價值不大。

4樓:高

沒有任何價值的一塊石頭

這種是什麼石頭,求解答有沒有價值 50

5樓:汝漢來矣

沒有,它沒有晶瑩的顏色,而且不大,也不可能是塊原石。

請問這是什麼石頭?是否有收藏價值?

6樓:六眼神仙

這塊石頭看上去不錯,光澤很好。裡面有色彩。應該是天然的石頭。不過你可以叫一定的頑石專家給你鑑定一下。不管有沒有收藏價值,不過還是不錯的哦。

這是什麼石頭,有沒有收藏價值? 50

7樓:

建議閣下拿到本地的地質勘察大隊(全國地市級都有這個單位)請那裡的工程師鑑定他們鑑定這個在行請採納

這種綠色的石頭是什麼石種?是否有價值

您好,您這塊石頭是典型的含矽變質岩,和花崗岩的性質相近。這種石頭在全球有廣泛分布。加上石頭沒有特點。故沒有收藏價值。回答完畢希望您滿意。你最好到地質大學去做一下測試 這綠色石頭有價值嗎?是什麼石呢?不知道有多大 小的就沒多意思啦 都出不了東西 這種綠色的石頭是什麼石頭?這是一塊人工染色的石英岩類石頭...

這種石頭還有價值嗎?沒什麼水頭,這種石頭有沒有收藏價值?

這樣什麼石頭,你是在 買的。這是乙個純粹的石頭還是,翡翠的原石呢?只要到相關的地方就知道是什麼了。這需然是普通石但做觀常石也不錯。這是翡翠一種新場口叫幹青 材質石性大微通也比較幹 圖中還有明顯的開窗痕跡 多數用來雕擺件 價值不高 從圖上看沒有什麼價值。即便沒什麼價值,只要有型有色,在有緣人眼裡也是珍...

這種裡面的綠色的石頭是屬於什麼石頭?有價值沒有

凝灰岩,是一種火山碎屑岩,其組成的火山碎屑物質有50 以上的顆粒直徑小於2公釐,成分主要是火山灰,外貌疏鬆粗糙或緻密,有層理的稱為層凝灰岩 因成分不同導致顏色多樣,有紫紅色 灰白色 灰綠色等。凝灰岩是常用的建築材料,也可以作為製造水泥的原料和提取鉀肥的原料。請問礦石專家這種綠色的石頭是什麼石頭?有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