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小時候那些親戚哥哥姐姐妹妹弟弟都和我來往關係很好,現在

2021-04-13 09:26:34 字數 2242 閱讀 6752

1樓:溫艾林

…越單純越美麗,越單純越幸福。歲月,會將純真磨失殆盡,更會將那份激動淡化

回。隨著年齡的增

答長,對於世界的認識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純真的感情,已不復存在。其實,這一切,也不是不能理解。人大了,擔子重了,就得學會考慮生活了,所以,許多事,是無奈而為之…

2樓:

大家都有自己抄的朋友了,這很正常。bai

有一點比較靠譜的原du因是:在這個年紀,大zhi家或多或少的,希望隱藏dao自己,追逐新鮮的東西,乙個很明顯的佐證就是,在陌生朋友面前,與跟你的親戚面前,你自己的表現都會不一樣。

等再大一點,大家可能就又比較念舊了。

3樓:紫櫻陽子

長大了,就會有隔閡的,你可以通過努力來改變這一狀況。我做到了,希望你也是,加油!

4樓:枕j上d淚痕

現在大家都長大啦,自己有自己的事,有自己的朋友············我們不能只在家裡轉········要擴大自己的交友圈······················親戚還是在的,只是沒時間在一起

5樓:蘇菲亞

也許他們真的很忙,也許他們都認為你長大了,會好好的照顧自己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 你長大了 或許你和 他 們的 相處時間少了 溝通也少了 的原因吧

為什麼爸爸的媽媽的奶奶的爺爺,的哥哥的妹妹的姐姐都是親戚關係呢?

7樓:你愛我惜

多少都有點血緣關係,所以叫親戚。

8樓:卡薩布蘭卡之吻

爸爸媽媽哥哥妹妹姐姐都是有血緣關係的,所以都是親戚。

9樓:

是啊這些人都和你有血緣關係都是你的親戚

10樓:可愛的丹妮

因為都是皇親國戚呀,都不能怠慢。

11樓:開心點哦耶

記得我們有血緣,有血緣的親戚關係呀,就是這個樣子的,都是一家人的,都是乙個祖先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說到底都是你的親戚呀.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哥哥妹妹姐姐弟弟,這些都是親戚.所以不管多複雜.說到底都是親戚。

13樓:小王子

籠統來說就都是親戚關係,不然乙個乙個算,真是太累了

14樓:心有靈犀

因為遺傳基因,血緣相同啊!

15樓:

親戚關係都是一層一層,所以層層關係都相連著

16樓:

因為他們包括你在內體內都流著同樣的血,俗稱血緣關係,只要有血緣關係的人都是親戚關係。

17樓:雪程雅盼

這個生下來就這樣,有血緣關係的都稱為親人

18樓:海帶

只要能從你的親戚中推導出來的,帶有血緣關係的,無論是多遠都是你親戚。

19樓:lc妖之戀

因為有血緣關係啊,有血緣關係的都可以稱為親戚的,只不過有的關係太遠了,所以有的會就不聯絡了,而有的自家的長輩還都活著,這樣過年的時候有可能會走動拜年,所以就都是親戚了

20樓:願寶健康快樂成長哈哈

關係太複雜了,但總得來說可能是有點血緣關係吧

如果你不再是獨生子女,你將會有乙個親生弟弟或者妹妹,或者哥哥,或者姐姐,你會怎樣處理你們之間的關係?

2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我就

bai是獨生子女 以前小du時候不zhi希望別人和我分東西,特別自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小時候就是很討厭他們,現在慢慢長大了,就越來越在乎家裡人了!家裡人多了是福!

23樓:匿名使用者

友好相處。有乙個哥哥弟弟姐姐妹妹和自己一起玩,挺好得

有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他們之間總稱為什麼關係

24樓:doris海藍藍

兄弟姐妹

一般問對方有幾個姐妹或者兄弟,然後接下來問還有兄弟或者是還有姐妹嗎?

歡迎追問,歡迎採納!

25樓:匿名使用者

關係當然是親戚或家人關係a啦

為什么小時候的快樂能這麼簡單,為什麼小時候的快樂能這麼簡單?

小的時候哭著哭著就笑了,長大後笑著笑著就哭了。小的時候總是想快點長大,長大了就不用寫作業了,我在放學的路上拿著不及格的考卷,擔心回家會不會挨一頓暴揍,同桌總是和我吵架老師也不管,還經常錘我的頭,錘得我眼冒金星。仔細想一想,小時候也不盡然全是快樂,總是有點什麼小煩惱困擾著,但為什麼長大之後就覺得小時候...

為什么小時候經常做同夢,為什麼小時候經常做同乙個夢

心中有乙份牽絆沒有放下,如果有一天悟開了什麼 心境 你就會如醍醐灌頂一般大徹大悟.外物引起的,回憶下你睡覺的環境有沒有燈什麼的。樓主,問問你母親分娩你的時候是不是弄了很久才把你生出來。我認真的,感覺就只能是這麼解釋了 我也有過類似的夢 建議樓主學佛吧 我也開始學佛了 夢這個東西好難說,他們說日有所思...

為什么小時候都想成為科學家,為什麼小時候都想成為科學家?

因為這是一種教育引導。科學技術是第一生產力,所以科學家的質量和數量對發展有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國家需要大量的科學家,所以引導人們從小就有想成為一名科學家的理想。我猜是因為小時候對未來的認知也就侷限在科學家 老師 醫生等等有限的幾個職業裡,想成為科學家的很多,想成為老師之類的也不少。當小時候剛剛接觸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