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準備去上職中,但不知道學什麼專業好,大家幫幫我吧,謝謝了

2021-04-13 09:13:34 字數 781 閱讀 4012

1樓:刺磷日

女生的話學醫生或者會計比較好 不管學什麼都要用心

滿意請採納

主持人大賽的問題,每一題都要準備好答案還要和老主持人比拼答案 拜託各位大神幫幫忙 答案越多越豐富越 100

2樓:l04008無悔

1、就說下次 會得冠軍,提前來看看。

2、不理睬。

3、請觀眾給每位選手完成表演機會。

4、理性,敏捷、知識面廣、尊重人等。

5、安排乙個自己能主導的小**在最後,告訴觀眾後面還有精彩節目和**6、男主持精力充足,專業一流。

7、今天夜晚,我們將會有乙個激情的舞台,讓我們一起度過這個美好的夜晚。

8、有觀眾支援和保持了良好心態,還有就是日常不斷堅持的訓練積累。

9、自己調侃「dj是先在給自己放清醒**,現在正式開始」

我是一名老師,是剛剛入行的那種,不知道怎樣才能做好一名老師,請大家幫幫我好嗎?拜託各位大神

3樓:百度使用者

要用心記住每個學生的特點,不要有私心,要盡你所能做好你的本職工作中的每一件事! 對於差生,要多鼓勵他們,不要刺激他們,要對每個學生耐心,有信心!不要打擊他們!

對於優生,要更加鼓勵他們,讓他們做的更好! 千萬不要拖堂!學生最討厭拖堂的老師~~~也不要體罰或變相體罰學生!

有時間都和同學談談,和學生關係搞好~ 我相信你會成為乙個好老師!加油!@=@(我只是乙個學生不是老師啊,我以我的角度給你提意見,希望你能做好!)

我想去英國留學,但不知道學什麼專業最好

出國留學的專業的選擇的話還是適合你自己的專業是最好的,看你自己的愛好特長是什麼,根據你的興趣愛好和專業特長來選擇合適的院校和專業。介個你可以在留學定位參考系統上根據你的專業的情況和你的意向來選擇適合你的專業和合適的院校。可以參考一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 www.liuxue315.edu.cn ...

我想自考,但不知道學什麼專業好,特意請教大家一下。謝謝

可以專本一起考,不能直接從高中考本科的,自考沒有入學條件,可以報本科,但是在 畢業的時候是需要出示專科畢業證的,所以不能省略專科這個環節的。專科選擇什麼專業,畢竟最後是拿本科說話的,所以專科選個什麼專業都無所謂的,只要在你本科畢業的時候,專科能下來證就可以了。樓主你好,我是清華大學機械系大二的學生,...

我想學些技術,但不知道學什麼好,我是個女孩,希望大家能幫我

可以學服裝手工業,小手工業等 現在女孩子bai幹什麼的都有,du幹好的也不少。zhi我在化工廠工作,很多dao技術工人,修儀專表的屬,操作自動化控制的,各行各業都有。很多人幹的很好。我的乙個 就是大美女。我們這裡的乙個全國勞模說過,無論幹什麼,只要你踏踏實實全身心付出去幹,總會有所收穫的。嘻嘻 你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