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要競選班長,如果你參加競選你將用怎樣的自我介紹打動全班同學(左右)

2021-04-13 07:27:48 字數 805 閱讀 8013

1樓:破爛使用者名稱

老師。同學們。copy我是***。

今天,我要競選班長,

bai班長是

du乙個責任最大的職位zhi,但是,我相信我的實力,能夠dao勝任這份工作。

1.我勤奮學習,團結同學。能起到帶頭的模範作用,帶領大家一同學習,創造乙個良好的學習氛圍。

2.我樂觀向上、積極熱情。我平時積極參加學校、班級組織的各種活動,均取得了不錯的成績,我願意以我的那份熱情,帶動同學們積極主動地參加各項活動。

3.我有強烈的班級榮譽感。這是乙個班長最應該具有的品質,有了集體榮譽感,我們班才能一步步地前進,學習成績、生活勞動穩步上公升!

我相信我能勝任這份工作。請同學們給我這個機會,我一定能帶領大家創出一片屬於(你們班xx)的天地!!!!!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擺乙個班長的架勢給同學們看,必須讓人看起來平易近人

那樣子才能很容易和同學打交道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當班copy長的目的是要鍛鍊自己的能力,沒有任何企圖我是過來人……下面是我自己的一些經歷

1、你必須注意給同學的第一印象

不能擺乙個班長的架勢給同學們看,必須讓人看起來平易近人那樣子才能很容易和同學打交道

2、演講稿必須發自肺腑

你為什麼想競選班長,為什麼是很關鍵的。將決定你以後跟同學們的交流3、怎樣搞好人際關係

為人處世,這是考驗乙個人素養的問題,

那是遞進式的,需要慢慢來。

以誠待人,懂得傾聽,學會尊重是非常重要的

做事不能太急,那樣才能給人穩重的感覺

怎麼競選大學班長,在大學裡要怎麼競選班長之類的?

同學們 你們好!今天,我走上演講台的惟一目的就是競選 班級元首 班長。我堅信,憑著我新銳不俗的 官念 憑著我新銳不俗的 官念 憑著我的勇氣和才幹,憑著我與大家同舟共濟的深厚友情,這次競選演講給我帶來的必定是下次的就職演說。我從沒有擔任過班幹部,缺少經驗。這是劣勢,但正因為從未在 官場 混過,一身乾淨...

我朋友競選班長要怎樣演講呢

今天,我走上講台的目的就是競選班長!我認為我有能力擔任這一職務。內 首先我擁容有乙個不會輕易發脾氣的好性格,絕對可以滿足班長平易近人的要求。我很外向,善於同其他人溝通交流,而且具有一副好口才,很善於去說服別人。如果我競選上了班長,我會真正做同學的好朋友,老師的好助手。馬行千里知其是否為良駒,人經百事...

我要初中競選班長的演講稿急,我要一篇初中競選班長的演講稿 急

首先介紹一下自bai 己du,然後對大家表示一下自zhi 己的決心,對這個dao班級有回什麼看法,再稍微介紹一答下自己對班級的管理態度和簡略的方法,讓大家對你有信心,5分鐘也差不多了餓.不過,當班長可沒那麼簡單啊,會有很多責任要你承擔,不過獎勵也是很多的拉,加油餓 初中競選班長的演講稿 大家好,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