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愛情和麵包,你要哪樣

2022-02-28 04:38:35 字數 1395 閱讀 6022

1樓:焉霞答緞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2樓:空素琴狄己

當愛情遇到麵包很多人都會選擇麵包,這樣不能說是錯也不可以說完全就是對的,就要看你從哪方面去想了。

如果你是乙個唯美愛情的忠實維護者,自然的你會選擇愛情,俗話說得好「有情飲水飽」。但是「麵包」與「愛情」相撞的時候,往往愛情會傷得很重。不想這樣的話只有男女雙方都是唯美愛情的維護者。

如果其中的一方想去追求物質生活,「愛情」就會破裂,往往這樣他(她)心裡面還是有你的,但是他(她)認為沒有「麵包」怎麼生活下去。這樣的想法也完全是對的「愛情」是靠「麵包」壘出來的,但是對於某些時候有了「愛情」才會有更多的「麵包」。

愛情這東西都是一環扣著一環的,所以非常的複雜就是這樣的,重要的就是自己的想法是在樣子的,怎麼樣去把握這個分寸!

我知道我講的這些看起來很輕鬆做起來就很難了。天下沒有做不到的事只有你想不到的,有信心就要努力!

3樓:沃雪庚鵑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

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

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

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

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回答完畢,希望對你的提問有幫助,如果滿意請採納o(∩_∩)o...哈哈

愛情和麵包你選什麼?為什麼,如果愛情和麵包在你眼前 你會選擇什麼 為什麼

當愛情遇到麵包很多人都會選擇麵包,這樣不能說是錯也不可以說完全就是對的,就要看你從哪方面去想了。如果你是乙個唯美愛情的忠實維護者,自然的你會選擇愛情,俗話說得好 有情飲水飽 但是 麵包 與 愛情 相撞的時候,往往愛情會傷得很重。不想這樣的話只有男女雙方都是唯美愛情的維護者。如果其中的一方想去追求物質...

我的愛情與麵包,愛情和麵包你要哪個?

你確定你的前男友真的愛你嗎?如果一切以愛為基礎,你們都很年輕,現在的貧窮代表不了以後,你得在他愛你的基礎上確定他的能力,看他是不是個上進的人,如果知道努力,知道拼搏,那麼現在的一切都說明不了什麼,以後總會好的,如果他真的只是想借你的條件,一勞永逸,那麼不要也罷,生活很現實很殘酷,我們都想著愛情第一麵...

愛情和麵包怎麼選擇,愛情和麵包怎麼選

不成熟的時候只要愛情,成熟以後覺得麵包比愛情重要。當然是選擇愛情。因為和自己喜歡的人過一輩子,自己會非常的開心。如果你選擇了麵包,你可能會一時無憂。但不會長久。提問。如果自以為是愛情 可是這個男的總是脾氣很不好,經常辱罵我,可是好的時候呢,也還不錯。如果這種情況,你趁早離開他就可以了。因為你們還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