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曾經追過你的人請你參加他的婚禮你會去嗎

2021-03-04 08:48:40 字數 1139 閱讀 5763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去啊,你對他就是朋友看待啊,別人都請你去參加,做為朋友的你因該送上最真誠的祝福啊!除非你自己喜歡上他了,如果不是,為什麼會覺得尷尬呢?有的事情不是為別人而做,而是為自己而做啊,如果連祝福都不送上,做你的朋友真不夠意思吧!

去吧送上你最真最誠的心意,讓他感覺到你對他的祝福真心的——朋友!希望他們能白頭偕老!

2樓:匿名使用者

無所謂,你那天有空就去吧!他都這麼有誠意請你,你去了也不會有什麼不好意思的.你們也沒有開始過.大大方方的祝福他們!

3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 因為 我也要祝福他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去吧,大大方方的去 ,祝福他們

喜歡的人結婚了,你會去參加婚禮嗎?

5樓:孤芳燕青

如果真喜歡一定去,祝福他她,愛不一定要佔有,只要對方真正開心幸福,有時為愛放手才是真愛。

6樓:邶凌絲融輝

當然去了,雖然是你喜歡的人結婚,難道你不喜歡她幸福嗎?不喜歡他快樂嗎?

愛,我相信雖然兩個人的心不在一起,只要你關心他,讓他幸福這樣就足夠了!

7樓:池友菱封綺

偶覺的把不應該去~`!

如果去了,祢會更傷心的`!何必要傷害自己呢!何必讓自己傷心呢~!

把握好眼前身邊的,一定要珍惜,不要錯過。錯過了你會後悔一生的`!我想你也不想自己後悔一生吧`!

在此:本人祝福你~!(有情人終成眷屬)告辭`!

8樓:愛巨集壯簡墨

他沒有邀請你的話

你大可不必去

你如果還愛著他那你還是不要去

你如果已經對他沒有感覺了

只是把他當朋友看的話你就應該去

以為做不成夫妻做朋友還是不錯的

對了不要傷心

不要難過

更不要想不開啊

世界上好男人多的是

不說遠的

單說近的我就是合適的人選之一啊

呵呵開玩笑啊

不過還是要囑咐下你

走出陰影

面向明天

努力加油

美好的明天就在你眼前

如果曾經喜歡你的男生讓你把他當作你的精神寄託

顯然他對你的心意是沒有改變過的。什麼情況呢?你有男友?還是他有女友?你在這兒提出疑問,那麼你的心裡想的什麼呢?如果喜歡他,就該讓他知道,試著在一起。如果乙個曾經喜歡你的男生讓你把他當作你的精神寄託,是什麼意思?他已經結婚了,但是你不開心時他會陪 說明他心裡還有你呀!願意繼續守著你,可是他也明白不能和...

你喜歡的人,要結婚了,給你發請帖,邀請你參加她的婚禮,你怎麼

如果你放下了這段感情!不妨去祝福他們!如果你們彼此或者一方還不能釋懷!那我覺得應該默默的祝福他們!回答她 我未來的妻子不願意讓我去,我聽她的!呵呵,祝福你們!自己最喜歡的人要和別人結婚了,她邀請你去參加她的婚禮,是去還是不 去吧,見證她幸福的開始,也慶祝自己單戀的結束。不要表現的失落,試著讓她看出你...

對於曾經背叛過你的人,你能原諒他嗎

我不會原諒,我憑什麼要原諒他讓他心理好受,他感受過我當初的痛苦嗎,誰替當初痛苦的我原諒,我自己都沒有資格去替當初受到傷害時的我自己原諒他,憑什麼他一道歉,我就要做出大度的樣子去原諒這麼乙個曾經背叛過我的人。曾經在網上看到乙個問題,下面引起了大家的討論,這個問題問的是,如果當年傷害你的人,回來跟你說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