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這麼忙碌究竟為了什麼,人生忙碌一輩子究竟為了什麼?

2021-04-13 06:04:05 字數 995 閱讀 2349

1樓:妖月

人的一bai生總要有些東西du才能證明自己的存在zhi .!

有的人為dao了錢 .! 有的人為了內別人 .! 更多還容是為了有個好生活 .!

說到底人的一生是為了該為了人 .! 為了他(她)忙碌一生 .! 為了他(她)幸福一生 .!

滿意請採納

2樓:阿k第三季笇瞇

人的一生抄總要有些東西bai才能證明自己的存在 .! 有的人為

du了zhi錢 .! 有的人為了別人 .!dao 更多還是為了有個好生活 .!

說到底人的一生是為了該為了人 .! 為了他(她)忙碌一生 .! 為了他(她)幸福一生 .!

人生忙碌一輩子究竟為了什麼?

3樓:連雁玄希慕

人的想發不同,考慮的不同,做的事情不同,對人生的態度也不同。就有了各自的追求,我認為,人活著,問心無愧就最好。能全家幸福就最好。

人的一生總是忙忙碌碌,我們為了什麼而忙碌?

4樓:手機使用者

一生的忙碌,只

bai是du為了自己的

目標而已,只zhi要適合dao自己的生活,人生有專很多渴望,屬當渴望不能成為現實,就有了太多的無奈,生活就像一首詩一樣,一首激情澎湃詩,人生就像一幅畫,一幅色彩斑斕五彩繽紛的畫,要用自己的雙手去描繪最美的畫卷,就是多彩的生活,一路風景走來,就是快樂就是幸福呀。我們所追求的生活就是快樂的。這是人生的一種情懷。

不再迷茫中掙扎,走出自我,走自己的路,看腳下,走好每一步,面對現實,走好自己的路。就是人生的價值所在。採納哦

5樓:草倉好帥

為了生活

,人bai們四處奔波。du顯然,人最基本的需求是zhi生活。人是高等動

dao物,生活有了保障回後,會追求更高答的境界(物質的和精神的)。常言道:人心不足,得隴望蜀。也唯有這樣人類才從蠻荒走到了現代文明、走向更加輝煌燦爛的明天!

人這一生為了什麼?人的一生究竟為了什麼?

很多人都在想我這一生為了什麼?怎麼說呢,為了能好好生存下去,不被社會淘汰,不讓家人受苦,生而為人,很多都是由不得我們去選擇,讀書不努力,那學校淘汰你,工作不努力,公司淘汰你,不向前走,擺爛,社會是不會等你,所以,我們這一生有很多是必須要做的,哪怕是不願的,那也得做,而也只有我們在做了這必要做的事,你...

人生忙碌一輩子究竟為了什麼,人的一生為什麼都在忙碌中度過!

人的想發不同,考慮的不同,做的事情不同,對人生的態度也不同。就有了各自的追求,我認為,人活著,問心無愧就最好。能全家幸福就最好。人的一生為什麼都在忙碌中度過!其實,乙個人有乙個人的活法 乙個人有乙個人的理想和志向,不同的人有著不同的人生價值和追求。其實平心想,靜氣論,放眼一條單程人生路,有去無回,雖...

人活著究竟為了什麼,人究竟是為了什麼而活著?

其實人活著呢,是有使命的。在我們出生到死亡的這段時間裡,會遇到各種各樣 形形色色的人。其中有我們憎恨著的,也有我們深愛著的 父母朋友在內 上天要我們活的使命呢,就是要時時刻刻的準備好了,為保護這些對自己重要的人犧牲。說白了,就是我們在為別人而活 為了保護對自己重要的人而死去,這樣就完成了使命,生命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