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人生的道路上,我走的每一步都很艱辛,都要比別人付出的多才能成功,我覺得命運對我不公,做人好失敗

2021-04-13 05:59:48 字數 2140 閱讀 7927

1樓:可可樂樂哭哭

不是吧.可能你選擇的道路比較艱辛一點.人早晚要受點挫折的吖....沒有失敗怎麼能成功呢?

要用樂觀的態度去面對.你會開心點......

2樓:白色彩虹

老天是公平的,你現在走的艱辛以後就會補償你,任何事都不要老覺得自專己吃虧,這是屬對你的一種磨練,也是你意志的鍛鍊,那些一帆風順的遇到點挫折就想不開的事例大把多,而你如果遇到了就可以挺過來繼續努力並且實現自己,這樣難道不好嗎?我以前也這樣想,但是有的必有失,以後你就會發現你的人生遠沒有你想象中的鬱悶,反而更精彩!(我也是那種好不容易中了點小獎卻是過期的那種人)運氣不好,但是更靠的是實力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我倒霉麼?

我想做的每件事都由於出現以外而失敗

但是我不會放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會好起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左右命運 氣度影響格局

成功人士的格言 世界上有天才~~但是你可能還沒碰到過~~~因為再你身邊成功的人也是普通人 只不過他們努力的時候 你不知道 加油!!!

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成功只有乙個——按照自己的方式,去度過人生。希望可以告訴我你的理解,謝啦~~~

6樓:匿名使用者

生,是一次偶然 死,是一次必然~!

活著的過程 這就是人生~!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

只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

.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的「目標」和「夢想」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

要是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就想想 自己 給自己乙個交代給父母 朋友 心裡最愛的那個他/她乙個交代~!

然後好好享受夕陽美 傻笑一下 給自己人生畫上乙個完美~..!

.活著的意義就是為了尋找活著的意義:

1)每個人都有自己活著的意義.人,要為自己而活.

意義就是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成功須付出汗水.成功,失敗,大笑,痛哭,每乙個環節都盡情的去體會,享受.

反之乙個人如果沒有了理想,做什麼都是做給別人看,自己又能體會到什麼呢,

人活著連這些都不能自己去體會,享受,

.2)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

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3)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卻不容易。別發愁,這個社會的和你差不多還很多,

但是都快樂的生活著,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的,只要你努力對待每件事情,對生活認真一點,只要你認真對待每一天,不管你的人生怎麼樣,我相信都是精彩的。加油吧,朋友!

.一句話:人要活出精彩.加油!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句話的意思可以理解為「實現自我」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個體,有著不同的追求,真正能夠活出自己、做自己的人很少,能夠執著的追求自己理想的也不多,複製別人的成功或者經歷,對於何人來說沒有任何意義的,所以實現自我才是真正的成功。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對成功的定義是不同的。完成自己心目中的成功就是真正的成功。所以只要你的自我成功定義不是為他人而活,那麼就按照自己的方式尋求自我價值的體現,不懶惰,不燥進,那麼在你面前等待你的就是你自己的成功。

你覺得最有哲理的一句話

給我一些人生哲理這樣的句子越多越好

在人生的道路上,困難與挫折是必不可少的,你認為我們要擁有一顆堅強的心去戰勝它們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 人生道路沒有一帆風順的 在坎坷中我們磨礪自己在從中成長 當你戰勝它也就是戰勝自己

10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而且我們要時刻提醒自己要勇敢!~勇敢面對一切!

11樓:匿名使用者

恩 人總是一邊受傷一邊堅強!

作文在我成長的道路上,在我成長的道路上作文400字

what is this?what she just.作文 在我成長的路上 成長,就好比我人生中的一艘小船,行駛在波面上。有時風平浪靜,有時也會遇到洶湧辣鹹,樣樣都有。澎湃的海浪。但我的成長之舟,並不是一帆風順的,其中也經歷著各種風波。對我而言,酸甜苦 現在,因為我長大了,正在變成大人,所以在家長眼...

人生職業道路上的選擇,我該怎麼辦

1全部自己創業幹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從事大學所學專,不錯,創業最好從你熟悉的行業開始起步,生活現實讓我們必須做一些取捨,你必須明白,工作是為了生存。興趣是為了讓我們身心得到快樂。最近幾年我接觸不少年青人,有中學生 有大學生,也有一些研究生,大家都有這樣的困惑,從選擇專業時就很矛盾,父母從就業角度推薦,...

媽媽伴隨我人生的每一步作文六百字

乙個對我幫助最大的人 乙個一生不斷影響我的人,這個人就是我的媽媽。自從我呱呱墜地,媽媽就像是我的保護傘一樣精心呵護著我,照顧著我,教育著我。從兒時的咿呀學語到今天的如何做人,我的每一點進步,每一點成績的取得,無不浸透著媽媽的汗水和付出,是媽媽引導我走好人生的每一步。在人生道路中,最美好,最偉大,最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