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自建房屋後面有三口棺材有沒有什麼影響

2021-04-13 05:38:56 字數 4992 閱讀 1317

1樓:匿名使用者

按諧音「公升官 發財」,倒是不錯,不過還是給人毛骨悚然的感覺,心裡不舒服,想法移走吧

自建房的風水禁忌有哪些

2樓:農村建房子

農村自建房子風水禁忌:

一、農村房屋不能在山脊上或山谷的出入口,這樣對居住人的身體不利。

二、自建房不能在丁字路的交叉地段,否則禍害無窮。

三、農村房屋不要建在封閉無路的胡同最低的處,這樣會招來天災和人禍的,還會招來官非及破財和殘疾等。

四、農村房屋的四面要有大馬路,不包括面朝四方的,好處有兩個:

1、保密性,家中的生活可不受外來因素的干擾。

2、可有效利用住宅的內部空間。

五、大門不能正對大樹,因為大樹在門前會阻擾陽氣進入內,也會使屋內陰氣出不來。

六、門前不能有枯樹,即便不是大樹,不管是直立的還是倒在地上的,在風水上是損及老人的,最好連根拔掉。

七、住宅的西北方有大樹屬於大吉,此位有大樹可保護此住戶的人,會帶來全家幸福的。

八、在村里的住宅最好不要比周圍的建築高,要不然會錢財不保的,沒有遮擋陽光的條件,陽盛陰衰,陰陽不調等都會影響家人的健康。

九、子女的住宅絕對不可建在父母住宅的院子裡,長子除外。如建在父母的院內這樣兩家會一起衰落的。

十、宅基地或房屋成三角形者,若前尖後寬叫做田筆,住了之後會人財兩損,尤其容易引起女人帶來的災禍。或女人本身不利。後尖前寬者叫做火星拖尾,這樣的住宅大凶。

住了以後家人可能會有自殺和罹患絕症。

十一、宅基地,前低而後高是大吉,反之前高而後低則是不吉。

十二、宅基地西北方欠缺,在健康上對父親有害,易患呼吸道系統的疾病。

十三、宅基地東南方有缺,對生兒育女不利,但不損貴氣。

十四、宅基地西南方不足,在健康上可能對母親的胃腸道不好,但是在社會中的地位,官職,薪奉上反而有利。

十五、宅基地東北角欠缺雖無大害,但也可能影響消化系統,此位不易開大門,如開要請風水先生檢視。

十六、宅基地或房屋左窄右寬反之左寬右窄都不好,生出的兒子不是孤就是貧。

十七、宅基地或房屋的形狀前寬後窄,呈現倒梯子的形狀,會導致錢財難保,人丁稀少。

十八、宅基地或房屋成前窄後寬呈正梯子的形狀,居住此屋的主人不但福而且貴,還必定在社會上轟轟烈烈。

3樓:尤老師

1、住宅基地不能前高後低,前寬後窄,因為這樣的宅基地會讓居住者,錢財難保,人丁稀少。

2、住宅基地或房屋成三角形者,若前尖後寬叫做田筆,住了之後會人財兩損,尤其容易引起女人帶來的災禍。或女人本身不利。後尖前寬者叫做火星拖尾,這樣的住宅大凶。

住了以後家人可能會有自殺和罹患絕症。

3、住宅不能建在河流出口,因為這裡地基不穩,於此同時河流出口是「散氣」的地方,地氣很難儲存容易散發久居十分有害。尤其是乾枯的河漏出口是大兇之宅。

4、平房住宅不可建在山脊上或者山谷的出入口,這樣新建的住宅不僅地基不穩而且居住者容易患上各種疾病對身體健康不利。

5、平房住宅不可建於丁字路的交叉路處,也就是住宅前面不可有直衝而來的港或陸,否則易遭禍害,如風災、火災易光顧這樣的住宅,也有可能宕機因眼花或酒駕開著車從對面的路直衝住房,以至致房倒人亡。

6、住宅禁忌建在天橋旁邊,建在天橋或者是高架路旁邊的房子,一是振動很大,二是噪音很大,三室汙染嚴重。長期居住,容易造成神經衰弱,如果恰好位於天橋或者高架路的回彎出,更是大凶。

7、房子禁忌建在低窪水淹處,房子位於低窪水淹的地方,屬於大凶,這種地方,陰氣濕氣都很重,也容易滋生細菌,在此久居,必然會影響人的身體健康。

8、 住宅不宜建在死胡同的轉角部位,這樣的建築易招天災人禍。

9、正對大門不宜有樹。因為大樹在門前不但阻撓陽氣進入屋內,也會使屋內陰氣出不去;從實際生活來說也是家人出入不便。如下雨打雷也會有招雷擊的危險,秋天樹葉易落入室內而無法保持清潔。

10、房子好不要比周圍的建築高,在農村裡蓋房子好不要比周圍的建築高,要不然會錢財不保,這樣的住宅也有好多危險,如:火災、風災、空襲等都首當其衝,也沒有遮檔陽光的條件,陽盛陰衰、陰陽不調等都會影響家人的健康。

11、子女的住宅絕對不可建在父母住宅的院子裡,長子除外,如建在父母的院內這樣兩家會一起衰落的。

12、家裡有孕婦時絕對不可建屋修房,就是小小的修造也要避免,就算換磁磚也不行,因為這容易導致孕婦流產。

13、房屋形狀不能奇形怪狀,房屋選址好了之後建立房屋也不要單純的為了外觀個建造成一些奇特的形狀或者仿照歐美的一些房屋的建造,這樣的房屋很可能會使得自己的房屋出現缺角的乙個情況,房屋需要建造成方方正正的這樣能夠有利於房屋來吸收四面八方來的氣對房屋的居住者有著不小的乙個好處,如果建造的房屋出現缺角可能會使得自己或者家庭成員的運勢等方面受到不小的乙個干擾需要特別的去注意好。

14、正對大門不可有大樹,因為大樹在門前不但阻擾陽氣進入屋內,也會使屋內陰氣出不來,就從實際生活來說也對家人出入不便,如下雨打雷也會招雷電的危險,如秋天樹葉易落入室內也無法保持請潔。

15、子女的住宅絕對不可建在父母住宅的院子裡,長子除外。如建在父母的院內這樣兩家會一起衰落的。

16、蓋房子需要保證房子採光通風問題,只有陽氣足夠了,陰陽才能協調,才能吉祥。房子的正前方、正後方、正右方、中心點都不宜有廚房及廁所;蓋房子要避免一些破財的風水,如:大門直衝陽台、窗戶等,造成穿堂煞,漏財現象嚴重,聚不了財。

農村建房風水禁忌今天就分享到這裡,如果你想在農村蓋房為了有個好風水還是去請專業人士現場考察更加實際靠譜。

4樓:旗秀榮簡雪

一、農村住宅風水平房住宅不可建在丁字路口的交叉處,也就是房屋前面不要有直衝的街道或馬路,否則會招致禍害。

二、農村住房風水裡的房屋最好不要鶴立雞群,高出周圍建築,否則樹大招風,會使錢財不保,遇到風災、火災,也會首當其衝,遭受侵害。

三、不住暗宅。農村房屋風水圖不能太暗,陰氣太重,容易招邪;白天開窗屋內仍陰暗的宅子,屬陰氣過盛,陽氣不足之地,一般人最好少住。

四、不靠深山惡水。農村住宅風水最好不要在深山惡水邊,就連汙水河臭水溝也要躲開,因這些地方容易聚集死於意外的孤魂野鬼;就地勢來說,也是陰氣勝過陽氣的地方,除非是一家人共住,否則單人獨住,易招邪物!

五、不住孤宅。所謂孤宅,是指屋宅四周只有你一間屋宅;或者一棟大樓裡,只有你一戶人家;因人少陰氣勝,這種孤立無援的地方,也不利於居住。

六、房屋門前不可有大樹。因為大樹不僅會阻擋陽氣進入,還會阻止陰氣流出,家人易有不健康症狀,而且大樹擋在門前給家人進出造成不便,還會招致雷電的危險。

七、子女的住房不能建在父母住宅的庭院裡,否則會引起兩家一起衰敗,長子除外。

八、不靠墳場。農村住房風水最好不要靠著墳場墓地,最好要有一百公里以上的距離,最好不要有昏暗的狹窄過道,如屋宅四周人氣旺盛,倒還不至於犯到煞氣;如屋宅靠墳場太近,四周又荒無人煙,最好不要住進去。

九、農村房屋風水住房的形狀前寬後窄成倒梯子狀,為凶相,主人易錢財不飽,人丁稀少;反之,若是前窄後寬成梯子狀,則其主人非富即貴,而且會有一番大的作為。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建房的風水禁忌是要依山傍水前面,無遮擋。

自建房風水布局需要注意什麼?有什麼禁忌沒?

6樓:誠德**

宅基地風水常識

建房風水是非常受百姓們關注的話題,房屋位置、裝修、財運風水都十分的重要,但有些人卻因為建房風水常識不足或者是經濟原因而導致建房時沒請風水先生看風水,導致家運有退運之勢。自建房要同樣要有風水規劃,充分利用環境當中的有利因素,啟用吉祥之氣,化解沖煞之氣,營造乙個「藏風聚氣」的風水環境,如此才能祝旺家運,身心健康事業騰飛。

那麼建房風水需要注意哪些呢?

【自建房風水選址】

1、住宅不能建在山脊上,住宅要依山靠水,住在山上,則失去了地理上的優勢,因此住宅的人很容易得病。

2、丁字路的交叉處不宜建房,如果在這裡建房的話,很容易引起天災人禍。

3、建房,最好不要比周圍的建築太高,如果建的比別人高的話,這樣自己房子與周圍的房子會格格不入,除此之外,這樣的住宅容易遭受自然災害,如火災、天災等。同時也缺少遮檔陽光的條件,妨礙到別人家的陽光吸收,導致與周圍鄰居關係不合,從而排斥自己,遭來小人口舌與報復。

4、門前不能有電燈柱、電線桿等,在這種情況下建房是不利的,用風水學說,就是屬於穿心煞。穿心煞會影響到家庭主人的財運,健康上出現疾病。

【建房風水基本要求】

1、門前不可以有枯樹。門前的樹就象徵著家裡的老人,如果出現枯樹的話,則會涉及到家裡的財運和老人的健康。最好是連根拔掉,或者在別處建房。

2、住宅基地或房屋的形狀前寬後窄,呈現倒梯子的形狀,居住此屋的主人,錢財難保,人丁稀少

3、住宅基地或房屋成前窄後寬呈正梯子的形狀,居住此屋的主人不但福而且貴,還必定在社會上轟轟烈烈。

4、住宅基地或房屋成三角形者,若前尖後寬叫做田筆,住了之後會人財兩損,尤其容易引起女人帶來的災禍。或女人本身不利。後尖前寬者叫做火星拖尾,這樣的住宅大凶。

住了以後家人可能會有自殺和罹患絕症。

5、住宅基地或房屋的形狀左長右短,住了以後會損及妻子和兒女。

6、平房住宅的四方有大馬路者大吉,

7、門前不能有大樹,因為門前出現大樹,會吸收陽氣,陽氣進不了屋內,會造成屋內陰氣太重。若需要大樹的話,可以讓大樹在房子的西北方,此大樹就成了保護住戶人的樹。但是切記這個方位的樹,切不可砍掉。

8、平房住宅不要建在死胡同的最低的部位,這樣的建築會招來天災和人禍的還會招來官非及破財和殘疾等。

9、子女的住宅絕對不可建在父母住宅的院子裡,長子除外。如建在父母的院內這樣兩家會一起衰落的

10、家裡有孕婦時絕對不可建屋修房,就是小小的修造也要避免,就算換磁磚也不行,這是大忌,最直接的影響就是孕婦的流產,

11、住宅基地,前低而後高是大吉,反之前高而後低則是不吉。

12、住宅基地西北方欠缺不足,雖不損貴氣,但有缺少兒子的可能,健康上對父親有害,易患呼吸道系統的疾病。

13、住宅基地東南方有缺,對生兒育女不利,但不損貴氣。

14、住宅基地西南方不足,健康上可能對母親的胃腸道不好,但是社會中的地位,官職,薪奉上反而有利。

15、住宅基地東北角欠缺雖無大害,但也可能影響消化系統,此位不易開大門,如開要請風水先生檢視。

16、住宅基地或房屋左窄右寬反之左寬右窄都不好,生出的兒子不是孤就是貧。

(來自家居風水團隊專業解答)

農村自建房三跑樓梯怎麼設計啊,農村自建房三跑樓梯設計成957步好嗎?

樓梯來說,涉及到位置 平面布局以及樓梯各部件的尺寸。還要要看你的房屋適不適合布置三跑樓梯,並不是所有尺寸都適合布置三跑樓梯的。三跑就旋轉梯了 你現在是什麼情況?介紹一下坐向 設計要求 地基周邊情況 還是2跑好。樓梯的入口和出口在同一側面。需要提供層高和開間進深等尺寸才好進一步的設計的呢 所以請繼續完...

農村自建房建兩層好還是三層好,農村自建房一層二層三層高度最合適尺寸

二層半的比較多,效果也出來了 你建多大面積?農村自建房一層二層三層高度最合適尺寸 爭議兄弟這copy得看你是要起的bai是磚混結構還是框架結構du了。磚混結構水泥和鋼筋用量就少zhi些,框架結構水dao泥鋼筋就多些。以我個人看法你最好還是花點小錢請專業的設計師設計一番比較好,畢竟起一套房不容易多花幾...

農村房屋室內布局有什麼風水要求,自建房風水布局需要注意什麼?有什麼禁忌沒?

風水布局有哪些需要注意?自建房風水布局需要注意什麼?有什麼禁忌沒?宅基地風水常識 建房風水是非常受百姓們關注的話題,房屋位置 裝修 財運風水都十分的重要,但有些人卻因為建房風水常識不足或者是經濟原因而導致建房時沒請風水先生看風水,導致家運有退運之勢。自建房要同樣要有風水規劃,充分利用環境當中的有利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