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衡陽農村自建房屋造價我想蓋一棟占地面積120平公尺左右的兩

2021-03-25 08:40:37 字數 6253 閱讀 7772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農村別墅自建成本較高(人工多,材料浪費大,工期長,勞心勞力),農村建別墅選遠大美宅,39.8萬,30天一棟別墅搬回家,建築面積約208平方公尺,功能布局上四室二廳四衛一廚一陽台.

抗震耐用,保溫隔熱,四季如春,防潮防霉,乾爽舒適,領先防水,不怕滲漏,有效隔音,居家寧靜,超長耐火,安心無憂。

湖南有幾個機場?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湖南目前有五個機場

湖南都有些什麼好玩的地方

3樓:旅遊菊長

湖南旅遊有哪些景點推薦?郴州乙個寧靜愜意的地方

4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好玩的地方挺多了,我上學四年玩了一些地方,給你參考一下首選張家界,不過價錢高,門票245,不包括纜車什麼的,纜車是好象是30,但是風景確實好,值得一去

然後是鳳凰,四大古鎮之一,那裡的消費不算高,玩起來也爽,住在江邊每天有苗族妹子唱歌,如果你也想唱兩句還可以和她們對歌。

要是有時間順便去一下德夯苗寨也好,體驗一下苗族風土人情長沙的岳麓山,橘子洲頭,湘江都可以去看一下

5樓:芮抒戶浩廣

張家界了 ,我只是聽說

6樓:鬱茵孝靜雅

張家界,岳麓山,衡山,岳陽樓……

7樓:桐周呂曉楠

湖南有很多風景勝地,看自己喜歡咯,沒有最好玩的,在乎你的心態而已

8樓:仇曦韓華茂

張家界、長沙等地方都很好玩。

湖南湖北的「湖」是指哪個湖?

9樓:牙牙的弟弟

洞庭湖。

湖北以洞庭湖以北而得名,湖南以洞庭湖以南而得名。

洞庭湖處於長江中游荊江南岸,跨岳陽、汨羅、湘陰、望城、益陽、沅江、漢壽、常德、津市、安鄉和南縣等縣市。

洞庭湖古代曾號稱「八百里洞庭」。20世紀90年代末,據水利部門測算,有面積2579.2平方公里(一說2740平方公里);但它還有湘、資、沅、澧四水和「長江四口」1300多平方公里洪道面積(一說1.

878萬平方公里)。

洞庭湖是歷史上重要的戰略要地、中國傳統文化發源地,湖區名勝繁多,以岳陽樓為代表的歷史勝蹟是重要的旅遊文化資源。

也是中國傳統農業發祥地,是著名的魚公尺之鄉,是湖南省乃至全國最重要的商品糧油基地、水產和養殖基地。

擴充套件資料:

我國其他以相對山川大河方位得名的省份:

1、河北:以黃河以北而得名。

2、河南:以黃河以南而得名。

3、山西:以太行山以西而得名。

4、山東:以太行山以東而得名。

5、湖北:以洞庭湖以北而得名。

6、湖南:以洞庭湖以南而得名。

7、雲南:以在雲嶺之南得名。

10樓:姬覓晴

湖南湖北的湖指的是「洞庭湖」。

湖南省位於長江中游,省境絕大部分在洞庭湖以南,故稱湖南;湖北省位於長江中游,洞庭湖以北,故名湖北。洞庭湖是長江流域重要的調蓄湖泊,具強大蓄洪能力,曾使長江無數次的洪患化險為夷,江漢平原和武漢三鎮得以安全渡汛。

洞庭湖是歷史上重要的戰略要地、中國傳統文化發源地,湖區名勝繁多,以岳陽樓為代表的歷史勝蹟是重要的旅遊文化資源。也是中國傳統農業發祥地,是著名的魚公尺之鄉,是湖南省乃至全國最重要的商品糧油基地、水產和養殖基地。

11樓:兮兮哀兮

洞庭湖簡介:

洞庭湖,古稱雲夢、九江和重湖,處於長江中游荊江南岸,跨岳陽、汩羅、湘陰、望城、益陽、沅江、漢壽、常德、津市、安鄉和南縣等縣市。洞庭湖之名,始於春秋、戰國時期,因湖中洞庭山(即今君山)而得名。洞庭湖北納長江的松滋、太平、藕池、調弦四口來水,南和西接湘、資、沅、澧四水及汨羅江等小支流,由岳陽市城陵磯注入長江。

洞庭湖是中國第二大淡水湖,由東、西、南洞庭湖和大通湖四個較大的湖泊組成,在湖北省南部、湖南省北部、長江南岸。北有松滋、太平、藕池、調弦4口(2023年堵塞調弦口)引江水來匯,南和西面有湘江、資水、沅江、澧水注入。

湖水經城陵磯排入長江。通常年分4口與4水入湖洪峰彼此錯開。因而有「容納四水」、「吞吐長江」的調節作用,減輕了長江中游的洪水壓力。若出現「江湖並漲」,就易氾濫成災。

由於4水和4口攜帶大量泥沙,每年約有1.28億噸泥沙淤積湖底。2023年時湖水面積約6,000平方公里,2023年為5,400平方公里,2023年為4,700平方公里,2023年已減為3,141平方公里。

以湖面高程34.5公尺計,湖水面積為2,820平方公里。

昔日號稱「八百里洞庭」,今已分割為許多大小湖泊。水位變幅達13.6公尺,有「霜落洞庭幹」之稱。

2023年興建荊江分洪工程和蓄洪墾殖區,使部分洪水洩入分洪區,並整修了湖區堤垸水道,減輕了洪水對洞庭湖區的威脅。

12樓:藝述史

說起湖南湖北這兩個省份,大家都能聯想到什麼呢?是從小看到大的綜藝《快樂大本營》,還是熱乾麵、長沙臭豆腐,再或是鳳凰古城之類的?今天我們來說一說湖南湖北中間是哪條湖隔開的?

湖南 湖北 地理 文化 歷史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說湖南、湖北的分界是洞庭湖是不準確的。

最初湖南湖北中的「湖」指的是雲夢湖,但是隨著長江、漢水帶來的泥沙不斷堆積,雲夢湖已經徹底解體了。

現在的洞庭湖就是雲夢湖解體後面積較大的一塊,因此說湖南湖北中的「湖」指的是「洞庭湖」也沒錯,但是不準確。

14樓:匿名使用者

「湖」:洞庭湖中國五大淡水湖之一,長江中游重要吞吐湖泊。構造 湖。

湖區位於荊江南岸,跨湘、鄂兩省,介於北緯28□30′ ~30□20′,東經110□40′~113□10′。湖區面積1.878 萬平方公里,天然湖面2740平方公里,另有內湖1200平方 公里。

鄂:宋代自洞庭湖以北至荊山,西包沅澧二水流域設荊湖北路,簡稱湖北路,湖北一名產生。元明兩代設湖北道。

清代設定湖北。清代湖北的行政中心宜昌,為隋以後鄂州的治所,故湖北簡稱「鄂」。 湘:

唐代在洞庭湖以南,包括湘姿二水流域設湖南節度使,始出現湖南一名。宋置荊湖南路,簡稱湖南路。元明兩代設湖南道。

清代設定湖南。因湘江縱貫全省,故簡稱「湘」。

在春秋戰國時期,湖南是屬於哪個國家

15樓:珊珊和

春秋戰國時期,湖南地區基本屬於南方大國楚國的範圍內。春秋時期湖南南部是比較人跡罕至的地方,北部和湖北的一部分共同是荊楚國的地盤。

春秋前期,江蘇、浙江那裡沒有國家。江蘇在春秋末期屬於吳國。晉國和楚國爭霸,吳國由春秋時期的晉國扶持建立,從而側面牽制楚國。

後來,楚國在目前的浙江省範圍內幫助當地人建立了越國,以抗衡吳國。於是春秋後期有了」吳越爭霸」,「三千越甲可吞吳」。

後來,越國滅了吳國,再後來楚國滅了越國,於是,在戰國的大部分時期,今天的湖南、湖北、江蘇、浙江、安徽,基本都屬於楚國範圍了。

16樓:靜靜的柏拉圖

春秋時期湖南南部是比較人跡罕至的地方,北部和湖北的一部分共同是荊(後來叫楚國)的地盤,江蘇那時候是吳國和越國的地盤

春秋時期,越國吞併了吳國,然後到了戰國楚國吞併了越國,所以到了戰國中期楚國的地盤已經差不多是淮河以南四川以東的半個中國了,那時候湖南和江蘇都是屬於楚國

到了戰國末期由於秦國的攻取,湖南的西北部分已經是秦國地盤了整個春秋戰國幾百年地盤變化很大,所以只能說個大概的國家給你

17樓:崇鸞

春秋戰國時期,湖南地區基本屬於南方大國——楚國的範圍內。

春秋前期,江蘇、浙江那裡沒有國家。

江蘇在春秋末期屬於吳國。晉國和楚國爭霸,吳國由春秋時期的晉國扶持建立,以從側面牽制楚國。後來,楚國在目前的浙江省範圍內幫助當地人建立了越國,以抗衡吳國。

於是春秋後期有了」吳越爭霸」——記得「三千越甲可吞吳」吧?

後來,越國滅了吳國,再後來楚國滅了越國,於是,在戰國的大部分時期,今天的湖南、湖北、江蘇、浙江、安徽,基本都屬於楚國範圍。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乙個國家,屬於魏國!

湖南省國土資源廳謝光輝簡歷

19樓:軟工大師

謝光輝,2023年6月參加工作,2023年1月加入中國共產黨,碩士研究生。曾任中共永興縣委副書記、縣長,任湖南省國土資源廳長。

提起謝光輝,社群黨員群眾都稱他是和諧社群建設的熱心人、社群黨員群眾的貼心人、社群文化的領路人。謝光輝始終牢記黨的宗旨,時刻做到「自重、自勵、自省、自警」。

謝光輝立足本職工作,加強社群環境建設,向全體共產黨員發出倡議:建立文明社群從黨員做起,保護社群環境從黨員做起。把社群黨員的積極性充分調動起來,使黨組織成為凝聚群眾的戰鬥堡壘和服務群眾的先鋒模範,共同推動和諧社群建設。

湖南有哪些好大學

20樓:狄賢賈煙

湖南的重點有:中南大學,湖南師範大學,湖南大學,湘潭大學。軍校有:

軍校中的清華,其他的有,長沙理工,湖南科技大學,南華大學,懷化學院,張家界旅遊學院,吉首大學,湖南文理,湖南農大長沙師範大學等

21樓:歐陽永芬亢秋

好學校多了去了~中南大學,湖南大學,國防科技大學,湖南師範大學,湖南農業大學,中南林業科技大學,湖南中醫藥大學,長沙理工大學以上均是一本院校。

22樓:繁秀榮竹子

1中南大學

湖南綜合

985高校

211高校

教育部直屬

加入對比專2

湖南大學屬

湖南綜合

985高校

211高校

教育部直屬

加入對比

3湘潭大學

湖南綜合--

-加入對比

4湖南師範大學

湖南師范

-211高校

-加入對比

5長沙理工大學

湖南理工--

-加入對比

6南華大學

湖南綜合--

-加入對比

7湖南科技大學

湖南綜合--

-加入對比

8湖南工業大學

湖南理工--

-加入對比

9湖南商學院

湖南財經--

-加入對比

10中南林業科技大學

湖南農林--

-加入對比

11吉首大學

湖南綜合--

-加入對比

12湖南農業大學

湖南農林--

-加入對比

13湖南中醫藥大學

湖南醫藥--

-加入對比

14長沙醫學院

湖南醫藥--

-加入對比

15湖南理工學院

湖南理工--

-加入對比

16湖南文理學院

湖南綜合--

-加入對比

17湖南涉外經濟學院

湖南綜合--

-加入對比

18長沙學院

湖南理工--

-加入對比

19湖南城市學院

湖南綜合--

-加入對比

20湖南科技學院

湖南理工--

-加入對比

23樓:文雲德敖妝

中南大學

湖南大學

湖南師范都是在長沙的幾個不錯的學校

湘潭大學

長沙理工大學也很好

一本其他的2本就比較多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省是bai中國教育比較發

du達的省份,高等學zhi校有124所,本科院校51所。

1、中國dao人民解放軍國防內科技大學,被容譽為軍中清華,985,211;

2:中南大學,軟科排名全國第26位;

3、湖南大學,教育部,工業和資訊化部,湖南省,國防科工局四方共建高校,985,211,

還有湘潭大學,湖南理工等等,僅供參考。

25樓:釗潔迮姬

看你bai什麼分數了。

一本:國防科大du,中南

大學zhi,湖dao南大學,湖南師範大學,湘專潭大學,長屬沙理工大學。

二本就說一些老牌的二本了:湖南農大,湖南科技大學,中南林業科技大學,湖南中醫學院,南華大學,吉首大學,湖南工業大學,湖南工程學院。

另外這還要看各個學校的優勢專業,二本優先選專業。各個學校的優勢特色專業多了。推薦參考湖南省高校的優勢特色重點學科。

我家農村的,農村自建房屋十萬左右可以蓋兩層麼?有效果圖麼?具

郭敦榮回答 即便在農村,現在人工費仍較貴,10萬元建兩層樓房,占地面積也只內在80平方公尺左容右,總建築面積在160平方公尺左右。具體設計和工程預算都是很嚴謹細緻的工作,更要考慮當地的物價水平而定,最好是套用相類似房建工程,可節省不小的一筆設計費。看你多大面積了 先介紹一下你的情況 包括房屋占地面積...

準備農村自建房,目前造價大約多少錢平方

首先,bai你要先確定工程量 具體通 du過圖紙的直接體現,房zhi子的總建築dao面積 結構形內式 房屋高度等等都會影響容工程量,從而直接影響總造價 有了工程量後就得通過定額獲取 但你必須有定額手冊 這個需要你有當地的工程造價定額手冊 定額手冊上的 往往滯後於市場價,所以你要多跑幾家大型的建材市場...

農村房屋室內布局有什麼風水要求,自建房風水布局需要注意什麼?有什麼禁忌沒?

風水布局有哪些需要注意?自建房風水布局需要注意什麼?有什麼禁忌沒?宅基地風水常識 建房風水是非常受百姓們關注的話題,房屋位置 裝修 財運風水都十分的重要,但有些人卻因為建房風水常識不足或者是經濟原因而導致建房時沒請風水先生看風水,導致家運有退運之勢。自建房要同樣要有風水規劃,充分利用環境當中的有利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