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了,老婆脾氣很任性,要強,一點矛盾非要鬧離婚,誰勸都不聽,她不太喜歡我父母,才結婚兩個月啊?現

2021-04-03 02:43:32 字數 6512 閱讀 1602

1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冷處理!都這樣了!再說,要讓她養成尊重長輩的習慣!

2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這樣的結果,然後自己努力挽回這份愛,兩個人走到了現在這份愛是很不容易的,只要有...老婆有先天性心臟病要和我離婚,我不答應還準備帶她去看病,她還是堅持要離婚我該怎麼辦

3樓:初夏傾一世

這種女人你還要幹什麼,趕緊離婚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時間太長,就一週吧,一週你去找她,真誠些,會濤聲依舊的

5樓:平凡男人

兩個人好好談談沒事的

6樓:手機使用者

冷處理比較好,時間不要太長,

結婚了,老婆脾氣很任性,要強,一點矛盾非要鬧離婚,誰勸都不聽,才結婚兩個月啊?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頭像是你倆的吧!看面像的確不是好脾氣!但最主要的還是你降不了她!

8樓:j知音

這樣的脾氣最好你們好好溝通的,結婚了的人,一有矛盾就說離婚,這樣婚姻不會長久的,兩個人在一起肯定得有磨合期,必須為對方改變自己才行的,不能太任性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能走在一起!還是要磨合磨合!雙方都要容忍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答應她一次試試…看看她的反應…

11樓:w緣故

女人都是這樣的,多哄哄吧!

12樓:百度使用者

和她離,日子還長呢,不然咋過

結婚了,老婆脾氣很任性,要強,一點矛盾非要鬧離婚,誰勸都不聽,才結婚兩個月啊?怎麼辦, 10

13樓:185發財

我婆娘剛結婚一年裡面天天都鬧離婚。滿一年了我不採她幾次了。現在聽話的很嘛。我說走東她不敢走西。我晚上喝酒三四點回來她不敢給我冒一句屁話

結婚了,老婆脾氣很任性,要強,一點矛盾非要鬧離婚,誰勸都不聽,才結婚兩個月啊?怎麼辦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無法維繫,何必苦了自己,又害了別人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離就離囉,依你老婆的性格,遲早也會離婚。

16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女人靠哄,女人任性可是乙個強大的男人會哄得男人可以哄著老婆跳樓,結婚後是需要時間磨合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別理她,冷處理,給慣壞了,或者你給她說,實在是要離,那等幾天就去離吧,也許她就好了

18樓:a琢磨不透

一哭二鬧三上吊。這都是女人的家常便飯。或許這就是你的弱點,只有這樣才能說服你。

19樓:風雨總會見陽光

那你就少點惹她生氣咯!夫妻相處之道本來就是有一方要讓另一方的,不然怎麼生活下去,慢慢的走進她的心靈世界,慢慢改變她所謂的任性

20樓:無奈

離就離,這樣的老婆什麼時候過到老啊

21樓:且_行且珍_惜

如果一直這麼任性,你要吃苦頭了!莫不如她說離婚,你就說好,也許她是嚇唬你呢

22樓:身心清理才是道

那就離唄!誰怕誰啊!

23樓:浪漫滿屋的溫馨

哄哄老婆吧!時間久了就不會這樣了。

24樓:小智印象

等她不發火的時候和她好好溝通溝通

25樓:健康大本贏

她心裡就想你寵著她,所以才對你發脾氣

26樓:百度使用者

你是不是滿足不了她?

27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都是有原因的,解決問題要從根本上解決

28樓:〝失去才懂得珍惜

就不要跟老婆鬧矛盾嗎?

29樓:簡直一簡一簡

讓她看看這段文章!明白了怎麼都好說!看了沒感覺那就沒救了!

一、女人千萬記住,管出來的老公嘴服,疼出來的老公心服。 老公是用來疼的,時時處處不要總想著治老公,和其他女人在一起也不要討論自己的老公如何不好。

二、不可以改變他,你可以影響他。 男人的天性是懶,天性是不太乾淨,你不能總 是要求他回家後做這做哪,給你稍這帶那。極小的事情也讓他去辦,這樣會分散男人在外工作的精力,增加思想上的壓力。

三、他在回家後,你不要忙於離開家。他回家裡最希望看到的是你,最希望聽到的是 你的聲音,希望和你溝通,並不希望聽你嘮叨。

四、女人不要把懷疑當成自己的判斷。有些事不是你想象的情況,你以想象的情況來 對自己的男人下判決書,是對男人的沉重打擊,也是對自己的不自信。

五、女人任何情況下不要做刺蝟。 如果女人經常做刺蝟,男人不會主動與你親近 的,刺蝟和小狗無法談戀愛,就像火和草一樣 無法在一起。

六、女人不要抱怨自己的男人,更不能罵自己的男人。 抱怨自己的男人是自己更加得不到滿足,罵自 己的男人更是不分是非遠近。力的作用是相互的,經常罵自己的男人會得到相反的作用力。

七、愛情似流沙,男人不能抓。女人千萬不要試圖去抓住男人,抓住男人的人 遠遠不如得到男人的心穩妥。人前教子、人後 教夫,男人活著不光為了金錢,更重要的是為了面子。

八、女人千萬注意,愛男人首先要愛他的爸爸媽媽。 沒有他的爸爸媽媽,你從**能愛上他呢?他怎麼會出現讓你去愛呢?不要把公婆對自己的態度與自己的爸爸媽媽對自己的態度來比較。

九、夫妻合心,其力斷金。女人千萬不要打破沙鍋問到底,有些事男人裝在心裡是他的策略,也是他工作的策略,並不是非要和你說出來,你才要惶然大悟。你可以用心去體會,但不可費心去理解。

在男人面前千萬不要事事過問,事事認為自己辦得最漂亮

結婚了,老婆脾氣很任性,要強,一點矛盾非要鬧離婚,誰勸都不聽,才結婚兩個月啊?怎麼辦,,,,,,現 30

30樓:匿名使用者

磨合,都這樣!新鮮勁一過,就鬧小脾氣!不過,不要總是用離婚威脅對方。

說這話是對自己不負責任,也是對對方不負責任,到時候後悔的是自已!既然走到一起,如果沒有別的想法,就是想一起過好日子,就應該相互體諒對方,犧牲一點自我,給對方一點空間!總之,有什麼事,直接說,別總讓對方去猜!

31樓:k丶l灬小鬼

如果你不是先想著哄回自己的老婆,而是想著財產問題,我為你的老婆悲哀

32樓:我得地

你先去偷偷的問問 律師

33樓:百度使用者

先搞清楚她為什麼會這樣,然後想辦法解決

結婚了,老婆脾氣很任性,要強,一點矛盾非要鬧離婚,誰勸都不聽,才結婚兩個月啊?怎麼辦,,,,,,

34樓:一笑二笑三笑

是你的,走不掉;不是你的,追不來。既然這樣,當初為何要結婚呢?

老婆性格太任性,已經鬧到離婚的地步,怎麼辦,她始終覺得我對她不好,把我當仇人一樣對待,性格一直要強

35樓:愛上檸檬的nv孩

聽你的描述感覺你老婆身在福中不知福哦。給我感覺她只愛她自己。家務啥都不做孩子也不帶那她有工作嗎?

有時候是不能一味的忍讓的。這樣她就會覺得理所當然,習慣你對她的好,若是哪天你不這樣了,她就會覺得你變了。平時一些小事是可以讓讓她,只要不觸犯底線上的問題都能理解。

還有清官難斷家務事,我不了解你們之間的細節,是不是你脾氣也很暴的問題,反正再怎麼樣不該有家庭暴力,感覺你們缺乏溝通,有事心裡不要藏著掖著。

36樓:菲菲

我能理解你老婆,她能變成這樣你責任很大,也沒必要去糾結誰是誰非了,你跟她離婚就對了,放開她讓她去尋找適合她的那個人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婆缺乏安全感!缺愛!缺安慰!建議你老婆和你離婚。快離吧!

老婆脾氣太暴躁,經常為了一點小事就發火。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有問題的。但是能好。

我本人就是。年輕的時候脾氣比一般女孩子大,一點就著。所以現在回想起來非常對不住我大學時的男朋友。

應該給他造成了很多心理上的傷害。平時好的時候很好,一旦暴怒起來,控制不了情緒。經常摔東西會說傷他的話。

要說有改善是隨著年紀增長,和有孩子以後。

剛有寶寶依然容易暴怒,孩子小時候也打孩子,但畢竟孩子是軟肋,打完非常自責和心疼,哪怕只打一下都疼在我心裡。我後來告訴娃,媽媽要是發火了,你就跑過來抱著媽媽。她後來就這麼做,我每次她一過來就火消了,現在娃十歲了,已經好幾年沒有對她發火了。

這種情緒控制問題,真的是火起來誰都敢懟,我十幾年的職場,懟過老闆懟過客戶,和平級的那就不用說了,年輕一點的以前大小夥子都會被我虐哭。但隨著年齡增長意識到自己是有問題的。即使是親人誰都不會一再容忍你肆無忌憚的發洩怒氣。

更何況外人。

所以慢慢學著控制,壓制,轉移。看各種心理學的書。

當然,對症下藥是解決所有問題的關鍵,如果婚姻出了問題,首先得解決婚姻的問題,然後才考慮解決心理的問題,我建議你看一下美國明尼蘇達大學的《奧克婚姻質量評估》,他從十乙個方面來解析婚姻,分別是「婚姻期望、性生活、性格相容性、分享與溝通、休閒活動、親友關係、解決衝突的方式、財務管理、角色平等性、宗教信仰、子女教育」,他認為這十乙個因素環環相扣,互相影響,解決婚姻問題需要綜合判斷婚姻,從最薄弱的地方下手,進而挽救婚姻!

39樓:79菜菜子

這和我的婚姻軌跡幾乎是重合的事情,除了我還沒看到真要離婚時她扇自己耳光。女方的公主病是一種心理疾病,多發於離婚型家庭,小時候4—8歲經常被暴揍,父母離異後童年陰影,比如看到父母經常吵架,甚至是互毆,離婚後父母在教育上過於簡單粗暴,一方面孩子承擔著家庭不完整的恐懼(他可能會理解為爸爸拋棄了媽媽,下乙個會不會輪到我了)另一方面成受著家長暴力的摧殘(哪怕是因為成績問題被揍,孩子也有可能歸因於父母的婚姻失敗)結婚後潛意識一方面害怕婚姻失敗,所以需要主動掌控一切才能帶來安全感,殊不知道這正是婚姻失敗的原因。另一方面精神和肉體的壓抑,極容易導致精神容易緊張焦慮,所以需要找個發洩途徑,通常情況下會選擇比自己瞧不起的弱小來欺負,所以一味忍讓等於鼓勵暴力發生(不是建議你還擊揍老婆,而是想辦法控制住你那發狂的老婆,比如緊緊抱住她不讓動彈,注意不要被咬到)。

這型別看看醫生還有挽回的餘地。另外乙個型別是家庭溺愛型(離婚型裡面也有因為家長雙方有補償孩子的心態導致的溺愛),從小三觀不正,別浪費時間了,分手吧。

40樓:水瓶

我結婚才一年 老婆就鬧著離婚 情況跟你差不多 為點小事就吵她媽幾天 我也不在乎了 因為我是撿來的 她看到我姐姐天天在我家耍 她就不耍 離就離 反正天天吵著鬧離婚 無所謂了 人生在世也不過如此

41樓:安靜扈緹

女人不多變就不是女人了~其實你老婆的一些做法確實是有問題

的但是有些小問題沒必要太去在意。我建議你多充實充實自己不要在她面前唯唯諾諾的。把你男子漢的氣概拿出來把自己變的優秀一些掙多點把自己潛在的魅力展現出來。

男人優秀了女的都會倒貼上去的。你倆現在的情況就是你的氣場hold不住她所以就這樣子了。試試看我的方法注意一些細節。

祝你成功~

42樓:花開七日

你怕是想錯了啊……永遠不可能錯小姐,錯了都不會認,事情就算過了,後面提起來還是說你的錯,你覺得你讓她,她就變本加厲……她要是對了,那想都不用想了好吧

43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脾氣差,有點強勢,其實你的老婆很好,直白,不是虛偽的女人,建議你多和她溝通,讓她知道錯在**,當時犯錯誤當時指出來,讓她下一次想發火之前在心裡想一下,該不該那樣做

4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老婆對自己的生活不滿,對你也有不滿,女人需要男人的呵護,關心和滋潤,你看有一些過得好的女人都是春風滿面的樣子,你要讓她變得小鳥依人才對吧?

45樓:匿名使用者

知人知面不知心啊兄弟們好人一生平安!

46樓:公尺斯忑

是肉長的。如果想改變,你一定要付出代價,以下是我的建議:

夫妻就要恩愛,對父母的態度和對你的態度先不要管這些,你要感化她,女人很容易感化的,只要你堅持一段時間。如果她在做家務什麼的,主動去幫她,讓她休息。如果有爭論到某事,讓著她的同時不能生氣,讓她看到你的大度,哪怕你認為那是錯的,你還讓著她,等結果一出來她發現自己錯了,這時候你還不要說。

開玩笑的說是自己的錯,當時沒有堅持。

總而言之,各方面為她考慮。一定可以感化到她。

如果對父母態度不好,等你倆單獨在一起的時候,心情都還可以的時候,你再提出,順著她說,父母年齡大了,有什麼做的不合心意的你不要對她們叫,畢竟是老人嘛,咱還是淑女孝女,讓一下老人,或者左耳聽右耳出就好了。

你一定要先把心放寬。堅持1個月,我相信會有改變的。

47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情況一樣怎麼辦看看孩子還小

脾氣不好,不愛笑,很容易一點小事就怒了吼女生的男人,適合找啥樣的女朋友

你這樣的脾bai氣要改一改,啥樣的女du生適合你?如果換zhi做你是dao,別人動不動就對你大呼小回叫,你能不能接答受呢?所以將心比心有話好好說,和氣生財這個道理你也是知道的吧,所以改掉不好的毛病,做乙個優秀的人,我相信會有女生喜歡你的。1非常愛你,能忍耐你脾氣 2性格溫和,不愛生氣的女生 首先,不...

快結婚了沒感覺,後天就要結婚了,一點都不激動!人家都說結婚了會激動,可我沒有感覺,是為什麼?

她可能有點疲倦了,你該給她點空間,讓她有點思想準備大概結婚面對的就是生活 而生活就是平淡的 結婚前的戀愛可以瘋狂 可以一不高興就拍拍屁股走人 可以隨心所欲 可是結了婚,女人就有責任要照顧好這個家 確實有點沉重了 因為被拴住了 你應該理解她吖 她以後要為你受苦了,養孩子,還要照顧孩子,還要照顧你,還要...

我老婆是個直脾氣的人,受了一點委屈就會發脾氣

我也和你一樣,我也是軟脾氣,我老婆脾氣呀,也不好辦,但是我們結婚兩三年,好多了,很多事都要學習的,你多想想,她多感受感受,慢慢會好點,一家人就是這樣,事情多,但是不影響,只要互相是真心的,會好起來的 先排除疾病原因,比如長期肝病 甲亢,都容易影響人的脾氣。如果不是上述問題,那麼可以找個心理諮詢師對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