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知道自己的相親物件喜歡自己,怎樣判斷相親物件對我有意思?如果相親物件這樣說,是不是沒戲了?

2021-04-13 04:18:48 字數 618 閱讀 5502

1樓:baby里沙

可以主動聯絡一下對方,也許對方也不確定你是不是有意。你主動聯絡他,讓他覺得你願意跟他相處試試。如果還是不聯絡的話,就建議不要在聯絡了。人家可能沒這意思。

2樓:吸血排骨男

因為你的內向,不主動,所以男方覺得希望不大。或許他以後會再聯絡你,但是,不會向剛開始這樣熱情了。

建議你給他寫個簡訊。上面問他在幹嘛等這樣的話語,給他些暗示。

既然都開始相親了,就不要怕害羞。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給他的回答是不確定,把你真實感覺告訴他,看他怎麼回答。要麼喜歡要麼不喜歡。如果你對他很有感覺就直接告訴他,再互相了解一下,是否合適在一起

4樓:殺

她對你的感覺還是不錯的,建議你主動聯絡他一下以示好感,有成的可能。

5樓:一笑二笑三笑

你是不是太急切了??這見過一次面就要人家怎樣對你死纏爛打,我有點不理解你啊!

6樓:血色盟友

從語氣,表情,和你的主動程度都能看出來啊

7樓:安然於命

順其自然,人心很難說

相親時怎樣讓男生喜歡自己,怎樣讓相親男喜歡我?

這樣說不准的。每個人對對方的要求都不同,其實做好自己本份就可以了,不是嗎?如果你在相親的時候改變成了不像自己本身的個性,但以後呢,相處以後人家總會知道你本性是如何的,假如讓他以後知道,那還不如一開始就知道呢,至少就看出他對你是否有好感。用不著討好所有人。稍微化點妝,穿得體一點,就行了。其他的,自然表...

夢見相親物件很喜歡自己怎麼回事啊

這個夢並不能說明什麼,但是你夢見的是絕對是你很喜歡的事,也是天天想的事。正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過自己想的美事兒,能夢到也是很不錯的。同意樓上的觀點 正所謂日有所思 也有所夢 既然你能夢到他 這至少就證明他已經走進了你的心裡 走進了你的生活 為什麼老是夢見相親物件,難道我是真的喜歡他嗎?可我跟他已...

應不應該去和自己不喜歡的相親物件步入婚姻

我來回答!我認為,如果你不喜歡相親物件,最好還是不要結婚,如果你為了結婚而結婚,首先是對自己婚姻的不尊重,其次也會對對方造成很大的傷害,這傷害不僅僅是一時的,更是一生的影響,這種影響對你也是對他,婚姻是神聖的,你不喜歡相親的物件,不代表別人也要跟你一起進入痛苦的婚姻裡,別人對於婚姻可是充滿無數幸福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