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跟我前女友糾纏了很久,有女生一直在我身邊,我知道她愛我,但是沒有勇氣跟她在一起,上次我又

2021-04-13 04:14:26 字數 5361 閱讀 7544

1樓:力所能及

在身邊的時候不知道珍惜,失去了懂的可貴。你只是把她當作備胎罷了。放開她吧,用你的良知做乙個正確的選擇!

2樓:喔哈呼呼哈

作為乙個男人 男子漢爺們,你要有膽識擔當,別總朝三暮四選來選去的,這會耽誤人家,自己做的決定沒有後悔藥。

3樓:狐狸尾巴

如果她還沒有結婚,你就有希望,如果深愛乙個人都是很難忘記的,加油

4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一定要想清楚,

5樓:匿名使用者

錯在先,沒有什麼後悔的

6樓:哇靠

你個陳世美,活該啊,廣大單身狗詛咒你

女朋友和我分手,我和她糾纏了乙個月,然後我幾天沒有給她發訊息,她就把我刪除了,然後我讓她加上

7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選擇和你分手說明她已經不再愛你,何必苦苦糾纏,這種死纏爛打的方式昰非常不可取的,它只會讓女生更加討厭你,或許你身上有很多缺點,如愛打遊戲、拖延症,比較邋遢,這所有的點都不會招女孩喜歡,再有男生一定要有責任心、有擔當、有抱負、陽光、活潑。既然她選擇了和你分手,沒有什麼好好努力做給她看,只要自己努力了變得優秀了,同樣優秀的女孩也會等著你,所以選擇放手更是對彼此的尊重與祝福。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女朋友已經跟你分手了就不要再糾纏了 你幾天沒給她發訊息 她就把你刪除了 她把你拉黑 說明你女朋友已經對你死心了 徹底把你放棄了 既然以前愛過分手了也放手吧 不要再糾纏了 如果她心裡已經沒有你了 你的這種做法只會讓她更討厭你……既然女朋友已經跟你分手了就不要再糾纏了 你幾天沒給她發訊息 她就把你刪除了 她把你拉黑 說明你女朋友已經對你死心了 徹底把你放棄了 既然以前愛過分手了也放手吧 不要再糾纏了 如果她心裡已經沒有你了 你的這種做法只會讓她更討厭你

9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沒經歷的時候,覺得先提分手的人全都是渣,被分手的那個人遭受了傷害,是值得同情的。

可是經歷過才知道。感情的事彼此糾纏,不能從中生生拆分對錯。先提分手的人和懇求再堅持的人,心裡的痛苦都不相伯仲。

分手很可能是預料到未來不可避免的一次次衝突,這是雙方價值觀的衝突,假設強行留住,強行克服,你就不再是你,我就不再是我。

被分手的人很容易怨恨分手的那個人,他覺得說好了承諾,另乙個卻先離開。但這種情況後面可能滿是原因,被分手的那方脾氣不好無法溝通有矛盾只會抬槓,或者用自己的控制欲束縛對方,找出對方一堆一堆的錯誤。分手的那方可能忍氣吞聲很久,覺得這樣下去只會消耗感情,不如趁現在雙方傷害都沒達到峰值的時候,好聚好散。

被分手的人總是說相信只要有感情所有坎都過得去。聽起來很動人,但是這麼說的人很可能被他的戀人保護的太好。所有的坎都是他找出的錯,不分青紅皂白強加於身,一句句狠話說的對方內心跟扎針一樣,回頭又要對方哄。

而他的錯,卻是分手的那個人默默消化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是下決心真的要和你分手了,你就別再糾纏了,強扭的瓜不甜,既然糾纏了乙個月後還是把你拉黑了那繼續下去還有意思嗎,你就先轉身堅持住先別去聯絡她,也許這個期間她受不了了就會又來主動聯絡你呢

我認為你沒有必要糾纏了,也沒必要糾結,既然你們已經分手了。你就沒有必要再糾纏她了。她已經不愛你了。

你再糾纏下去就顯得你沒有骨氣。俗話說:好馬不吃回頭草。

她如果真的愛你。不就不會把你拉黑。你 不要在聯絡她了。

男人應該給自己留點尊嚴。好遇好散吧。天涯何處無芳草。

去了穿紅的還有帶綠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分手就不要糾纏了,看的出來女生拉黑你,說明她對這段感情已經死心了,你如果不死心想試探一下她的話,就精設計一下,看清她的真實想法,如果她真的不給你機會,你就徹底死心,接著尋找下乙個你喜歡的型別。不要單戀一枝花!!

人與人相處就是要相互理解相互包容,如果你還愛著她就去努力的尋找分手的原因,並尋求她的原諒最後復合,如果不愛了就這樣斷了對彼此都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在一起沒感情,沒感覺,既然分手了,不要糾纏,好聚好散,強扭的瓜不甜,相互愛慕,愛情是建立在相互信任,相互交流的基礎上,給女朋友發了資訊不回,證明她對你沒感情,你不是她的菜,自己在多個方面要好好想想,兩人在一起的時光是甜甜蜜蜜的,還有哪些方面做得不夠好,傷害了女朋友,她對你徹底死心,後悔不已,她對你沒感覺,分手了就放手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倆己經分手了,雖然你做出了努力挽回這段感情,但女友還是沒動心,說明她已經不愛你了,你沒有必要再為乙個不愛你的人、再去付出什麼,已經沒有意義了。不如你放人家一馬,大家都開始自已新的戀情,豈不皆大歡喜。讓這段戀情成為你生活中美好的回憶,好聚好散吧!

不要沉彌於過往,人還是要往前看的,你說不對嗎?祝你早日走出陰影,一一切向前看。以後的路還長著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們已經分手了。你就沒有必要再糾纏她了。她已經不愛你了。

你再糾纏下去就顯得你沒有骨氣。俗話說:好馬不吃回頭草。

她如果真的愛你。不就不會把你拉黑。你 不要在聯絡她了。

男人應該給自己留點尊嚴。好遇好散吧。天涯何處無芳草。

去了穿紅的還有帶綠的。

15樓:熱心網友

或許她已經不在愛你了,但也不要傷心,但也要明白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如果你執意於原地等待,如果你還愛她那也可以一試但成功的可能性很小。繼續勇敢追求愛吧。被分手的人總是說相信只要有感情所有坎都過得去。

聽起來很動人,但是這麼說的人很可能被他的戀人保護的太好。所有的坎都是他找出的錯,不分青紅皂白強加於身,一句句狠話說的對方內心跟扎針一樣,回頭又要對方哄。而他的錯,卻是分手的那個人默默消化了。

16樓:彩色人生

既然分手了,就不要選擇在糾纏他了。沒有那感情再挽回也沒有用了。這一段感情裡沒有誰對誰錯。

只有愛和不愛。既然你女朋友選擇了分手,你就要尊重她。應該祝她幸福擁。

以後的日子還很長。找乙個愛你的吧。

17樓:小美貓

樓主你好,只能說你的女朋友跟你緣分盡了,她不想再跟你糾纏不清了。女生也有自己的生活要過,她的人生路不會為你停下腳步,所以你最好不要再糾纏了。你讓她加你的號,她又把你拉黑了,表明女生已經下定了決心,所以你還是在這段感情中解脫出來,吸取教訓,另外去找乙個與你性格相合,能夠走到一起的女朋友吧。

希望幫到你。

18樓:蔣春華春華秋實

這種事情要靠緣份,有可能是因為他對你沒有感覺或者是從你的外貌看起來比較難以接近,比如性格高冷,不過也有可能是你之前不經義的時候得罪了他,他不喜歡你的原因很多,如果你想知道他是怎麼想的到不如直接問他為什麼不喜歡你,這樣你也不用那麼糾結這種事情要靠緣份,有可能是因為他對你沒有感覺或者是從你的外貌看起來比較難以接近,比如性格高冷,不過也有可能是你之前不經義的時候得罪了他,他不喜歡你的原因很多,如果你想知道他是怎麼想的到不如直接問他為什麼不喜歡你,這種事情要靠緣份,有可能是因為他對你沒有感覺或者是從你的外貌看起來比較難以接近,比如性格高冷,不過也有可能是你之前不經義的時候得罪了他,他不喜歡你的原因很多,如果你想知道他是怎麼想的到不如直接問他為什麼不喜歡你,這樣你也不用那麼糾結這種事情要靠緣份,有可能是因為他對你沒有感覺或者是從你的外貌看起來比較難以接近,比如性格高冷,不過也有可能是你之前不經義的時候得罪了他,他不喜歡你的原因很多,如果你想知道他是怎麼想的到不如直接問他為什麼不喜歡你,

19樓:憶寒悔

既然選擇分手,就分乾淨點,別藕斷絲連,選擇拉黑你,說明她心裡沒你,不想再聯絡,有時放手未必不是件好事!

20樓:無名可起難受

確實是太心急了,不了解

21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拉黑 肯定是生氣了吧 她既然要和你分手 應該是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事情吧 是不是你做了對不起這段感情的事情 她正在等待你的道歉與誠意 但是你幾天沒給他發訊息 說明她在你心目中也沒那麼重要 給人一種可有可無的感覺 要是我我也會生氣 這個時候如果你還對這段感情有留戀 還喜歡她的話 你就要認認真真地道歉 並表示自己以後應該怎麼辦 不要敷衍了事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失戀後,先是在痛苦期,這個時候會非常的傷心。總是覺得自己哪些地方做得不夠好,怨恨自己不夠體貼,總是無理取鬧,然後想盡一切辦法,去哄回昔日戀人,可是男生卻一去不復返。有的時候女生會覺得男生為什麼會如此狠心,曾經的承諾、對自己的寵溺,現在一切都不存在了。

因為習慣了男友的愛,忽然失戀,心情一度消沉、極度焦慮和鬱悶,工作的時候思緒會飄遠、走神,不知道如何才可以走出來。是在給你機會。如果她真的想和你分手的話。

可能不會和你糾纏乙個月。這就證明她心裡還是有你的。只是你幾天沒和她說話她有點生氣了。

因為你們已經到要分手的時候了。你還幾天不理她。她會很不開心了。

她會覺得你很不在乎她。不要加她了。直接去找她吧。

聊乙個月也沒有當面說我愛你來的實在。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和你分手,你還糾纏了她乙個月,你消停了幾天,她把你拉黑了,這很正常,她以為終於擺脫你這個磨人精,再也不想看到你,所以就拉黑你了,你應該感謝她給你再去追求其他女孩子的機會,強扭的瓜不甜,放棄糾纏她,改掉自已身上的缺點,找個彼此相愛的人才是正事,放下舊的,才能迎來新的,生活還是美好的。

24樓:翼飛

你為什麼不聯絡她,明明知道女朋友要和你分手,還不主動多聯絡聊天哄哄她,反而晾了她幾天。如果換做你,你會怎麼想。

去找她吧,當面解釋沒有聯絡她的原因,祈求她的諒解。

25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的讓自己不去想他吧!每個女的,都會有那種感覺,分手過後,男朋友還是像以前那樣愛自己,那樣會滿足女人的虛榮心,證明她是乙個有魅力的女人!盡量把心思放在工作上,學習上,讓自己每天忙碌起來!

避免再去想她!你會慢慢發現沒有她你也會過得很好!分手肯定不是ta想選擇的路,而是沒信心了太累了,迫不得已選擇的路,只不過你的保證承諾在分手後才講出來,沒有說服力,ta沒足夠的信心去相信你的保證 承諾。

畢竟錯誤不是一次兩次,就像狼吃羊的故事,除非讓對方感受到你實際的改變和表現,而不是嘴上說說,對方從你身上看到信心了,才可能給你機會。

所以用一種對方能接受的方式去讓對方感受到你的改變變化是修復的關鍵。

26樓:獅子

女生是心裡有點小九九的,既然她加了你一次還是可以挽回的,不妨找她當面說清楚,見了面好好哄哄,哄得女孩高興了,她會加你的。當然男人也要適當霸道一點,女孩柔弱受不起幾句重話,你多抱抱、親親就好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分手了,何必還要糾纏?你再堅持、再糾纏也不一定有好結果的,只能把對方心中僅存的一點好感也葬送掉,她三番五次拉黑你,已經說明她不想和你交往下去了,如果你很愛她,確實不想分手,那麼你只能努力工作,做出一番成績,讓她對你刮目相看,這樣才有可能回心轉意!

我跟我前女友在一起2年了以前從來不回吵架但最後還是因為一些小事分道揚鑣她提出的分手(覺得

當初若是她提出的分手,哪怕你還想和她和好也不要想了,果斷的放棄 哥們,咱們是一路人,最終抱得美人歸。我認為你現在可以去相信她了,一般有困難的都不希望給朋友知道,而你在她心中有著不可磨滅的印記,她目前要是沒男朋友,說明她還沒找到比你更好的,再說你也變成熟帶有責任感,女人需要的就現在的你,選擇相信她給你...

我想挽回有新歡的前女友,前女友有新歡了,還能怎麼挽回

你們在一起bai都一年多 du了,並且都談到 zhi了結婚,說明你們dao是真心相愛的,只是回在處答理一些情感問題上還有些欠缺,你精神出軌讓她很失望,也很吃醋,不知道你有沒有給她真誠的道歉之類的.現在她有新歡,不代表不能挽回,畢竟你們的感情基礎在那裡,現在關鍵就看你怎麼去做了。女人往往對自己的情感過...

我前女友跟我分了,她有了新歡,可還說愛我,昨天用刀在手上刻了

孩子,感情不是這麼證明的。你確信她把你的名字刻在了手上,但她把你的人放在心裡,你確信麼?但我確信,她沒有。首先,像這種身體上的自殘,不是乙個心裡成熟人做的,其次,她都有了新歡,還這樣做,不僅是對你和她的感情的不尊重,而且也是她和她的那位感情的不尊重,這麼輕薄的人,你覺得她能承受真摯的感情麼?拉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