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是覺得別人都想害我怎麼辦因為我太老實了經常被人欺負

2021-04-13 03:22:56 字數 3272 閱讀 2395

1樓:匿名使用者

被欺負到乙個極點了你就知道要變了,不要給人老好人的形象,有點距離感,別人的事不要上趕著湊熱臉,會感謝你的人不多真的,反而一點小錯別人就眼裡進沙子倒是會的

2樓:花玥櫻

懦弱的心理,如果你不能很好地調節或者盡可能低作出改變,很容易產生心理問題喲。

3樓:天枰小公主

你不要總這樣想!俗話說怕什麼來什麼!你顧慮的太多人。正常生活。與朋友相處。謹慎點就可以了

總是感覺身邊的人都想害我,搞得我很累怎麼辦

4樓:要吃土了嗎

熱愛自己、熱愛生活,多些去挖掘別人的優點,少發掘別人的缺點。

5樓:珍惜一切

你這是有被害妄想症啊

如何讓自己成為乙個不善良的人,我的善良總是傷害了自己,我的善良都被別人當成了懦弱…我想做乙個不善良

6樓:一江春水永不流

不是善良的錯,錯在了將善良用錯了物件,對待惡人,善只是助惡;不是善良的錯,只是人有妒忌之心,不甘於落後於人,故誹謗你,阻撓你的善良,因為你的善良讓別人的冷漠自私原形畢露;不是善良的錯,所謂傷害自己是委屈了自己,世界濁亂,想要保持一顆赤子之心,談何容易,注定了忍受種種。難道你想淪為乙個自私自利的市儈嗎?難道你甘願受世俗言語左右自己麼?

與人為善,不是懦弱,而是超脫,不會理會眾人勾心鬥角,心安理得,踏踏實實,即使不得回報,也可以坦蕩蕩,對自己無怨無悔

7樓:讓吾與君共飲

你那就是懦弱。善良不代表被人欺負。善良得人也是有權利維護自己的利益。

善良的人可以說是在無計較的為別人付出。但是不代表被別人壓榨欺負。先問問你的心願不願意。

如果它不舒服就代表你要用乙個不來保護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學好不容易啊!雖然善良人可能會吃虧,可能別人會以為慎弱,但那是上天在考驗你,壞人都是目前好過,結局很悲慘,不要傻,好好當個善良的人

9樓:平平常常

人要向善不容易。人要學壞很簡單。為了你的未來,建議你還是不要棄善從惡。要堅持與人為善。同時,在生活實踐中不斷提高自己分析判斷與處理複雜事物的能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心有好報!請保持你的善良!

11樓:指的進

好人有好報,阿彌陀佛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善被人欺,學會拒絕,學會生氣,學會為自己著想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善良的錯,是你太單純了!

14樓:碩碩

隨著被傷害的次數多了,心就會結痂!但這是本性,還是改不掉的!我同你一樣,但我被傷得心硬了好多!

15樓:馬必巨集

我同情你,理解你,記住一句話,你就變的不會被人欺負「為自己活著,什麼事情把自己放在第一位。」

為什麼別人都想害我?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你自己心理不正常,別人為什麼要害你?如果說某乙個人因為和你有意見要害你還說得過去,多人都想害你你就不反省一下自己?

17樓:小小平

這就是交友沒看準,心地善良的人,會讓人騙。

18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心太不一,總覺得害人,整人,說人心理爽,也許是因為我傻,別人都想害我。

19樓:是茜也念茜

你想多了吧,建議去看一下心理醫生

2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看一下專業的心理醫生哦,要積極樂觀

21樓:東方木孑

其實別人並不一定是都想害你。可能是你多心了。只要是自己走的正,行的端。其他人也是無可厚非的。怎麼會害你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得了妄想症吧,是你自己想的吧,你怎麼知道別人都想害你呢?

23樓:夢裡之家

這個是你自己認為的還是已經有實際行動的,你要好好想想是不是自己為為人處世當中是不是有什麼不恰當的,損害了別人利益呢,祝你好運

24樓:龍生財

應該是你遇到的人不一樣吧,至少現在沒有那樣的想法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誰會無緣無故的去害另乙個人,你是不是得罪了人家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最近壓力很大?或者最近諸事不順。才會胡思亂想的。好好休息休息吧。找不著急啊,或者找醫生去看看吧。

27樓:電解電容

因為你太沒骨氣了,加油你可以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誰要害你,你怕是想多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有些事情裡,你沒有交下它們。

為什麼我對誰越好,越順著誰,最後就反過來被傷害,被欺負,總覺得別人都沒有那麼壞,把別人想的很善良,

30樓:西西美女

您好,讓您的困惑、煩惱都隨風而去,

如果你做好幫助別人的準備,就要默默奉獻的勇氣,所以不怕,勇往直前吧祝您生活百事可樂,願您每天開心快樂!

但願我用心的回答能夠幫到您!

31樓:花花開在神起隊

因為他們不像你一樣,他們只是專挑軟柿子捏,心裡不會感激你,,如果你用他們對你的方法對他們,他們早就離開了。

32樓:亦正亦邪d小生

給你說講bai個故事,我隔壁

du家有個小孩,zhi很可愛,我每次看見dao他都會給他版糖吃,有一次權我忘記帶糖了,他就不高興了。說我對他不好了,我很傷心。姑姑家隔壁有個小孩,很邋遢,我討厭他,每次看見他都在我身邊,我就總是呵斥他,趕他走。

他覺得我對他不好,後來我覺得自己那樣做不對,就給了他一顆糖,他很感動。這個故事應該能給你啟發。

33樓:劉澀澀

學會換位思考。你可以高傲。對你好的人你要低頭

34樓:玻璃心拽拽

你沒有傷害過別人嗎?為什麼你傷痕累累?

3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對他好 想要的是回報

3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爾虞我詐的年代

總是感覺身邊的人都想害我,搞得我很累怎麼辦

熱愛自己 熱愛生活,多些去挖掘別人的優點,少發掘別人的缺點。你這是有被害妄想症啊 為什麼我感覺身邊的人都想害我呢 這是精神病性抑 du鬱和zhi神經症性抑鬱的症狀。dao 精神病抑鬱症回不僅有抑鬱症的症狀,也有精神答病的症狀,比如 如自責,自罪,被害等妄想,自殺企圖都很明顯的病人。抑鬱性神經症又稱神...

沒人喜歡我怎麼辦,看我太笨了都想害我,不分青紅皁白欺負我,沒人喜歡我了,好煩呀,怎麼辦

你好,首先別人喜不喜歡你其實不是你的事,這個就相當於說不是重要的事了。不在乎別人喜不喜歡你,你的心態就會好轉,再去面對是否自己比較笨,笨就笨點,你又有不是大人物,不會有那麼多人害你。先把心態調整好,強大內心再自己多學習,不要出去瞎轉瞎說瞎混,這個階段也沒那麼多危險,如果確實有危險了提前到人多的地方再...

今天得罪了人老是感覺有人要害我怎麼辦

不惹事,別怕事。盡量不要單獨乙個人走。那只是你的感覺,不要多想了 先下手為強,say sorry 我怎麼老感覺我得罪了誰,總感覺有人要打我一樣 10 你去醫院看一下,是不是有幻想症,或者看看心臟有沒有問題吧。老是心裡慌慌的,要引起重視的。你把故事告訴了風 他告訴了整片森林 我每天總感覺有人要害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