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樹的字左右,柳樹的資料五十個字左右

2021-04-12 23:56:06 字數 2444 閱讀 2473

1樓:匿名使用者

柳樹的樹杆是bai

筆直的,du顏色是棕褐色的,樹zhi皮很粗糙,但枝dao條一順下垂,每個枝條版都很光滑,枝條上綴滿綠色權的葉子,翠綠翠綠的,一片片葉子像起伏的扁舟,一陣微風拂過,枝條輕輕擺動,一片片葉子在枝頭輕舞,像一葉葉扁舟在蕩漾。

細雨濛濛,一棵棵柳樹在雨霧中「仰起頭」,彷彿在用雨水沖洗著自己的「秀髮」。而枝條們,有的在歡快的跳著優美的舞蹈,攀枝歡跳;有的緊挨在一起,彷彿在說悄悄話呢!

雨後,風停了,太陽出來了,柳樹也安靜下來了,彎下腰,低下頭,看著河水,彷彿在對著「鏡子」梳理秀髮。金燦燦的陽光照射在柳樹上,樹上的露珠閃爍著耀眼的光芒,順著柳樹的「長髮」慢慢地流下來,在陽光的照射下,枝葉的顏色變化多端,有翠綠、深綠、墨綠……

2樓:

柳樹的樹杆copy是筆直的,bai顏色是棕褐色的,樹皮很粗糙,但枝du條一順下垂zhi,每個枝條都很光滑dao,枝條上綴滿綠色的葉子,翠綠翠綠的,一片片葉子像起伏的扁舟,一陣微風拂過,枝條輕輕擺動,一片片葉子在枝頭輕舞,像一葉葉扁舟在蕩漾。

細雨濛濛,一棵棵柳樹在雨霧中「仰起頭」,彷彿在用雨水沖洗著自己的「秀髮」。而枝條們,有的在歡快的跳著優美的舞蹈,攀枝歡跳;有的緊挨在一起,彷彿在說悄悄話呢!

雨後,風停了,太陽出來了,柳樹也安靜下來了,彎下腰,低下頭,看著河水,彷彿在對著「鏡子」梳理秀髮。金燦燦的陽光照射在柳樹上,樹上的露珠閃爍著耀眼的光芒,順著柳樹的「長髮」慢慢地流下來,在陽光的照射下,枝葉的顏色變化多端,有翠綠、深綠、墨綠……

3樓:霞浦百果百搭

柳樹是旱柳 、腺柳抄、垂柳等柳屬植物襲

的總稱。柳bai屬多為灌木,稀喬

du木,無頂芽,合軸分枝,雄蕊zhi數目較少,蟲媒花等dao特徵表明,較楊屬與鑽天柳屬進化。本屬世界約520多種,主產北半球溫帶地區,寒帶次之,**帶和南半球極少,大洋洲無野生種。我國257種,122變種,33變型。

各省區均產。求求各位大佬給個贊?

4樓:逃離灰黑迷城

柳樹是旱柳 、腺柳、垂柳等柳屬植物的總稱。柳屬多為灌木,稀喬木,無頂芽,合內軸分枝容

,雄蕊數目較少,蟲媒花等特徵表明,較楊屬與鑽天柳屬進化。本屬世界約520多種,主產北半球溫帶地區,寒帶次之,**帶和南半球極少,大洋洲無野生種。我國257種,122變種,33變型。

各省區均產。

5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在**呀?春天在**,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睛裡,哈哈!春春姑娘來了。

柳樹的介紹(50字左右,簡寫)

6樓:匿名使用者

柳樹別名楊柳,復為制落葉大喬木,在中國已有2000多年bai的栽培歷史。du柳樹的枝條細

zhi長,

dao柔軟下垂,高可達20-30公尺,徑50-60公分。柳樹生長迅速,極易繁殖,生命力強,既可美化環境,又可材用,是現代園藝綠化中極為受歡迎的樹種。

柳樹的資料 5

描寫「柳樹」的一段話50字左右

7樓:桃靜惜

柳,如同乙個年輕而多才的詩人,用它飽含著熱情的枝葉書寫出一串串或喜或憂回的文字

柳,如答同一位婀娜多姿的少女,在春風中亭亭玉立著,微微飄動著她柔軟的秀髮,令人魂牽夢繞

柳,又如同一位沐浴在清晨陽光中的新娘,舉手投足間,洋溢著無盡的朝氣和幸福。而那點點精緻的嫩綠,就是綴在她聖潔的婚紗上的花邊。

柳,時而熱情似火,時而溫柔若水;時而灑脫飄逸,時而嬌羞默默。

而他更像乙個永遠活在青春裡的精靈,時時刻刻舞動著青春的朝氣和魅力。

你可以選擇性的寫一下~或者適當改改~~~我能寫出來的也就這樣了~但願能對你有幫助吧~~

8樓:皮謹菅雨

春風拂面,楊柳依依。在這春暖大地的時刻,楊柳如那柔美少女,在春風裡婀娜起舞,那舒展的枝條像長長的秀髮,在陽光的映照下流出星星點點的陰影。

9樓:隆浚圭仙

柳樹的樹杆是筆直的,顏色是棕褐色的,樹皮很粗糙,但枝條一順下垂,每個內

枝條都很容

光滑,枝條上綴滿綠色的葉子,翠綠翠綠的,一片片葉子像起伏的扁舟,一陣微風拂過,枝條輕輕擺動,一片片葉子在枝頭輕舞,像一葉葉扁舟在蕩漾。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見一棵柳樹,它身bai上有很du

多小小的白雪

zhi,近看之下,原來是一朵朵dao小小的白花回,這些白花隨風飄答落,被人稱作"柳絮",我感到很有詩意,便愛上了柳樹.

柳樹的工作,只是隨風飄揚,但這是很高尚的工作,雖然多數時間都是別人的陪襯品,但它並不嫌棄,好一棵無私的柳樹呀!

晴天的柳樹,散發著陽光的氣息,給人一種朝氣勃勃的感覺;陰天的柳樹,籠罩著團團煙霧,給人一種說不出的神秘感;雨天的柳樹,傷心地哭泣著,但也不忘為風作伴舞.

11樓:晴羽依依

你找本作文書,寫景的就行

描寫柳樹的句子字左右,描寫柳樹的句子100個字左右

柳樹的樹杆是筆直的,顏色是棕褐色的,樹皮很粗糙,但枝條一順下垂,每個枝條都很光滑,枝條上綴滿綠色的葉子,翠綠翠綠的,一片片葉子像起伏的扁舟,一陣微風拂過,枝條輕輕擺動,一片片葉子在枝頭輕舞,像一葉葉扁舟在蕩漾。細雨濛濛,一棵棵柳樹在雨霧中 仰起頭 彷彿在用雨水沖洗著自己的 秀髮 而枝條們,有的在歡快...

字左右的唐詩,七十個字左右的唐詩

1 長相思 其一 唐代 李白 長相思,在長安。絡緯秋啼金井闌,微霜淒淒簟色寒。孤燈不明思欲絕,卷帷望月空長嘆。美人如花隔雲端!上有青冥之長天,下有淥水之波瀾。天長路遠魂飛苦,夢魂不到關山難。長相思,摧心肝!釋義 日日夜夜地思念啊,我思念的人在長安。秋夜裡紡織娘在井欄啼鳴,微霜浸透了竹蓆分外清寒。夜裡...

描寫松鼠的五十個字左右小短文,松鼠的描寫100字

松鼠是典型的樹棲小動物,身體細長,被柔軟的密長毛反襯顯得特別小。體長20 28釐公尺,尾長15 24釐公尺,體重300 400克。眼大而明亮,耳朵長,耳尖有一束毛,冬季尤其顯著。夏毛黑褐色或赤棕色 冬毛灰色,煙灰色或灰褐色,腹毛白色。四肢細長,後肢更長,指 趾端有尖銳的鉤爪。尾毛多而蓬鬆,常朝背部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