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子雄演的一部電影,他在裡面是個光頭,叫沈鏡

2021-03-03 21:51:25 字數 4076 閱讀 5910

1樓:千首觀陰

《賭俠1999》(the conman)由王晶執導,劉德華、張家輝、朱茵主演。香港中國星集團****於2023年12月18日上映的一部賭俠類電影。該片講述了「老正」阿king靠賭為生,判以誤殺罪名監禁五年後,與化骨龍左右相伴,重出江湖。

並與賭王馬交文進行一場世紀賭局的傳奇故事。

李子雄演過的乙個電影,他是***老大 50

2樓:

李子雄是一名香港藝人,是參加第11期無線電視藝員訓練班(2023年)出道的。加入無線電視後,代表作就是《狀王宋世傑ⅱ》的恭親王,一臉正氣凜然,卻是心機最重的角色,其他還有《烈火雄心》的長官,《開心華之里》的搞笑角色。

2023年拍完《尋秦記》後,轉投亞視演出了《縱橫天下》、《亞洲英雄》這兩齣戲。

2023年重返無線電視,拍攝《大唐雙龍傳》的宇文化及,目前最新作品是2023年的《律政新人王ii》。

他本人也有演過電影,代表作為《英雄本色》中的譚成。《表姐,你好嘢!2》、《老貓》都出演男主角,其他還有不少電影和連續劇代表作,現在還在香港無線電視持續演出。

3樓:匿名使用者

他演過n多角色的啊~~!!不過很少看見他演主角的!~幾乎都是配角!~~你說的情況!不怎麼詳細啊

電影暗戰裡的光頭是誰扮演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暗戰》裡光頭baldy的扮演者是李子雄。

1、角色簡介:

baldy

演員 李子雄

電影《暗戰》中的角色。他多年前曾出賣過華的父親,是華的殺父仇人。後來他因華的偷梁換柱之計被**逮捕。

2、演員簡介:

李子雄,2023年12月19日生於中國香港,中國香港影視男藝人,2023年參加無線電視藝員培訓班出道。

2023年被徐克發掘成為旗下簽約演員。2023年,憑藉首部電影《英雄本色》榮獲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人獎」、「最佳男配角」獎提名,以及台灣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提名。 2023年,參演《尋秦記》飾演反派趙穆;2023年,在電視劇集《大唐雙龍傳》中飾演奸角宇文化及。

2023年,在以「八一」南昌起義為背景的電影《八月一日》中出演汪精衛。2023年,參演古裝電視劇集《追魚傳奇》,飾演狡猾奸詐的宰相金寵。

3、電影簡介:

《暗戰》是中國星集團出品的一部警匪片,由杜琪峰執導,劉德華、**雲、蒙嘉慧等主演。影片講述了在72小時的時間裡發生在乙個警察和乙個盜賊之間的故事。

求李子雄主演的一部恐怖電影,跪求

5樓:獨孤喪命

觸目驚心bai(1993)

劇情簡介du:john和nancy是對恩愛的zhi夫妻,為了逃避dao城市的擁擠和

緊張,搬往專鄉村渡假屋,一日,

屬乙個神經漢闖入家中,在屋裡了一場緊張刺激驚心動魄的困獸鬥,嬌弱無助的nancy發現丈夫john死於惡漢之手,被逼堅強起來,化悲憤為力量。與惡漢決一死戰。

電影,李子雄主演的

6樓:慢半拍

這裡面總有你需要的!!

《同志咪玩嘢》

《英雄本色》飾 大哥成(1986)

《大丈夫日記》飾 志雄(1988)

《城市特警》飾 黃維邦(1988)

《天羅地網》飾 曾超正(1988)

《中日南北和》(1988)

《情義心》(1988)

《驚魂記》(1989)

《風雨同路》(1989)

《客途秋恨》(1990)

《沙丘戰士》飾 喬哥(1990)

《舞台姐妹》飾 陸東堂(1990)

《倩女幽魂ii人間道》飾 左千戶(1990)《喋血街頭》飾 細榮(1990)

《血在風上》飾 阿雄(1990)

《西環的故事》飾 莊鵬(1990)

《沙灘仔與周師奶》飾 李南(1991)

《表姐,你好嘢!2》飾 阿雄(1991)

《跛豪》飾 跛豪手下《阿文》(1991)

《地下兵工廠》飾 程傲群(1991)

《神探馬如龍》飾 石津(1991)

《四大探長》飾 雄爺(1991)

《整蠱專家》飾 金默基(1991)

《阮玲玉》飾 黎民偉(1991)

《越青》飾 田三(1991)

《豪門夜宴》客串(1991)

《天使特警》客串(1991)

《笑傲江湖ll東方不敗》飾 服部千軍(1992)《俠女傳奇之獨孤九劍》飾 柳君雄(1992)《現代應召女郎1992》飾 海(1992)《霧都情仇》飾 張鐵成(1992)

《衛斯理之老貓》飾 衛斯理(1992)

《**部隊》又名《踩過界》飾 高深(1992)《執法威龍》(1992)

《92末路狂花》(1992)

《新冷血十三鷹》飾 紅鷹 (1993)

《女兒當自強》(1993)

《廉政第一擊》飾 陸大潮《水龍頭》(1993)《人生得意衰盡歡》飾 葛培理(1993)

《神探乾濕褸》飾 趙繼雄(1993)

《李洛夫奇案》飾 李裁法(1993)

《疊影驚情》飾 阿ken(1993)

《縱橫天下》飾 李子雄(1993)

《霸海紅英》(1993)

《新難兄難弟》飾 李嘉誠(1994)

《黑煞戰詠春》又名《紅粉金剛》飾 黃學洲(1994)《殺手的童話》飾 董輝(1994)

《地下裁決》飾 周善夫(1994)

《**令》(1995)飾 販毒頭子(1995)《虎度門》飾 應文龍(1995)

《怒海威龍》飾 ramos(1995)

《蠍子之滅殺行動》飾 阿龍(1995)

《喋血柔情》(1995)

《伙頭軍傳奇》(1996)

《熱血最強》飾 大佬(1997)

《基佬40》 客串(1998)

《杭州王爺》飾 乾隆(1998)

《賭俠1999》飾 省鏡(1999)

《暗戰》飾 禿和尚(1999)

《生命的愚弄》飾 工程師(2000)

《麻辣至尊》(2000)

《魔鬼使徒》又名《玩盡殺絕》飾 張sir (2001)《異度空間》飾 wilson chan(2002)《賭神之神》飾 《魔鬼》高俊(2002)

《新紮師妹》(2002)

《無間道3》飾 chun(2003)

《癲鳳傻龍》(2003)

《無處容身》(2003)

《男人三部曲》又名《尋覓》飾 王磊 (2004)《古宅魅影》飾 檳榔(2004)

《神經俠侶》飾 李sir(2005)

《老婆萬歲》飾 餘斌(2005)

《無敵鐵砂掌》飾 霍強(2005)

《橫財七千萬》(2005)

《戰神再現》飾 白賴仁(2006)

《向殺手挑戰》(2006)

《停止心跳》(2007)

《八月一日》飾 汪精衛(2007)

《竊聽風雲》飾 羅耀明(2008)

《暴雨將至》(2009)

求一部老電影,好像是李子雄演的,叫槍下**,名字是四個字,求電影收藏家給個明確!~求求求!!

7樓:匿名使用者

《槍下無情》

影片復資料 導演制:候志達《槍下無情》 演員:李子雄,吳南瑤語言:

中文 劇情介紹乙個冷血殺手不為人知的秘密....建華、建明兄弟從小失去父母,相依為命,老天卻和他們開了乙個大玩笑,建華入贅豪門,建明在***過著刀口舔血的日子,但是他們從未放棄尋找對方,建明在一次***的槍戰中,偶遇自己的弟弟建華,卻因此永遠失去了他.... 影片資料 主要演員:

李子雄《槍下無情》 吳南瑤 劇情簡介建華、建明兄弟從小失去父母,相依為命,老天卻和他們開了乙個大玩…

請問是這個嗎?祝你愉快的欣賞電影!

求李子雄主演的一部恐怖片,他飾演乙個警察,裡面還有乙個女鬼的(記得他不是主演,主演是林正英)

8樓:匿名使用者

驅魔警察沒有李子雄 金裝鬼打鬼也沒有李子雄 不過有個恐怖片也有李子雄 但是沒英叔 你肯定是記錯了 他倆合演過的不是恐怖片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 驅魔警察! 不過是林俊賢 苗僑偉和林正英主演的!

鍾發演的一部鬼片,他在裡面演的是道士。在他準備殺死女

猛鬼差館 是劉鎮偉聯手王家衛在1987年導演的一部作品,張學友 許冠英 樓南光等聯合主演。影片講述張學友與許冠英是警員拍檔,他倆所在的警察局在三十年代曾是日軍的軍營,日本戰敗後,曾有多位日本軍人在那裡集體剖腹自殺,他們冤魂不散,每逢鬼節就會蠢蠢欲動。金與孟收到得道高人的警告,說孟蘭節這些冤魂會出現,...

求一部經典的武俠電視劇集午馬在裡面演家僕,,但武功很高啊誰知道的就趕快告訴我,,謝謝

天地英豪 午馬在裡面演賈糊塗,武功還差一點,乙個叫萬乾坤的比他還牛,在第二部裡面有看.燕翎義薄雲天 只知道顧寶明和趙薇演的 俠女闖天關 裡面他可是叫 午媽 是趙薇的家僕,而且武功很高。因為很多人把他當成了午馬,所以來提一下,如果錯了,請不要見怪啊。你說的可能是 刁蠻公主逍遙王 或者 天地英豪 都是演...

周星馳有一部電影在裡面的名字叫陳夢吉求電影名字

算死草 1997 導演 馬偉豪 編劇 馬偉豪 黃浩華 主演 周星馳 葛民輝 莫文蔚 邱淑貞 林保怡型別 劇情 喜劇 製片國家 地區 香港 語言 粵語 英語 上映日期 1997 08 01 片長 85 分鐘 算死草著名狀來師陳夢吉 周星自馳 飾 與徒弟何歡bai 葛民輝 飾 認du識了女子水蓮zhi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