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非常可愛。我特別喜歡它。(用關聯詞合成一句話)

2021-04-12 23:18:41 字數 1511 閱讀 1510

1樓:蹦迪小王子啊

(因為)我家的小狗非常可愛,(所以)我特別喜歡它。

「因為所以」是因果關係的句子。專

關聯詞一般分轉折屬關係、假設關係、條件關係等。把兩個或兩個以上在意義上有密切聯絡的句子組合在一起,叫複句,也叫關聯句。複句通常用一些關聯詞語來連線。

表示因果關係的關聯詞還有:之所以……是因為……;由於……因此……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活潑的小狗:小狗都很活潑,一會跑到那一會跑到那裡,真可愛。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家的小狗非常可愛,所以我喜歡他。

4樓:曖昧‖寶寶

因為我家的小狗非常可愛,所以我特別喜歡它

5樓:無使用者名稱

因為......所以......

我家的小狗狗非常可愛,我特別喜歡他用乙個關聯詞,把它組成一句話。

6樓:吾乃至尊殺機

原句:我家的小狗狗非常可愛,我特別喜歡他。

用關聯詞合成一句話:

因為我家的小狗狗非常可愛,所以我特別喜歡他。

7樓:小楠帽子

因為我家的小狗狗非常可愛,所以我特別喜歡他。

用的是因果關係

關聯詞:

因為……所以……        不但……而且……只有……才……           無論……都……如果……就…...           與其……不如……既然……就……           儘管……還……即使……也……           不僅……而且……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家的小狗狗非常可愛,所以我特別喜歡他。

我家的小狗非常可愛。有我特別喜歡小狗。用關聯詞把這兩句話連線起來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家的小狗非常可愛,所以我特別喜歡小狗。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家小狗非常可愛所以……

我家的小狗狗非常可愛,我特別喜歡他用乙個關聯詞,把它組成一句話?

11樓:小楠帽子

因為我家的小狗狗非常可愛,所以我特別喜歡他。

用的是因果關係

關聯詞:

因為……所版以……        不但權……而且……只有……才……           無論……都……如果……就…...           與其……不如……既然……就……           儘管……還……即使……也……           不僅……而且……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家的小狗狗非常可愛,所以我特別喜歡他。

我家的小狗特別聽話,我特別喜歡它。用關聯詞寫

13樓:abc水靜若

因為 我家的小狗特別聽話,所以 我特別喜歡它。

形容人活潑可愛的成語,形容非常可愛的成語有哪些

玉女金童 歡蹦亂跳 活蹦亂跳 栩栩。10。3。後泛指天真活潑的男女兒童2。形容兒童思想單純 歡蹦亂跳 活潑生動的樣子 形容青少年健康活潑 形容活潑,生氣勃勃的樣子,如同活的一樣 形容健康活潑。5 歡樂之極 指心地單純 歡蹦亂跳,活潑 生命力旺盛的樣子,沒有做作和虛偽 天真爛漫。7。同 天真爛漫 天真...

急有非常可愛的小盒子,裡面裝什麼禮物好

自己做的,比如自己編的星星一類的,既有誠意,也不用太多的錢,況且星星代表的意思也很合適 裡面可以放點糖果 巧克力等。放點德芙巧克力,dove,do you love me?小盒子裡面裝什麼禮物好.你還沒告訴我,你要送給誰?準備花多少錢 手錶或者小而精緻的禮物。記得以前有一種很大的禮物盒,裡面開啟後又...

做夢夢見抱著非常可愛的陌生小女孩,她很喜歡我

夢見抱小女孩,預示著你非常渴望愛情,而且對幸福生活充滿了希望。夢見小女孩,表示希望,或預示將收到好訊息。夢見小女孩,而且夢中的你感覺到非常喜歡這個小女孩,心情非常愉悅,那麼這個夢境就代表了你近期運勢很好,做事順利。如果你現實中一直想要個小女孩,那麼夢中的小女孩就是你內心的想法的呈現你夢見的小女孩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