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寫小說,去什麼軟體上可以讓很多人看到你的作品

2021-04-12 22:35:51 字數 3490 閱讀 1509

1樓:奧特曼打怪獸

大**看的人都比較多,什麼17k一類的,但看你自己,大**沒水平的話也就自己寫著玩,如果要稿費的話小**比較好

2樓:慕傷無悔

起點 縱橫 飛盧

我想在網上寫**,在**寫**可以能到讓所有人看到我寫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在起點中文網,縱橫中文網,創世中文,17k等****註冊作者釋出就行。

4樓:蠻子兮

在起點中文網註冊作者,就可以寫了。

請問那些大神寫**都用些什麼軟體?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想必是新人作家吧?除了寫作軟體以外,再告訴你一些需要注意的常識。

1開頭三章你好好看看,是不是很吸引人?一般前三章就決定能否簽約,如果自己都覺得不好看,那麼回頭再改改。

2寫**,其實跟寫作文是一樣的,只是作為是為了交作業,可能需要文辭華麗,而寫**,更重要的是故事的吸引性,多研究暢銷作品的行文思路,可以很好的幫你解決。

3決定寫**了,那麼先設想乙個故事,緊接著,去構思這乙個又乙個的故事該如何鏈結,如何吸引人,勾起人的共鳴,也就是所謂的爽點。然後將這些構思,完整下來,形成大綱。根據大綱,一篇一篇的寫故事。

4要有存稿的習慣,用於應對緊急情況,簽約前有斷更的毛病,很難簽約。穩定的更新對讀者、對**本身都是最好的。

5好了,回到工具問題,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有乙個好的寫作軟體的確不錯,推薦吉吉寫作,雖然是乙個老軟體,但是沒有廣告,效能超好。!

6不要去看那些雜七雜八的資料,那些資料都沒有用,最有用的是成功的**,那是最好的老師,多去了解暢銷作家的行文思路。

6新人作家可以使用八斗文作家互助平台,有老鳥帶路,讓他們幫你點評一下文章是哪兒出了問題,還有免費的推薦位、輔助工具,能夠讓你很好的度過新人期。

6樓:獅子

不要有作家助手 越來越辣雞了 我就重新等了一下號 然後寫的**全沒有了 連名字都要重新取 害 可以用自己手機自帶的備忘錄寫 然後在晉江文學城創個號 然後可以在這裡面發表

7樓:小特售

有人說速錄器??還不如鍵盤,用什麼軟體有什麼用,寫的好才是關鍵,和軟體無關,但是你也可以找到乙個轉換器,自動抄襲,有乙個人就是因為有了那個才成神的,不過現在被舉報了,不知道怎麼樣了,我覺得那些東西你沒有必要想那麼多的,有這個空閒在這裡找人家用什麼軟體,還不如多想想自己該怎麼寫書,每個人用的軟體都有自己的喜好,比如說有的人意志力不堅定喜歡用小黑屋這樣的限制的軟體,你要是不寫完多少字,就別想用電腦,還有的人喜歡用wd,還有的人喜歡用txt簡單的文字,還有人喜歡用手機,你能說的清楚嗎?不過他們有乙個共同的特點,寫了,用什麼軟體無所謂,因為現在的**都是自帶排版的,完全不要擔心格式,而且你有自己的風格,也完全不要去模仿別人,我覺得保持自己的喜好就好了,刻意的模仿別人或者別人用著好的軟體,你也去用,那麼我想問下,如果別人用txt寫的,你覺得這個軟體好嗎,別人用什麼軟體寫的,能成神了,你能嗎?

很多新人通用的乙個毛病就是這裡打聽那裡打聽,一些並不重要的訊息,有這時間,你看我都碼了這麼多的字,你好好想想吧,把想法落實了再去浪費時間想生活吧,卵字沒碼找軟體有屌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嗯,可以去搜尋,我個人的話,得看樓主的特殊原因,如果樓主要寫的是話本,那推薦話本**,如果樓主寫的是常規的文字,可以根據個人碼字喜好,去軟體商店搜尋,寫**,抱歉昂,我也是新手……若有什麼不對的,深感歉意,可能幫不上忙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用wps挺好的,你們可以試試,一般它可以文件也可以適用**,格式也是自動排列的,並且電腦和手機都可以同步儲存,備份的,你要發給別人的話最好還是用以檔案的方式傳送。

10樓:匿名使用者

按我小小小小的經驗,如果先不釋出只是存稿的話,橙瓜真心挺好用,可以自動儲存的,也有好多好多好用的功能,什麼靈感隨筆,取名等等啊,裡面還有很多人會分享寫作經驗素材。

要是想到軟體上釋出的話,我接觸的並不多,給不出什麼好的建議,我是在先在話本的,現在也在,算是練筆吧,不過話本同人文多,寫同人文的話去話本挺合適的。其他軟體我不熟悉,但是我也查過一些,新手的話,大的**暫時別去,大神多,先去小的**軟體練練筆,話本,湯圓和快點都可以寫對話**,我個人現在只用話本用習慣了?。(不過我不寫同人)

11樓:九條魚喂

作家助手算不算?我知道創世,起點,雲起的人都在那上面寫文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快點,的軟體,很好。裡面有很多很多的人,不怕沒人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我都是用喜馬拉雅,我有同學用的是番茄**、書旗**,都挺好的,個人推薦用喜馬拉雅,太棒了還可以邊聽邊想象畫面

14樓:

別的再多也是輔助,沒真才實學用再多軟體也沒用,都是用word啊,哦,還有用wps的。

15樓:江子風

嗯……作者可以用書旗**寫,或者是話本**也就是新版的寫**。但是話本**裡大多數都是動漫同人文。

1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主流是大神碼字,戰隊裡面經常能見到各路大神。碼字精靈、小黑屋、快樂碼字零零散散都有,但特別有名的大神一般都直接word碼字。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書旗,話本大多數都是明星同人

18樓:墨墨愛信白

您好 我推薦 「快點」就可以寫對話**

19樓:牛奶不好喝

用湯圓創作啊,手機軟體,隨時隨地都能碼字,湯圓的版面美觀,也不會密密麻麻地讓人很煩

20樓:匿名使用者

純純寫作,應用評分4.8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作者萌新一枚,寫作也有大半年了如果可以我勸你在沒有出名或者是有自己

的忠實讀者前不要在起點釋出**,很坑的。可以的話推薦二樓那位大神說的那個軟體。至於去**寫麼17k也行,就是除了起點創世其他讀書**應該都可以申請成為作家。

在起點沒希望 我也打算跳槽了

22樓:彼之千年白夜

作家助手,很好的,閱文集團的,比如說瀟湘書院啊,雲起書院,言情**吧啊,紅袖添香啊,**閱讀網啊等等都是出自閱文集團,作家助手裡面有好多個釋出平台

23樓:西西里の橙

見過的大神都是直接上wps

24樓:小公尺粒

我用的是

話本**

湯圓創作

不過,湯圓創作,我還沒試過,我目前在用的是話本**,話本**挺好用的望採納謝謝

在湯圓創作上寫**怎樣才能把自己的作品讓更多的人知道?比如說能在百度上搜尋到之類的

25樓:莎兒紫

首先,湯圓創作的作品是不可以在其他**上被發現的,這是為了保證作者的版權。

什麼軟體可以自己寫小說釋出,有哪些可以自己寫小說的軟體?

我就是寫 的,寫 想要釋出,你必須要去 才可以,比如縱橫,起點,創世,17k等等,手機或者電腦直接搜尋,進去然後找到註冊作者的地方,你註冊作者名,發表 第一章差不多2000字以上,稽核通過以後你就可以在網上搜到了 有哪些可以自己寫 的軟體?1 作家助手 覆蓋 android ios移動平臺,支援智慧...

我想寫小說賺錢,本人文筆可以,想問寫小說賺百萬是不是真的

我覺得吧,寫書這bai個東du西,需要作 者本zhi身的文筆,需要乙個符合大dao眾口味版的商業市場,還需 權要機遇。現在不乏有很多文筆獨樹一幟的作者,卻逐漸淡出了大家的視野,也有的作者文筆很不敢恭維,他出的書卻受到大眾的追捧,當代社會的人看 大多是為了消遣為了打發時間,看 的人群大多是青少年群體和...

有什麼手機軟體可以寫小說,並且發表的

晉江文學網,手機上可以發表,我發表過。瀟湘書院,不錯的,我就用 什麼軟體可以在手機上寫 並且可以發表 讀書巴士。不過我只用過電腦版,帶寫作功能,不知道手機版帶不帶 uc瀏覽器就可以最近還有活動 你可以在 吧裡發帖,有很多吧友在吧裡寫 的 哪個手機軟體可以寫 還可以發表?10 要發抄乙個寫作軟體用來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