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福鑽戒純度si1大小34分要多少錢

2023-02-23 10:10:03 字數 3511 閱讀 4113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你大概還不知道吧,這個鑽戒的**不是單純的由重量決定的。

其實鑽戒的**主要是由鑽石的4c標準決定的。

所謂的4c標準就是鑽石的重量、

鑽石的顏色、鑽石的淨度和鑽石的切工這四個方面。

而且鑽石還有很多品牌呢,品牌在一定程度上也會或多或少的影響鑽戒的**。

據我所知,隨便一枚克拉鑽的**大概也要十幾二十萬吧,甚至說,還有幾百萬幾千萬的吧!!!

2樓:皋晨希折榮

如果鑽石的顏色是m-n的話,那麼鑽石已經不是白色了,而是黃色的了,因為鑽石的顏色只要是k以上,就是發黃的了,也就基本上沒什麼收藏價值了。你想買的這顆鑽石,,顏色m-n,淨度si1,切工你沒說,那就算是最好的3ex切工吧,這樣的鑽石**也就1萬元左右,周大福是品牌店,**自然得翻番,但是這種品質的鑽石沒有收藏價值。

通常有收藏價值的鑽石,淨度要達到vvs,顏色要比g色更好,大小要達到1克拉,切工3ex或者3vg。

想問問,鑽石戒指,35分,h色,純淨度si1,值多少錢?gia證書2141346950。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的**估計是在6000左右的樣子吧,這個證書也是可查的!我剛才查了一下,不知道樓上的是**的鑽石這麼便宜,能不能介紹下?

4樓:犀利小蘑菇

現階段gia鑽石批發**的話,2000左右吧。證書算老證書了,切工一般般,2個ex,乙個vg。可以考慮做個吊墜呀,如果賣掉的話,不值幾個錢,還不如做成成品好轉收。

5樓:愛生活愛庭庭

2ex,乙個vg的,前兩天剛在專櫃看過,要7000多呢。**上大概三千那樣。你的那個gia證書日期還算可以,距離現在時間要是太長的話就不要購買了,有可能是翻新鑽啦該。

6樓:鑽石珠寶達人

通過體驗店購買估計 3000左右。

通過商場專櫃購買 5000左右。

通過網路購買 2000左右。

h色不是很好,不過一般佩戴還是看不太出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裡同等質量 3500給你!

大家幫忙看下 周大福這鑽戒值多少錢 58分 j si1火彩圖 幫忙看下夠不夠閃?內行的說一下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火彩bai圖只是個du參考,如果要詳zhi

細看好不好得上手dao看了,光憑資料不太準專確。憑證屬書看,切工3ex都好,顏色淨度都比較低,直徑差一點,但是周大福大品牌,標價應該在到2萬了。

雖然成色差一些,但是切工好,應該整體火彩不會太差。如果1萬左右或者1萬出頭購買也不算吃虧了,過了萬雖然是大品牌,也可能有點虧了。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周大福鑽戒50分d色si1的切工一般什麼價位?

剛入手一枚鑽戒,34分,e色,si1切工very godd 不知道這個品質入何,一般市值多少錢?

9樓:網友

34分 e色的,加戒託一起定做估計在5000左右,如果是品牌貨的話,**應在7000以上。

10樓:mylove美鑽天成

顏色很高,淨度si1稍微偏低。切工vg分為拋光、對稱、切工,3個有幾個是vg和ex哦?

市場價的話我明天報給你。

11樓:小剛珠寶歡迎您

去香港黑市買4000塊就行了有時還用不了。

周大福鑽石戒指34分,3ex切工,顏色j,淨度sl,10500元,**是高還是低

12樓:創智聯公司

鑽石**=重量+色+淨度+切工。

重量,一克拉=克。一克拉=100分,一克拉下以的鑽都以分為單位。

鑽石的顏色分成三個系列,它們分別是:

開普系列:包括無色、淺黃至黃色鑽石;

褐色系列:包括不同強度的褐色鑽石;

彩色系列:包括粉紅、紫紅、金黃、藍色、綠色等鑽石。

我們通常所說的常見的都是開普系列的鑽石顏色,即無色-淺黃色系列,從無色的d級到黃色的z級排列。以無色為最好,而色調越深,質量越差。在無色鑽石的顏色分級裡,頂級顏色是d色,d-g是無色級別,g-j是近無色級別,從k往下鑽石就會逐漸偏黃,基本沒有收藏意義了。

所以大家選鑽的時候,盡量選h以上的顏色。

淨度級別由高到低詳細可分為fl,if,vvs1,vvs2,vs1,vs2,si1,si2,si3,i1,i2,i3。在十倍顯微鏡下仔細觀察鑽石潔淨程度,瑕疵越少,則質量越好,愈有利於折射光芒,**也相應地要高。一般來說vs級以上就很棒了,如果有預算限制,那麼可以在這個c上寬容點,不然的話就要準備付出高昂的代價了。

鑽石切工是鑽石4c中唯一可以由人工掌控的因素。切工牽涉到一顆鑽石的切割角度與切割比率,分為切割比例、拋光、修飾度三項。每一項都有五個級別,由高到低依次是excellent(ex), very good(vg), good, fair, poor。

好的切工將有助於鑽石光芒的綻放,即我們所說的鑽石火彩,當一顆鑽石被切割的過扁或過厚時,光線將不能被理想的反射,鑽石的光芒也會因此而遜色下來。鑽石的切工等級是鑽石鑑定機構給出的。

34分,色j接近無色,切工3完美切工,淨度si。**10500高了,品牌都會高點。店面,人工,稅第費用都是成本。

我最近買了乙個周大福的鑽戒 0.34克拉,顏色h 淨度si 切工vg 請教一下估價得多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描述中沒看到關復於戒託材制質和重量的資訊bai,只能估裸鑽**du了克拉 h si1 vg,裸zhi鑽dao**克拉 h si2 vg,裸鑽**2600戒託常用材質是pt950和白18k金,每克單價分別是330和190另外,如果是經典的六爪鑲、四爪鑲這類的款式,每件的加工工費約為50元左右。

以上三項相加得到成本價,成本價乘以就是商場成品鑽戒的零售**區間了。

一般來說,周大福的利潤率偏高,**會在成本價的3倍左右,但在做活動時候,往往可以打折打到的樣子。

14樓:

si淨度屬於偏低點的了,如果能在vs以上最好而且si淨度也分為si1 和si2兩個級別,所以具體**跟淨度級別也有關係。

鉑金鑲嵌的話,**不超過4000(網購)

在周大福買,估計**怎麼滴也得8000吧。

15樓:張丫丫

我估計應該4000左右應該就可以了。

你也可以到金鑽網上查一下像這樣標準的鑽石多少錢。

相信會對你有乙個參考。

16樓:匿名使用者

裸鑽3500,鉑金成本價310每克,18k成本185每克。

周大福 鑽戒j色 si1 36分 3e切工 12000元,買完就後悔了

17樓:網友

在品牌店買完後再在網上問價錢的網友基本都會後悔。

像你上面說的這個貨,如果是普通戒託的話(無碎鑽)我們供給周大福這些品牌商也就收他們4000元左右。

周大福鑽戒50分d色si1的切工一般什麼價位

樓主你好,你大概還不知道吧,這個鑽戒的 不是單純的由重量決定的。其實鑽戒的 主要是由鑽石的4c標準決定的。所謂的4c標準就是鑽石的重量 鑽石的顏色 鑽石的淨度和鑽石的切工這四個方面等具體引數,方能準備判斷。而且鑽石還有很多品牌呢,品牌在一定程度上也會或多或少的影響鑽戒的 據我所知,隨便一枚克拉鑽大概...

50分,H色,SI1淨度的進鑽戒在商場折後該多少錢公道

九千到一萬五都算正常吧,實體店肯定要貴點 11000左右嗎,我做裸鑽定製的 40分,h色,si1淨度的鑽戒在商場要賣多少錢 首先要看鑽石的切工是什麼等級,因為切工也是4c其中乙個。其次要看你選擇什麼款式的專鑽戒,什屬麼材質的戒託 是否需要鑲嵌副鑽,戒託工藝的難度。最後要確定是在哪一家珠寶店購買,不同...

鑽戒淨度SI1的到底怎麼樣呢?會看得見內含物嗎?還是直接考慮VS呢?價格相差大嗎

鑽石淨度 是在10倍放大鏡下,對鑽石的內部和外部特徵進行的等級劃分。si級 瑕疵級,是在10倍放大鏡下,鑽石具明顯的內 外部特徵 vs級 微瑕級 是在10倍放大鏡下,鑽石具細小的內 外部特徵。從上述可以看出,鑽石的內 外部特徵 瑕疵 均是在10倍放大鏡下才可以觀察到,因此,無需過於糾結。至於 以f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