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過生日,是施華洛世奇好點,還是coach小包包好點,現在coach官網有打折,想買個比較好的

2021-04-12 20:59:06 字數 3463 閱讀 8615

1樓:破碎的羽翼

還是施華洛世奇吧經典款天鵝項鍊很好看

2樓:yorkpark彡

比較好的禮物?當然是lv的好咯,只要你能買得起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有包,你可以送首飾

送女友包包 現在流行什麼牌子啊michael kors 還是coach還是其他別的牌子?

4樓:匿名使用者

coach在國來內現在是輕奢侈品自 可以送漆皮的 尤其是年輕bai妹子最好別買灰色或者du大金zhi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妹子幾歲?mk設計幾無新意,差不多都是「借鑑」,而且比較老氣,適合回30+的working women ,coach有從熟齡到低齡的答各個系列,可選擇的很多。這兩個牌子幾乎都在中國代工,所以網上有很多所謂「原單」,買的時候注意辨別

6樓:夏夏生花

這個嘛,要貴的話,隨便乙個貴的牌子挑乙個她喜歡的就好了

coach中國官網買的包包幫我看看是真是假,是不是翻新的 10

7樓:垚卟可亟

我也在官網買了乙個,但是驗貨是發現也有瑕疵,就拒收了,我感覺官網的東西不是很放心,還是去專櫃吧

8樓:阿蒙的v博

這個地方有點瑕疵,既然是官網上買的,應該不會是翻新,不排除尾貨的可能

施華洛世奇水晶在奧地利的**大概是國內的幾折?coach的包包在巴黎又是大概稅後幾折呢?

9樓:匿名使用者

coach的包得去美國買才便宜,因為coach是美國而不是法國的牌子

美國買的話,coach一般的包正價**在人民幣2000元不到(200-300美元)

但它經常搞一些特別大的打折,折扣後**基本在人民幣300-1500元之間

gucci和coach事乙個檔次上的麼

10樓:

coach的定位比gucci等要低乙個檔次。

coach從誕生到現在就是乙個中端品牌,主要銷售物件是上班族一類的消費者。這不是貶低的話,奢侈品的主力消費者是中產,而不是富有階層。

2023年時,coach的平均售價為200美元,還不到歐洲精品的一半,但品質依舊「牢固耐用」。針對這種情況,公司內部討論出「唾手可得的奢侈品」這一定位,希望提供給那些不想花**購買歐洲精品卻又渴望擁有精品的消費者,另乙個替代選擇。

**越高,銷量就越低,「消費群過窄」是法蘭克福最為反感的歐洲奢侈品經營之道。「在美國,我們鎖定處於頂端的20%的家庭,其他歐洲品牌可能只鎖定3%的家庭。」他如此解釋coach的作出的選擇。

明確了品牌定位後,coach需要讓品牌變得更加年輕、時尚,甚至不惜挑戰行業的規則,以扭轉人們關於其「老式呆板」的印象。

11樓:匿名使用者

coach是美國的皮具品牌,gucci是義大利的品牌,不是乙個廠家的。天下包包一大抄,現在各品牌間經常互抄設計,兩個牌子的包包出現類似的款式,也不奇怪。

coach本身的質量不錯,是美國本土最成功的皮牌品牌,一向以堅固耐用著稱。早些年的款式比較陳舊死板,現在在設計方面也越來越有時尚感。這個品牌很聰明地把自己定位為「大眾的奢侈品」,**方面只有gucci、lv的2/3到一半,所以這幾年屬於擴張迅速最快的名牌包包。

如果想買一款***,**容易承擔,品牌知名度也比較高的手袋,coach是個不錯的選擇,可以做為入門級的奢侈品。

12樓:優奢易拍奢侈品鑑定

比普通的貴一點,不很大牌的便宜點,屬於輕奢,也是國外的牌子,很多蔻馳的包顏值都不錯,主要**都不是很貴,在二手也是更便宜的,成色都不會差

13樓:勝利

這兩個品牌顯然不是同乙個檔次,前者更加高檔。後者就是乙個大眾品牌

14樓:匿名使用者

coach顯得檔次更低一些,但也有還可以的款,再國內感覺是個大牌,到了國外就知道差距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gucci的檔次肯定要高一些,不過都算是奢侈品牌吧!

16樓:沒事往死笑

gucci還是更好一些

17樓:

不是的。coach是個偽大牌。

18樓:小建林

prada的布意錢包幾百塊錢就可以買到。

剛到上海,想給女朋友買個包包,burberry、coach、prada什麼的,問一下上海哪個商場給的折扣比較大,謝謝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省錢不在乎什麼款式,你可以去outlet(奧特萊斯),那裡的**一般是商場的5折-7折。

如果你希望給你的女友留下比較深刻的回憶,還是推薦買比較經典的款式,比如lv、prada的幾款。但是經典的款式一般沒有折扣,你可以去恆隆看看。

20樓:

一般大品牌折扣非常少,不過有些商場是要求櫃檯參加商場活動,可去梅龍鎮廣場去看看,及附近的恆隆廣場。不過不要抱太大的希望。

21樓:地獄少男

去淮海路逛逛吧,你會有意外收穫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羅秀路凌雲路那裡有個名品包包折扣店,這家店可以淘到好東西,很不錯,可以去淘淘

【女友禮物】想買一條好點的項鍊,看了施華洛世奇的但是有點貴

23樓:匿名使用者

給您個建議,如果想買施華洛世奇的飾品的話最好是在專賣買。因為施華洛世奇主要做的就是水晶,兒水晶的屬性實際上同玻璃屬性近乎相同,不是說在網上賣的都是假的,而是在網上很容易買到假的。

水晶項鍊很好看,但其佩戴上會造成一定問題,因為水晶數以易碎品,帶著容易碰到(碰壞)這個問題不說,還比較容易傷到人,而且只能天暖和的時候帶,我想您應該不會想送給女朋友的東西,多數時間她都不帶著吧。所以建議樓主考慮下別的飾品。白金或者鈀金(或是貴一些的鉑金)的戒指和耳飾(耳釘,二線)都比較適合20來誰的女生戴的!

希望您和您的女朋友有情人終成眷屬,也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

24樓:哦賣賣

現在很多飾品都是用的施華洛世奇的水晶元素,但都不是施華洛世奇的品牌飾品。如果覺得價位高些,可以去天貓看看t400。飾品很好,而且水晶很漂亮,價位也能接受,以前買過乙個,朋友很喜歡~

25樓:匿名使用者

下次注意吧。qiuz釜魚簫

我也不知38848道這怎麼處理,最好還是1102專業的釜

26樓:

去新世紀看看吧,不一定要牌子的吧,只要是首飾,女生一般都喜歡

27樓:xu花角羊

我男盆友在網上給我買了條,還可以

女朋友生日,送哪款施華洛世奇好?價格300 500之間,因為

這個我不了解,其實不在於那款,在於是不是你用心準備。祝你幸福,看得出,你還是很愛她的。那你去店裡看看就知道啦.喜歡哪個就買哪個唄.看看她喜歡彩色還是純色.手鍊還是項鍊還是戒指.女朋友生日,不一定要送特別貴重的東西,只要能表達自己的心意就好 女朋友生日,求推薦禮物,300 500元。巧克力,德芙的。情...

施華洛世奇項鍊是真的麼,這條施華洛世奇的項鍊是真的還是假的?

京東買東西有保障 是真的而且施華洛世奇也不需要造假呀 合金的東西,假的做精緻,結實一點也是真的,現在有的精仿可以仿的很真,還不貴,建議你麻煩專門堅定的地方去堅定一下,畢竟真的和精仿還是有區別的 真的,施華洛本身就不是奢侈品沒必要仿 幫忙看一下這個施華洛世奇項鍊是真的還是假的 施華洛世奇 以全球先進的...

哪有賣施華洛世奇水晶的女友過生日想買個送給她他很喜歡水晶

有專賣店的,好像五馬街那有 我家裡有賣,如果要的話我給你發個 位址,因為我不是特意來打廣告,無意間看到你的問題過看看 盛飾新貴這家 有,款式也很多呢,超炫超美呢。我女朋友喜歡水晶的飾品,最近她生日想買給她,不知道 有比較好的水晶飾品賣呢?很簡單啊.我也喜歡水晶飾品.你給你的女朋友買施華洛世奇的飾品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