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18歲生日想送ysl口紅送哪個口紅比較好

2021-04-12 20:59:06 字數 2905 閱讀 7902

1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的bai18歲生日,算是成年禮du,你送個口紅給她zhi意dao義不大,這樣的禮物是專

一用完就沒有了屬,畢竟是18歲的生日禮物,還是應該選乙份特別些的,我送過我女朋友乙份24歲生日禮物,是她的本命年,也算是挺重要的,我選的禮物是樂維斯的戒指,這樣的禮物就強過一支口紅啊!

女朋友過生日,想送口紅,是ysl好還是tf好,大概多少錢的是比較好用的 5

2樓:下雨無言

你可以先試試套套她的話。比如你猜我會送什麼給你啊,然後她會一點點的透露自己想要的東西了。這個時候你就挑裡面的給她買就好了

3樓:

都行,主要色號一定要買熱賣色號,或者讓客服推薦,別買死亡芭比粉就行

4樓:匿名使用者

400-500左右的口紅就蠻好了 還有 別搞錯色號了 萬一她不適合的色號買了也是浪費! 先問問她喜歡哪個色號!

5樓:地雷碩

推薦乙個迪奧紅999(本宮不死,你們都是妃) 或者法國嬌蘭也不錯 tf炒的比較火(100~420不等)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都是大牌的牌子 所以選擇送哪個都可以

7樓:曉瑩

ysl的好用啊 mac的也不錯 200多 就很好用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看你有多少錢預算

9樓:匿名使用者

tf,口紅中的愛馬仕

10樓:無星

ysl-。-

越貴越好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內容來自作品名稱 紅樓夢 作品別名 石頭記、情僧錄、風月寶鑑、金陵十二釵、金回玉緣 創作年代 清代 文學

答體裁長篇** 作 者曹雪芹等(有爭議) 題 材人情** 初版時間乾隆五十六年(2023年) 字 數 約96萬(程高本120回)

12樓:諄橄欖球謐

張新之《紅樓夢讀法》:是書敘事,取法《戰國策》、《史記》、三蘇文處居多。《石頭記》脫胎在《西遊記》,借徑在《金瓶梅》,攝神在《水滸傳》。 [7]

13樓:

第八回:比通靈金鶯微露意,探寶釵黛玉半含酸

14樓:

第八十二回:老學究講義警頑心,病瀟湘痴魂驚惡夢

女朋友十八歲**禮,準備送口紅,迪奧,香奈兒,聖羅蘭那個好?求大神指點,本人對口紅一無所知

送女朋友口紅,ysl和香奈兒哪個好

15樓:

如果不清楚對方喜歡哪個牌子,那就香奈兒吧,名氣更大,送禮就要直接送單到位,不然就是浪費錢。如果不清楚對方喜歡哪個牌子,那就香奈兒吧,名氣更大,送禮就要直接送單到位,不然就是浪費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霧面啞光的選香奈兒絲絨系列唇釉、口紅以及阿瑪尼紅管,稍微滋潤選迪奧藍金系列和ysl方管,喜歡鏡面選ysl唇釉,可能絲絨紅管方管或者藍金更適合一點,鏡面效果水潤

1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色號,這兩個牌子都不錯,女生都會喜歡。比較不會踩雷的色號建議挑選正紅,橘紅類的,千萬不要死亡芭比粉啊。有這份心意,女朋友應該都很開心的啦。祝你們幸福啦。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阿瑪尼 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買 **香水 才有意思 **有

給女朋友送禮物,除了ysl的口紅還能送啥?

20樓:射手

哈哈樓上忘說了阿瑪尼,我用了這些牌子還是阿瑪尼口紅最好,送你女友她肯定喜歡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預算充足的話,項鍊啊,戒指啊,手鐲,耳環,推薦金至尊珠寶,**實惠親民,質量還***。

22樓:爽哥哥

手錶,包包,化妝品,香水

23樓:天枰子夜星辰

香水 手錶等都可以吧

送閨蜜18歲生日禮物送什麼比較好?

24樓:演員

是**禮禮物嗎?可以根據你對對方的理解,想想對方的性格,愛好,興趣等各種特點挑選禮物,另外你要考慮你所承受的**,禮物最好可以攜帶,並且容易被對方的朋友發現,朋友的誇獎會使他有面子,你也開心啊。

520快到了,想給女朋友送口紅,有哪些口紅比較好用的,大家推薦下

25樓:富克納斯包裝製品廠

1.ysl方管

聖羅蘭純口紅系列俗稱方管,分為絲緞和啞光兩種質地。01,13,17,19,36,49以及星星色52都屬於絲緞質地,205,208是啞光質地。上色順滑滋潤,不拔幹,完美貼合唇部。

2. 迪奧999

質地絲滑輕薄,比較好上色,很水潤,持久不拔幹。顏色偏橘調,很顯白,而且一點不挑膚色。

3. 紀梵希  小羊皮

質地屬於半啞光,主打絲絨妝效但是不會覺得幹,膏體也是非常的棒。顏色和質感都很好,有很好的遮蓋力唇色深淺都可以用。

4.阿瑪尼臻致絲絨啞光唇釉

紅管的這款是啞光質地的,質地很輕薄,不粘不幹,不會引起嘴巴起皮。塗出來的效果是絲絨感,半啞光的,遮蓋力不錯。

26樓:小小小小小費費

ysl 紀梵希 迪奧 mac

27樓:浮世昏

推薦芭比波朗的claret,很氣質的紅豆沙,偏成熟的那種溫柔,當時海淘走轉運123買的,精油口紅的質地簡直太舒服了,就是用起來會有點快。

想送女朋友口紅,有的口紅牌子嗎,想送女朋友口紅,有推薦的口紅牌子嗎?

從 ysl 和 tf 的口紅中二選一就好啦,沒有乙個女生可以阻擋得住對這兩個品牌口紅?的愛的 直接給你推薦個百搭色號吧,也是我最近用得最頻繁的 卡姿蘭水吻唇膏17號冰奶茶色,正宗的土棕色,不管 黃還是白都能hold住,上唇色澤高階而美麗 搭配水潤有光澤的質地,顯得整個嘴巴水嘟嘟的哦。口紅無非就那幾個...

女朋友18歲生日了想送點有意義還體面的禮物

您好,看到你的問題,我很是想給你點建議,500足夠的,就一朋友的立場給你介紹,別介意。因為你的要求是有意義,實用,紀念,個性化手錶。可以有你自己提供素材,如 文字,logo等等你喜歡的,利用先進技術將其刻印在表盤上,並且不會褪色,而且風格獨特,獨一無二的,非常有個性的一種手錶,更重要的是它的紀念意義...

怎麼給女朋友過18歲生日,女朋友十八歲生日應該怎麼給他過

我想你苦惱的應該是在不多的預算下怎麼能過乙個更好的生日吧。我想這裡需要乙個詞,叫做儀式感,18歲生日是個值得被銘記的時刻,我們要讓這個時刻因為你被銘記,同時也讓你女朋友銘記這個時刻的你。用心想想她希望的是什麼,營造氛圍,特殊而熟悉的地點,未來的展望,共度一生的美好,以及她最花樣的年華。如果為女朋友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