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鍵盤頓號怎麼打出來的,電腦鍵盤頓號怎麼打上去

2023-01-08 03:15:06 字數 2813 閱讀 5891

1樓:匿名使用者

按下「問號斜桿」鍵,利用打字輸入頓號,利用輸入法的「特殊符號」。

首先,同時按住鍵盤上的「ctrl鍵」和「shift鍵」,調設出乙個輸入法,然後將游標置於需要輸入頓號的文字框中,按下靠近鍵盤右下角的「?/問號斜槓)鍵即可輸入頓號。需要輸入頓號時,可以按下鍵盤中緊鄰回車鍵左邊的「|\豎線斜槓)鍵,即可打出頓號。

但是這種方式輸入頓號,也是需要在中文輸入法的狀態下才可以直接顯示的。在需要輸入頓號的文字框中,直接利用輸入法打「頓號」,即可在下方的輸入欄中看到「、」的顯示,點選即可使用。

同時按住「ctrl」和「shift」鍵,桌面左下角或右下角會出現輸入法,右鍵單擊輸入法,然後選擇選單中的「表情&符號」,並在彈出視窗中點選「標點符號」即可看到「、」的選項,點選即可。

2樓:忙碌枉然

在中文輸入法中,點選下圖黃圈中的的鍵,即可打出中文的逗號。

3樓:賺得情人空喜歡

電腦鍵盤頓號需要切換到中文輸入法,然後一般在刪除鍵左邊那個鍵,也可以使用軟鍵盤。

4樓:杰哥剪輯的

鍵盤頓號直接右下角的回車鍵就可以倒出來。

5樓:等保測評

電腦的頓號的話,你可以在他的鍵盤上有動號的,找一下就可以了。

6樓:帳號已登出

這電腦的鍵盤,我覺得最後打出來可以通過上哪個鍵?1備用的電。

電腦鍵盤頓號怎麼打上去

7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電腦鍵盤上打出頓號的方法如下:1、首先我們先檢查下是不是出於中文輸入狀態,可以通過【ctrl】+【shift】調整為中文輸入法,並使用【shift】單擊切換中英文的輸入狀態。

2、還需要檢查一下是否是半形模式,使用【shift】+【空格鍵】進行切換。

3、都設定完成之後就可以按下鍵盤符號區域中的【/】打出中文的【、】頓號。

電腦頓號怎麼打出來 怎麼在電腦上打出頓號

8樓:大董生活百科

1、首先要把電腦中的輸入法變成中文狀態,這樣才能打出頓號來。

2、在鍵盤靠右側的地方有乙個鍵上畫著從左上方到右下方的乙個斜槓,按這個鍵就可以打出頓號來。

3、在鍵盤上找到中間位置的問號鍵,和問號在乙個鍵上有乙個從右上方到左下方的斜槓/,點選它也可以打出頓號來。

4、還可以通過軟鍵盤來打頓號,右鍵點選輸入法,然後點選軟體盤,在軟體盤的選項中點選標點符號,在出來的軟鍵盤上,可以找到頓號鍵,點選一下,頓號就打出來了。

電腦上頓號怎麼打出來

9樓:梧桐灰原

在鍵盤上輸入頓號的方法,先開啟需要輸入頓號的文字,點選輸入法圖示,將輸入法語言調整為中文,最後點選鍵盤上的頓號鍵即可。

對膝上型電腦,頓號需要先將筆記本的輸入法切換為中文輸入法,才可以實現頓號的輸入,而在英文狀態下沒有頓號。以下是詳細介紹:

1、使用【ctrl】+【shift】鍵切換到乙個中文輸入法中;

2、按下鍵盤的回車鍵左側的【\】按鍵即可輸入【頓號】;

3、需要注意的是有一些輸入法還需要切換為中文還是英文輸入,您可以在狀態列中檢視,如果是英文輸入可以使用【shift】切換為中文後就可以輸入【頓號】。

頓號在鍵盤上怎麼打_電腦鍵盤上頓號怎麼打;鍵盤上打出頓號的方法有兩種。把電腦上的輸入法更改為中文狀態下(選中輸入法後,可以按照shift鍵調換)

台式電腦電腦:

方法一:中文輸入法下,點選「|」鍵即可打出頓號。(選中鍵盤上的(| 包含著兩個符號的鍵盤,按一下頓號就出來了。(\在中文狀態下是頓號)

方法二:中文輸入法下,點選「?」鍵可打出。(鍵盤中的(? 這兩個鍵的組合鍵,在中文輸入法狀態下,也是可以打出頓號的。(/中文狀態是頓號)

10樓:漢中林想

親,鍵盤上右邊shift上面的這個鍵,在全形模式下打出來的就是頓號了,你可以試試的,半形模式下打出來的是\這個符號。

11樓:華碩服務

請將輸入法調為中文輸入後,找到鍵盤上」\「鍵,如下圖所示:

按下後即可打出「、」號。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開啟需要輸入頓號的文字,點選輸入法圖示,將輸入法語言調整為中文,最後點選鍵盤上的頓號鍵即可。

具體步驟如下:1、電腦開啟word文件,或者其他能輸入的視窗。2、開啟word後,把輸入法調到中文輸入法狀態下。

3、在中文輸入法裝天下,按鍵盤上右邊shift鍵旁的頓號鍵就可以了。4、按鍵盤上右邊shift鍵旁的鍵後,就可以打出頓號了。

頓號是並列的詞或片語之間的停頓,在漢語中主要有,分隔同類的並列的事,通常是單字、詞語或短句,當中的停頓較逗號短。分隔用漢字作為序號的序號和內文。

鍵盤怎麼打出頓號來

電腦頓號怎麼打出來的,電腦頓號怎麼打出來

右鍵單擊電腦桌面空白處,選擇新建,文字文件,雙擊開啟新建文字文件,輸入法設為中文狀態,直接按鍵盤上的問號鍵,即可打出頓號。就是那個26鍵都有了,鍵盤上面。在鍵盤上打頓號。1.開啟需要輸入頓號的文字。2.點選輸入法圖示。3.將輸入法語言調整為中文。4.點選鍵盤上的頓號鍵即可。總結。1.開啟文字。2.點...

蘋果電腦怎麼打頓號,蘋果電腦頓號怎麼打出來

在中文輸入法下,按 鍵即可。首先將輸入法切換到fit輸入法下,然後用 command 空格 切換到中文模式 鍵盤上 回車鍵 的上面一個鍵就是輸入頓號的鍵位。蘋果電腦怎麼打頓號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fit輸入法下,command 空格 切換到中文模式 上 下 的鍵 第三行最後一個鍵 直接按出後就...

電腦鍵盤第二行2鍵的a如何打出來

shift鍵 上檔轉換鍵,也可用於中英文轉換,左右各1個shift鍵。按住鍵盤 shift 鍵,再按 2 打出來的符號就是 同理,數字鍵上的其他特殊字元,也是用相同方法打出來的。先按住shift 也就是最左邊的倒數第二個 然後按住2 按著shift 第二行2鍵就ok樂 你按住shif別放手,然後按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