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給男友發資訊挽回,對方一直沉默什麼意思,他屬於那種生氣不吵不鬧就不理人的

2021-04-12 15:09:08 字數 4205 閱讀 642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叫冷暴力,非常難對付的一種人,他根本不理你,你都不知道他到底要幹啥。

2樓:愛笑的源gg哇

你們和好了嗎,我男朋友也這樣,四五天了,怎麼辦?

3樓:

你愛他就做出行動,別讓這段感情斷送在半路,如果他也愛你,會給你機會。這就是愛情,吵吵鬧鬧是不會拆開一段堅固的愛情

4樓:紫蘇蘇蘇

不想理你了 真生氣?

5樓:手機使用者

各自冷靜一下也好,愛情和婚姻是兩回事,愛情是親親我我,婚姻是柴公尺油鹽的實際生活

6樓:晴曰美好

真的想挽回就給他打**!或者見面

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把什麼事都悶在心裡得那種人

8樓:選擇不會就蒙

不想跟你復合,所以沉默

9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就看開點,會有更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等待你的出現,不是等待你的**,你可以打**說可以方面談談嗎,

11樓:聽說你shi了

一直等,他來發資訊給你

12樓:手機使用者

既然都分了還挽回幹啥子,當斷就斷

13樓:有禰硪悻福

不理就不理你唄,沒男人不能活了嗎

14樓:平安滿意

笨,多哄哄啊男人也要哄的

簡短的小情話

15樓:老巫婆你送後

1、我想留下來陪你生活,一起吃點苦,偶爾也享點福。如果都不想的話,就陪你度過那些最難熬的日子,無論怎樣我都在。

2、有你在的地方,天氣明朗,萬物可愛。

3、你能看見山,你能看見海,你能看見這個世界的一切,我就不一樣,我目光比較短淺,只能看見你。

4、你讓世上所有情話都若有所指,你讓我散落天涯的碎片都重新歸集。

注意事項:1、寫小情話時要注意不能太多油膩,把愛啊喜歡啊都掛在口邊。

2、寫小情話不管是寫給誰,都要文藝,不能太直接失了情調。

16樓:匿名使用者

1、這一季,輕風搖曳,柔和的感覺在銀沙里攢動,有條細細的絲帶正卷開思念的海,我渴望凝視你的容顏,我期待你和我手牽,只想,把愛帶到那片海,融化秋的涼爽,滴滴入懷。

2、這輩子我是最愛你的人,下輩子你是魚我就是水,你是花我就是園丁,你是烏龜我就是鐵鎚。

3、有你在的日子,我希望可以每天陪著你,一起踏遍每個角落,你不在身邊的日子,我的思念 依舊那麼沒日沒夜。片刻的安靜,思緒是隨你增長的魅力。我愛你!

4、悠揚清脆的旋律,只為你彈奏;幸福的文字,只為你而書寫;俏皮的 情話,只為你而跳動;你,就是那麼的與眾不同。

5、用心寫下愛的語錄等你翻閱。用心愛你,用感覺愛你,用說話及目光栽種薔薇;從嘴角吻你,從肩膀吻你,從熟睡中記起,抱著你,聽著你。

6、用我一生的時間來回味與你執手的瞬間。用我的心細細感受,用我的靈魂深深觸控,我只願一生一世陪伴你!

7、用我的心複製你的心,把我的愛燒錄到你腦海裡,收藏所有我的影子那時你就是我我就是你,永遠不能刪除!

8、想你是一種甜蜜的憂傷,想你是一種酸澀的期待,想你是一種幸福的惆悵,想你是一種矛盾的嚮往!其實,有你,真好!愛是一種付出,即使痛苦也會覺得甘願,愛是一種直著,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無悔。

9、習慣將手機調到振動位置,放在貼身的衣袋,於是,每當你呼喚我的時候,我能真實地感到,我們的心,一起跳動。

10、我習慣你的呵護,習慣你的淘氣,習慣你的溫柔,習慣你的笑容,習慣你的聲音,你就是我飢餓中的麵包,黑暗中的燈泡,你就是我唯一的唯一。

11、我的呼吸在這刻對你如此不重要,我不想在你不想遇到我時見到我,我只想靜靜的聽著關於你的,在時間的另一頭等著你的需要,不是我不想忘記,是打下了烙印,連著筋骨了,只想把這情誼交給我的緣分,你的命運!我的珍重!

12、我愛不愛你?下班後我想見的是你;開心時我想告訴你;你做什麼我總相陪著你;愛你麼?我問自己!

13、什麼是愛?不是需要那麼地海誓山其實它就是乙個擁抱,一次牽手,一場交談。正如阿甘說過:雖然我不懂的什麼叫愛?可我愛你。

14、如果有一天,我無法繼續呼吸,那只是說明,我的世界缺少了空氣,或者,缺少了你。所以發個簡訊給你,表明你的重要性。

15、如果你是電腦,我願做機箱,緊緊地把你保護起來;如果你是程式,我願做函式,隨時聽從你的調遣!

16、如果愛你是上天交給我的任務,我願意這個任務是永久,因為上天知道我會好好珍惜你的!

17、人世間最幸福的事情,莫過於你暗戀得死去活來的時候,發現這個人原來也愛著你。

18、親愛的,告訴你,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體重不是壓力,金錢不是能力。所以我們定要永遠在一起!天天快樂看著你!

19、你有點靈氣,我有點傻氣;你有點秀氣,我有點土氣;你有點香氣,我有點煙氣;如果你生氣,我不會發脾氣。

20、當一扇幸福之門關閉時,另一扇便會開啟。可大多數時候,我們卻過久地凝望那扇緊閉的門,而忽視了新敞開的那扇門。

17樓:匿名使用者

1. 戒指好比愛情,戴在手上,也是戴在心上;傷在心上,便也傷在手上。不敢碰的,是那心裡的傷;不願摘的,是那難捨的愛。

2. 時間在你我相聚的時候是如此的短暫,多想在那一刻時間就此停住,讓你我拉著的手永不分離

3. 生命那麼短,世界那麼亂,我不想爭吵,不想冷戰,不願和你有一秒遺憾。

4. 因為不知來生來世會不會遇到你,所以今生今世我會加倍愛你。

5.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天個一方,也不是生死之間,而是我就在你身邊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6. 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不同的人群,相同的只有你和我;時間在變,空間在變,不變的只有對你無限的思念!

7. 我愛你,勝過愛自己。

8. 歲月流轉,流年偷換,青春離我們漸行漸遠。伴著我的痴情一片,去觸控愛的標籤,輾轉在你的溫柔裡是我無盡的愛戀。

9. 我不想做你生命的插曲,只想做你生命最完美的結局。

10. 在一年的每個日子,在一天每個小時,在一小時的每一分鐘,在一分鐘的每一秒,我都在想你。

11. 愛上你,不是因為你給了我需要的東西,而是因為你給了我從未有過的感覺。

12. 香菸愛上火柴,屬於為愛奉獻。老鼠愛上大公尺,屬於追求自愛。我愛上了你,屬於上天的安排,你沒有理由不成為我的最愛。

13. 我要你做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你會問:為什麼不是第一,因為讓我認識到你,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14. 你是我晚上睡覺前最想聊天的人,我愛這種感覺。

15. 我愛你,沒有理由!請記住:我時刻都在想你。記住我的吻。

16. 我並不痴情,可我回守侯你一生;我不是弱智,但我會傻傻的愛你——到永遠!

17. 我對你的心是鮮啤酒,清澈甘冽;我對你的情是葡萄酒,味美甘甜;我對你的愛是刀燒酒,熱情濃烈;醉倒在懷,無限愛戀。

18. 多希望你能明白我,即使我什麼也不說。

19. 讀你之後才讀會美;懂你之後才懂得愛。我識美,所以為你沉醉;我懂愛,所以千緣難再!

20. 如果愛你是錯的話,我不想對;如果對是等於沒有你的話,我寧願錯一輩子;如果非要把著份愛加上乙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21. 人世間縱有風情萬種,我卻情有獨鍾。只要我的心還在跳,它便是因你而跳。擁有你,是我一生的精彩,我的信心來自你的魅力。

22. 請將昨日的痛苦變成一場惡夢,忘了它。請將今天的快樂變成一段回憶,珍藏它。請將明朝的憧憬變成一種動力,追隨它。

23. 等到一切都看透,希望你陪我看細水常流!

24. 我不是乙個百分之百的好人,但是我對你是百分之百的用心.

25. 我如此盛大無聲的思念仍然抵不過我們之間的明日隔天涯。

26. 如果愛上你也算是一種錯,我深信這會是生命中最美麗的錯,我情願錯一輩子......

27. 一句平淡的話:知不知道,你很重要。

28. 走過了悲傷,走過了荒涼,卻走不到你和我的天長。

29. 每次鼓起勇氣想轉身逃跑。都輸在你輕輕的乙個擁抱。

30. 愛是一種信仰,把你,帶回我的身旁。

31. 把你的心給我一小部分,把我的整個拿去!

32. 不要離我太遠,我無法承受那樣的痛!

33. 愛是一壺美酒,一飲就醉了;思念,是洶湧澎湃的大海,輕易就淹沒了我;你,是朵嬌豔的花,在我心中早已悄然開放!  14.

愛乙個人好難,最遠的你是我最近的愛戀,我一世的牽絆,因你而心生惦念,我一生最大的幸福就是有你陪伴在我的身邊

前男友和我提分手後,我們一直有聯絡,發資訊基本都秒回,後來我

冷檔鋒靜冷靜。問問自己是不是不夠好銷蠢談。改變自己。女人不能永遠都靠男人。總要你寵他的時候。要求重新開始。他心裡也是放不下。你要多體諒體諒男的。有些虧碰事需要你給他感動。不是他 既然有了目標就好好奮鬥派脊,我覺著你還是先冷靜冷靜,有時候距離睜森也是一種美,悉羨畝不要趕得太急了,給他一點思考的空間,或...

男友一直每天都發資訊給我,突然兩天沒發資訊了,就算再忙,一句話的時間總是有的吧,是不是他有什麼想法

每個人都會累的。沒嘴工作遇到了難事,沒心情了。在一起呢就要互相信任,不要回 去猜測對方的心裡答那樣很累的。你可以關心一下他主動聯絡他啊。問問是不是有啥事看看能不能幫著解決呀。兩個人在一起要互相理解互相體諒互相尊重。信任是感情的紐帶,沒了信任,就沒有一切。工作忙的時候會很累,累了一天就什麼都不想做了,...

已婚男人跟他的情人分手。對方一直發資訊,如果他討厭那個女孩子,是不是就回吧她刪了

情人,這個代表的是乙個被利用的角色。對待情人也不需要愛,只不過是乙個發洩和利用的工具而已。但分手以後也會重新尋找目標,也不存在什麼討厭不討厭了,只是不想理會而已。對的,如果男人真的不想與那個情人在一起了,會很決絕的 我認為他們心裡還是有對方的 是不是男人從來不主動刪乙個女孩,即使他已經討厭她了 就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