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會和分手後的戀人 成為真朋友嗎

2023-04-19 16:20:03 字數 3102 閱讀 268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那麼傻了,到最後都是害人害己,除非是雙方都沒有更合適的,把對方當備胎,即使有了自己的戀人還和前任聯絡,那麼害了自己也害了對方,因為有煩惱會和對方說,讓對方有機會了解自己,而自己真正的戀人卻少了機會了解自己,而且更重要的是由於對方不再是戀人,不必承受那種唯一和重視,也不必承受利益損害的結果,所以可以更客觀和寬容,到最後也許會讓自己覺得他們更合適,其實真的到一起,才知道根本不是,只是因為不是戀人了,給對方的寬容和在意都降低了,所以遠了看的好像更好了更了解了,其實是彼此給對方了解的機會,距離讓彼此產生更合適的幻覺。那時候傷害的不僅是彼此,還有彼此的戀人,沒有人能忍受自己的戀人和別人有秘密,有更近的距離,更了解自己的戀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個人分手了,只有兩個人的關係可以有很多種,一種是成為陌生人,一種是成為仇人,還有可能兄妹之間的感情,也有可能是君子之交淡如水的感情,等等。

一、如果兩個人成為了陌生人,那就說明兩個人之間曾有過的感情只是兩人曾是孤獨寂寞時的伴侶,相互之間只是慰籍,沒有太實際性的感情。

二、如果兩個人成為了仇人,那就說明兩個人曾經真愛過,而分手的原因源於有一方背叛了另一方。

三、如果兩個人成為了兄妹,那一定是女孩只是把男孩當作哥哥一樣依賴,並沒有深到了愛情這一步,這樣的情感會長久。

四、如果兩個人分手後還像普通朋友那樣淡如水的交情,那他們之間一定從來都沒有過真正的感情。

3樓:獨舞碧落

真的不愛了,是可以做朋友的。並且,要彼此都有好的歸屬,才有可能。否則,有怨恨,就不可能成朋友。

4樓:皮熊熊

一部分人可以 但是大多數不能 都把對方當備胎 還時不時用一下。

5樓:姚巖巖

一般是不能的,想繼續聯絡是還抱有希望。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有誰說可以,那他是在自欺欺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從我本人的經驗來講,不要指望做什麼比較好的朋友,做的話也只能做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朋友了。

為什麼男人總在分手後,想和對方做朋友呢?有意義麼?為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既然都已經分手了,就已經沒必要在做朋友了!

免得以後舊情**對以後自己的家庭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意義 沒這個必要 兩人的緣分沒了 也不可能做朋友。

男人提出分手後還會繼續和你做朋友嗎?

10樓:阿肆聊科技

不會糾纏的。

兩個人在一起的前提是相愛,如果男人不愛這個女人了,他會提出分手,不想互相折磨,但女人分手之後還是對他一直糾纏,這會讓男人有很大的壓力,可能分手最初還對女人有一絲愧疚,可在被對方糾纏後,所有的愧疚都沒有了,剩下的只有厭惡。

只是那一絲愧疚在支撐著他的懷念,覺得對不起對方,才會始終放不下。如果兩個人並不是情侶關係,而是追求者和被追求者的關係,當乙個男人被乙個女人追求,他對對方沒有絲毫的好感,然後女人一直糾纏著他,這會給男人的生活造成極大的困擾,越來越讓他反感。

男人提分手後還想做朋友的心理。

1、對你心裡有愧,想要彌補對你的傷害,這種可能性也是存在的。是想要通過這種方式減少對你的傷害。一般這種情況下,都是男生認為對方是個好女孩,不忍心傷害她做出的選擇。

2、有一些人認為分手後繼續做朋友,沒有什麼不妥,反而是坦然面對分手的一種方式。

3、當初根本就沒有真的愛過你,所以也不存在尷尬不尷尬的問題。如果乙個男人當初跟你在一起的時候就沒有真的愛過你,只是逢場作戲而已。

男人為什麼分手後還要和你做朋友?

分手後,男人為什麼要和你做朋友?

戀人分手以後還可以成為朋友嗎?你的看法是什麼呢?

11樓:皙寶

戀人分手之後還是不要做朋友的好,感情過去就過去了,如果還做朋友那會影響兩個人以後的生活,甚至還會產生很多麻煩的事情。

世上很多事情能夠忘,也是容易忘的,唯有情感問題最難忘。曾經的深愛只是封存在心裡的某個角落,固然是雙方分手了,但是只需是在特殊的場景,心中都會自但是然的想起來,會想到心酸會想到心痛。我以為彼此真愛過的一對戀人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由於彼此真愛過,再見面不可以做到像看待朋友一樣。

彼此真愛過的戀人,分手後有的能做朋友,有的視對方為仇敵,愛得越深,恨得也越深。能不能做朋友還要看詳細狀況,分手的緣由也要看能否是由於準繩性問題,在分手時能否傷害到對方的內心。

我們每個人都盼望具有乙份屬於本人的美妙愛情,能夠享用愛情的甘美,但是常常適得其反,我們以至可能會疑心世上到底有沒有愛情,本人明明付出了真心可是卻沒有收穫,看到他人愛情如此美滿,我們也會很鬱悶。

分手後,各自都有本人的生活,都會去找另一半,假如兩個人還牽扯不清,問題會越來越複雜,為了彼此的幸福,還是徹底忘了吧!

其實兩人分手了,還能成為朋友的真不多,由於兩人還都要再成立新的家庭,即使兩人有意成為朋友,估量另一方也不會同意,所以能不能成為朋友,主要還是取決於能否有必要。

彼此真愛過的人根本上做不了朋友,所謂愛得有多深傷的就有多深,彼此有了新的生活,最好不要去打攪彼此,有些愛需求深藏,不需求在身邊。

假如那份愛情很深,那麼分手後的朋友關係是靠一方無私的愛維持的。 所以,普通狀況下,分手了就很難做朋友,兩人之間是最熟悉的生疏人。

分手就是分手了,專心自己以後的生活就好了。

12樓:北辰灬

我認為兩人做不了朋友了。因為戀人分手,還是斷的徹底一些好,如果成為朋友,又怕是舊情復燃,然後感情可能重蹈覆轍,要不就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分手了就重新開始新戀情。

13樓:萌萌噠吖

是不可以做朋友的,我的看法就是兩個人之間都已經分手了,之後就應該去做自己的事情,也不要再去聯絡。

戀人分手後能做朋友嗎?分手後的戀人可以做朋友嗎?

滿意。因人而異,不過分手後是可以做朋友的。不過能成為朋友是很難得的,即使是朋友可能也只能是普通朋友,因為分開了,都會有各自的生活和伴侶,也不排除有那種分手了還很好,而且又和好的。深愛過對方,至少有一方會覺得受到很深的傷害,他可能不太願意再聯絡,可能再見到會更受傷,另一方也最好不強求。看來,分手後,大...

和男人分手後的區別,男人分手和女人分手的區別

因人而異 男人提出來的分手,也會難過 但會好的很快 要是女人提出分手的話 那麼男人會很難過的 男人和女人分手後的區別 這有什麼好區別的吧,看個人的內心想的開呀就沒什麼。現在這個社會呀,誰?離開誰誰都能活。有些是男的傷心,有些事你的傷心,我認為呀,都平等,都一樣,沒什麼區別。有感情的會傷心一點,沒感覺...

男人分手和女人分手後的區別

女人分手像裸辭,你覺得呢?男人和女人分手後的劇本男人分手後還會找下一任學生分會,也會找自己家人,只不過是長短時間的問題。一樣的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要說不一樣的地方這個跟男人和女人沒有太大的關係。只是給男人的性格和女人的性格。和他們各自的情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並不能,一概而論。不過女人分手,大部分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