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植物?深圳路邊的樹。叫什麼啊

2021-04-12 14:51:22 字數 1532 閱讀 2350

1樓:菱舞心月

這是旅人蕉

旅人蕉科植物,樹幹象棕櫚,高5-6公尺。葉2行排列於莖頂,象一把大摺扇,葉片長圓形,似蕉葉。花序腋生,佛焰苞內有花5-12朵,排成蠍尾狀聚傘花序;萼片披針形,革質;花瓣與萼片相似

深圳路邊的這個是什麼樹?

2樓:匿名使用者

銀海棗,又名林刺葵,學名:phoenix sylvestris roxb.,別名:

中東海棗。是一種耐高溫、耐水淹、耐乾旱、耐鹽鹼、耐霜凍(能抵抗-10℃的嚴寒,除東北和大西北冬天極嚴寒地域外),喜陽光,可在熱帶至**帶氣候下種植的棕櫚科刺葵屬植物。銀海棗樹幹高大挺拔,樹冠婆娑優美,富有熱帶氣息,可孤植作景觀樹,或列植為行道樹,也可三五群植造景,相當壯觀,是充滿貴族派的棕櫚植物。

應用於住宅小區、道路綠化,庭院、公園造景等效果極佳,為優美的熱帶風光樹。

請問結這個果實的樹叫什麼?這是深圳路邊的樹上結的

3樓:

見到你至少發了兩次提問,忍不住說一說。

可以確定這是豆科植物的果實,但不能確認具體品種。

如果能提供更清晰的**,旁邊有尺寸參照物,或者有樹葉、樹形的**,就更好了。

這是什麼樹(花),在深圳路邊有很多?看圖

4樓:薛進澤

三角梅三角梅,別名:九重葛、三葉梅、毛寶巾、簕杜鵑、三角花、葉子花、葉子梅、紙花、南美紫茉莉等。

5樓:匿名使用者

三角梅,別名:九重葛、三葉梅、毛寶巾、簕杜鵑、三角花、葉子花、葉子梅、紙花、南美紫茉莉等。拉丁文名:

bougainvillea spectabilis willd.[1]為常綠攀援狀灌木。喜溫暖濕潤氣候,不耐寒,在3℃以上才可安全越冬,15℃以上方可開花。

喜充足光照。分布於中國、巴西、秘魯、阿根廷。

中國各地均有栽培。同時是深圳市、珠海市、江門市、惠州市、廈門市、三明市、開遠市、屏東市、西昌市羅定市、三亞市、海口市、柳州市、北海市、柳州市、梧州市等市花

這幅**應該是這個品種:

珊紅三角梅,圓綠葉,開重瓣花,葉狀花苞紅紫色,艷麗。葉卵圓形至卵圓狀橢圓形,先端漸尖至急尖,多數長5cm,稀達7cm;花梗紅色,苞片鑲緣粉紅色及玫瑰紅色,先端漸尖;雄蕊及花萼退化成苞片狀,與苞片同色,傘形花序。

生長條件:

【溫度】 生長適溫為15~30℃,其中5~9月份為19~30℃,10月~翌年4月為13~16℃,在夏季能耐35℃的高溫,溫度超過35℃以上時,應適當遮蔭或採取噴水、通風等措施,冬季應維持不低於5℃的環境溫度,否則長期5℃以下的溫度時,易受凍落葉。

花語三角梅的花語:熱情,堅韌不拔,頑強奮進。另一種花語:「沒有真愛是一種悲傷。」

象徵:熱情,堅韌不拔,頑強奮進的精神。

毒性三角梅的莖有毒,吃12-20片可導致腹瀉、血便等。

6樓:燦燦引刀

我知道!這是——小紫花!

這是什麼花啊?樹挺高大的,在深圳馬路邊上很多

請問,路邊這是啥樹,請問這樹種在路邊是什麼樹啊

這是紅寶石海棠。紅寶石海棠是乙個葉 花 果 枝與樹形同觀共賞的綠化 彩化名貴樹種。具有 葉紅 花紅 果紅 枝亦紅 的特點,花 果 枝幹 葉在生長期中均表現出紅寶石顏色。春季紅色的枝條發芽後,其嫩芽嫩葉血紅,紅寶石海棠整個生長季節葉片呈紫紅色,整株色感極好,蠟質光亮。開出花朵粉紅色,花期4 5月。坐果...

這是什麼植物?路邊野生的,請問這是什麼植物?路邊都有,野生的,掐有白漿。謝謝!!

酸不溜權威 本詞條由國家中醫藥管理局中醫藥名詞術語成果轉化與規範推廣專案提供內容 酸不溜,中藥名。為蓼科植物叉分蓼polygonum divaricatum l.的全草。分佈於東北 華北 西北等地。具有清熱燥溼,軟堅散結之功效。常用於溼熱腹瀉,痢疾,癭瘤,瘰癧。請問這是什麼植物?路邊都有,野生的,掐...

請問這是什麼樹的果實,請問這是什麼樹,果實叫什麼

這種果叫山荔枝 山荔枝又名四照花果 雞素果 石棗.燈台樹 紅牡丹,性喜光,亦耐半陰,喜溫暖氣候和陰濕環境,適生於肥沃而排水良好的沙質土壤。一般都是分布在深山老林裡面,它叫 山荔枝 因其果實長得像荔枝而得名,不認識的人肯定都會覺得是荔枝,可是吃起來之後口感那就大相徑庭了。這種樹一點都不值錢,果子也難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