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恩施旅遊呢,選擇當地哪個旅行社比較好呢

2021-03-31 15:08:29 字數 2444 閱讀 5921

1樓:鈞瓷三足香爐

恩施鑫途旅行社特別特別差,黑旅行社,網路攻略寫的特別好,其實真的

回特別差,住的環境就答是髒亂差,吃的也是無法嚥下去,沒有一頓是吃飽的,而且服務也不好,收費也很高,收了錢就什麼也不管 我們大人,把我們大人小孩全部甩在大街上、大晚上的10點多到處找酒店住。總之不能選擇這家旅行社,還是找正規的大旅行社,出來玩好的是開心,結果是錢花得比其他的旅行社多的多還不開心。

2樓:

清江旅行社,或者是自己擬定乙個線路,恩施的旅遊太好安排了

3樓:文人土土辛夷

樓主 去了 解 下恩 施 顏 途旅遊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樓 上推薦的 恩 施顏途旅遊 確 實 是蠻不 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 推 薦下恩施顏 途 旅 遊

6樓:君莫停

不知道說顏途好的人怎麼說得出口的,我去恩施玩之前找了好幾家做方案,其中就版找了顏途,做權的方案很爛,很業餘,給我推固定的幾條線路,最後我們看了硒都遊這家旅遊公司做的方案,方案很專業,他們不是恩施的旅行社,是恩施本地旅遊公司,專業做戶外。按照我們的需求做的方案,棒棒的,計畫最近又去恩施旅遊,跳水、漂流太刺激了。

去恩施旅遊那個旅行社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旅遊文化,我感覺自己自駕遊是比較輕鬆的,因為你想去哪就去哪,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沒有什麼不舒服的

8樓:七個漢字還不能

選擇去湖北恩施旅遊這是乙個很好的選擇,恩施這個地方真的是人間仙境,有山有水,有花有鳥,真的是人間仙境。要說當地的旅行社哪家比較好,這個不能一概而論。因為每個旅行社肯定有每個旅行社的優缺點。

我在這邊只能給您推薦乙個,比如說美山美水國際旅行社。因為我去恩施旅遊的時候就是通過這個旅行社去的,這個旅行社簡單沒有那麼多複雜的流程,不會讓我買什麼東西。導遊就是導遊,認真負責的給我們講解恩施的文化。

去旅遊,選擇哪個旅行社比較好?

9樓:鈞瓷三足香爐

恩施鑫途旅行社特別特別差,黑旅行社,網路攻略寫的特別好,千萬不要相信網上評寫,其實真的特別差,住的環境就是髒亂差,吃的也是無法嚥下去,沒有一頓是吃飽的,而且服務也不好,收費也很高,收了錢就什麼也不管 我們,把我們大人小孩全部甩在大街上、大晚上的10點多到處找酒店住。總之不能選擇這家旅行社,還是找正規的大旅行社,出來玩好的是開心,結果是錢花得比其他的旅行社多的多還不開心。

10樓:nydxs旅遊網

出去旅遊,如何選擇旅行社

11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的狗狗總是抓身上的癢、掉毛厲害、有時候還有皮屑如何解決?

我想去恩施旅遊,有當地比較靠譜的旅行社推薦嗎?

12樓:宣傳正能量抵制不良風

朋友想來恩施旅遊建議先到恩施的利川市,因為恩施大多景點都聚集在利川範圍,如恩施大峽谷,利川驅車到大峽谷只需半小時,而恩施到大峽谷則要個多小時,很多外地人就是首選下榻恩施,結果才發現應該首選到利川。至於旅行社,我建議不需要預定,到了後自己規劃路線,不走冤路,現在旅行社很多需要是可以隨時聯絡得到,我不是旅行社的人也不是什麼中介,只是個愛玩的人,恩施所有景點我都玩過,只是經驗之談,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13樓:想遊國旅

想遊國旅還不錯哦恩施旅遊

去恩施旅遊的話選擇哪家旅行社好,大家給推薦一下?

14樓:我們任意揮霍的時間叫青春

美山美水恩施遊是乙個只負責接收去恩施旅遊遊客的乙個旅遊網,它這個旅遊網中全部都是在介紹恩施這個地方,恩施的各個景點都有介紹,全面的恩施旅遊攻略和恩施旅遊景點以及一些恩施這方便的新聞。有很多的遊客都是通過這個旅遊網去恩施旅遊的,它是乙個有備案的旅遊網,所以比在恩施找的野導遊是不能比的。如果選擇別的大型的旅遊網的話,可能只是那個大型旅遊網只是給您聯絡乙個當地的導遊,然後就不管了的。

這個美山美水恩施遊都是自己在做的。

想去恩施旅遊,大家覺得哪家旅行社好?

15樓:糜穆嶽葉舞

我覺得恩施歡途國際旅行社就很好啊,這家是我們恩施老牌的旅行社品牌了,他們提供的旅行服務非常有品質,有全方位一體化的旅遊相關服務,你有需求的話不妨去了解下。

恩施旅遊哪家旅行社比較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恩施遠大旅行社,位於恩施博威大酒店一樓。

1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自己去吧,哪些所謂的旅遊團,不靠譜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家叫硒都國際旅行社的不錯,我上次玩就是加入的這家,服務質量和態度都沒說的

想去雲南旅遊,哪個旅行社比較好啊

雲南,那可以說是一步一景,清澈湛藍的瀘沽湖水,淳樸善良的摩梭人,原始的小木屋,搖盪的豬槽船。麗江古城的夜景別有一番讓人嘆為觀止的美。燈光倒映在水面,泛出七彩的光澤 水面上點著蠟燭的河燈,一盞又一盞地沿著水流漂流下來,匯成了一片光的長龍,一眼望不到盡頭。如果是情侶,此時許個願,讓此刻的美好在心中珍藏一...

你們想去哪些城市旅遊呢?你最想去哪個城市旅遊呢?

到洞里薩湖感受當地人們的生活,欣賞絕美的日落,暹粒這座小城帶給你最多的感受是脫離世俗的寧靜感。重慶,雲南,重慶好吃的特別多,雲南風景很美,最想去這兩個地方。被譽為 快樂國 美譽的不丹王國首都延布,位於喜馬拉雅山脈,瀕臨旺曲河谷,是一座沒有高樓大廈 以山清水秀與獨特的文化而令人嚮往的宗教城市,延布的名...

想去麗江旅遊,哪個季節去最合適呢?

我覺得還是在五六月份的時候去麗江旅遊最合適,因為這個時候的天氣比較舒適,不冷也不熱,很適合旅遊,麗江地處雲南鄰接香格里拉的地理位置,自然風景本來就特別優美,每年都吸引著無數遊客前去遊玩,現在有很多人一有時間就會選擇出門遊玩,旅行的意義也因人而異,有的人是想出門見識一下世界,豐富一下自己的知識,因為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