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福建的施工單位中,中建海峽(原七局三),三局南方公司廈門經

2021-04-12 13:15:22 字數 1299 閱讀 1121

1樓:q號

985土木的,去個工地,簡直浪費青

春。而且還是去的不是很好的,要去就內去三局一和三局總包,或

容一局建設發展這三個,其它都沒必要。一年沒假期,辛苦12小時以上,拿個5萬左右,也沒啥大發展,室外工作,你滿意嗎?

2樓:xgw真水無香

前輩現在也工作了吧?你的同樣問題我也遇上了,能否給些指導,我也福建的。拜謝了!

中建三局南方分公司和中建海峽建設發展****哪個比較好,我是福建的,應該選哪個?求大神們給點建議!

3樓:zt苦讀生

人家要不要你還不一定,你就別糾結了 要你再說吧。你爹厲害你爺爺你奶奶厲害你去**都可以吃的香,你厲害也行···

中建七局第三建築公司是指中建海峽還是中建七局廈門分公司(中建股份廈門分公司)?

4樓:鄢巧於安荷

985土木的,去個工地,簡直浪費青春。而且還是去的不是很好的,要去就去三局一和三局總包,或一局建設發展這三個,其它都沒必要。一年沒假期,辛苦12小時以上,拿個5萬左右,也沒啥大發展,室外工作,你滿意嗎?

中建三局南方與中建海峽哪個好,就待遇,前景,管理水平等方面說說,本人福建土木應屆生 10

5樓:風快跑

你收到中建海峽的招聘書了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福建的話對中建海峽應該有一定的了解吧?

中建七局哪個分公司待遇最好

7樓:昨天輕鬆

中建海峽是中建七局裡面最好的分公司,現在基本可以和中建七局平級了!現在福州的海峽奧體專案就是中建海峽總承包的!

8樓:傳統祭司

七局一般般,bai中建系統待遇du的話就1,3,8,局還可以,我一zhi個同學在7局建築裝dao飾做一線內

管理人員轉容正後算上所有的一年都不到5萬,三局總包的另外乙個同學缺是9萬多接近10萬,還有不管是哪個局在總部所在地,待遇相對好很多。

應屆畢業生進入中建七局待遇怎麼樣?會不會有拖欠工資的?還有就是福利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不錯的,看你學的專業了,如果是建築類的話,估計3年內年薪10w是可以的,福利待遇也沒的說,就是工作環境不太好。

10樓:趙心亮

給排水的話,待遇會比土木、工民建的要高一些,當然工作環境會稍差一些

房屋施工總承包一級資質的施工單位可以建多高的房屋

一級企業 可承擔單項建安合同額不超過企業註冊資本金5倍的下列房屋建築工程的施工 1 40層及以下 各類跨度的房屋建築工程 2 高度240公尺及以下的構築物 3 建築面積20萬平方公尺及以下的住宅小區或建築群體。一級資質的建築公司,可以承建多高的房屋 一級資質的建築公司,可以承建高度240公尺及以下的...

中建海峽也就是原來的中建七局三公司,這個單位怎麼樣?剛畢業的

下專案部的話,一般工資在3000 4000,一年後看工作情況定崗定工資 中建du 七局三公司 專案部zhi 土建工程師 6001 8000元dao 月海公升維多利亞項 回目部 答 專案管理質檢員 4001 6000元 月畢業生 2001 4000元 月 房地產 建築 建材 工程 企業性質 國企 中建...

在密度的單位中,gcm比kg,在密度的單位中,gcm比kgm大這句話對嗎為什麼?

就兩個單位來說 對的 1g cm 0.001kg 0.01m 1000kg m 單位換算 只要將原來的單位中的每乙個單位換算成新單位中的每乙個單位 算出結果就可以了 兩個相同的單位,只是有換算率,在前面的數字相同是才具有可比性 不對,比如1000g cm3和1kg m3,兩者一樣 我認為對,1g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