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會不斷會有煩惱呢,為什麼會有煩惱呢

2021-04-12 10:26:41 字數 1191 閱讀 5438

1樓:知竹常樂

因為人要生活要工作

就會遇到各種事情

有事情處理不好或處理不了

就會有煩惱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人之所以會不斷的有煩惱,主要也是因為人是高階動物,有著豐富的思想,總是在追求更好的生活,追求更好的條件,隨之產生相應的煩惱

3樓:匿名使用者

人有煩惱

是很正bai常的,因du為人成長了,會思zhi考問題。當面dao對不能解決的問專題時就會感到煩惱。屬煩惱主要**於三個方面,1、所處的社會有讓我們不滿意的地方,我們會覺得世界不公平,賦予自己的東西太少,別人又很優秀,因此我們會產生不平衡感,會有力不從心,就會有煩惱。

2、家庭問題也會產生煩惱。3、人際交往也會帶來煩惱。

當煩惱來臨時,把煩惱當作動力,去解決他戰勝它,你就會進一大步了。當煩惱來了,你可以做感興趣的事,如旅遊、逛街、聊天,聽**,釋放壓力。或是找個沒人的地方大聲地喊叫。

樹立信心相信自己一定能解決煩惱,振作精神。最有效的解決方法就是運動,有時間就去運動,打打籃球,踢足球。在運動中讓大腦放鬆。

什麼都不想,等頭腦冷靜後再去想解決的辦法。

4樓:陌夏微風

這就是生活啊,生下來還得努力的活下去,哪有一帆風順呢

5樓:印禮梁承基

沒有煩惱的人生就卜是人生了~~!

6樓:帖凡白於璟

親愛的朋友:社會發展快了,隨著面臨的問題越來越多了,親情、愛情、工作、事業專、物質上的等屬等都無時不在壓迫著我們的神經,難免的憂傷與困惑會隨著時間累積昇華,負面的不開心,煩惱隨之而來。主要是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太大,怕自己輸不起,怕自己會倒下,怕自己的青春就此荒蕪!

這樣的問題是當下年輕人最大的心理弊病,但只要懂得釋懷一些、淡然一些,捨得一些,我深信不開心的東西會逐漸少去!最後祝福你快樂幸福!

淡藍未央。

7樓:莘焱曲雪峰

煩惱是一定會有的.為了前途還有將來的煩惱也有很多的.

為什麼會有煩惱呢

8樓:盛晚竹陀賦

有世界就會有煩惱,有東西就會有煩惱。

沒了錢就少了多少煩惱?但是沒有錢,人們都會懶惰,沒有目標。

所以煩惱是不可避免的,樓主一定要坦然面對。

為什麼人會有煩惱的呢,人為什麼會有煩惱?

人生總是美好的,卻也常與煩惱挫折痛苦相伴。正所謂 人生不如意事常 可與語人無二三。太陽每天都是新的,給人們帶來新的活力和希望,可也會帶來一些讓人意想不到的煩惱。這不,一覺醒來,正要急急忙忙趕著上班,卻發現行駛的工具自行車不翼而飛,讓你很是鬱悶,破費荷包不說,關鍵又多了一項新麻煩,得重新去買車,買新的...

為什麼人會有煩惱啊

因為人有七情六慾人,人要想好多事情,每個人都有自己想去幹的事情,當自己感覺自己要辦的事情不能達到自己理想的程度的時候就會有煩惱,人活在世界上就要考慮很多事情,比如乙個人的生存的問題,乙個人的情感問題,所以說做人難啊 比如我吧,也會有鬱悶的時候,不過想的開是最高境界,要把困難,鬱悶,煩惱當作考驗自己的...

為什么人會有煩惱,為什麼人會有煩惱

因為人有思想 有慾望 人的思想和慾望會使人在社會中不斷地成長,同時也慢慢的增加了煩惱 因人而異 多情總被無情惱 感情豐富了,自然也就有了煩惱。沒有為什麼,只因為是人。累了就睡,餓了就吃。人生 體道 悟道 得道每個過程都存在煩惱,但在我的辭海裡缺少煩惱你知道為什麼嗎?哈哈 因為我們是人啊,成長的過程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