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晚上總是不困怎麼辦,晚上躺床上玩手機,想睡覺卻不困睡不著,天亮才犯睏,一直都這樣

2021-04-12 10:24:35 字數 1468 閱讀 8818

1樓:緣夢

晚上手機關機,很快就改過來了

2樓:prince欣鑫

生物鐘都亂了,影響健康,參加夜跑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困嗎?眼睛不痛嗎?天天躺床上睡覺看手機,我在躺床上看手機眼睛疼了都睡覺了

4樓:超級

對身體不利,躺下別看手機,放鬆就好入睡了

父母對我不好,我一點都不想孝順他們,這有錯麼?

5樓:千年萬古流芳蘭

我先不看別人怎樣回答和評價您。我先來回答再看別人的說法,希望你看到後有心看完。現在凌晨接近3點,但我起來後因心情因素暫時又沒躺下去,心裡有說不完的故事。

其實,你比我還要幸運不止一點點,我們都是一條陰暗小道上的人,有人束縛了我們的靈魂。兄弟,我相信,總之有一天你會走出人生的陰影。以我的經歷來看,有時命運真糟糕,我二十三四歲時開始試圖完全掙脫家庭父親對我的約束,大概2023年我爸還在親戚家裡掄拳揍我。

後來三十幾歲,我內心的陰影還讓我隱隱作痛,不懂的人他會說就因為你二十幾歲你老爸揍你嗎,問題是no,從嬰童到漢子,心靈一直被家庭思想綑紮得傷痕累累,鮮血淋漓。這些事,說出來沒幾個人買賬,恐怕笑論多過中立態度。三十幾歲時,我已經發現家裡給我留下的傷痛已經不會痊癒,我在受到傷害時還有考慮問題時,大腦禁不住折騰,招架不住,神經相當的無以名狀的作痛,小時候被傷到的神經系統太脆弱了。

時常發作,我曾經去過市三甲醫院看頭痛,醫生是一位年紀相當的大的蹩腳女醫師,我把我的疼痛症狀告訴她,但我肯定不敢細細的訴說從來的原因,有幾個人她會理解人的苦衷。這次我很慘,她從言語方面把我責備了一通,你要知道,我是花錢看病。因為這些,有時還真有些理解那些失去了理智犯了重罪的人。

我曾經長時間的試圖從傷痛之中走出來,如今我快年邁四十,偶爾也頭痛發作,但是很可能是職業因素,我的記憶力退化很快,幸運,前半輩子的苦衷越走越遠。三十幾歲時,我試圖用現實和思想感化我的父親,我也想家庭和睦幸福,可是他的頑固做法讓我認識到我的計畫失敗了,他曾經多次以我不孝為想法離我遠去相當於是離家出走那種意思。他走了以後,他的日子表面堂皇暗地裡一片狼藉,犯了被人騙的那種變相賭博,欠一屁股的債,催債催到我的頭上,有道是父債子還這種說法。

因為他個人情感上的糾結,他去觸怒了重要親戚…………我快四十歲的人了。剛剛這個除夕,我和我老父親又言語不和鬧翻了,我和他都在外地,他初一就往車站去走,問題是除夕夜我們沒有再共用豐盛的晚餐,儘管之前我準備了幾百塊錢的飯菜。我暗中傷神,這次臥床差點起不來。

兒時的記憶,不敢多多去想,很少很少對熟人說起。惟願你早日**心病,不要走向消極的人生,其實我們都想笑迎明天的太陽。太陽☀️!

眼淚。人生苦短,重振旗鼓呀,兄弟。剛剛回頭再看一下,你是女的,我錯誤的稱呼你是兄弟。

命運,生活,真的無語。你比我要幸運不少,我在乙個因家庭原因才家破人亡的家裡長大,孤獨與苦衷無處訴說;很小時與看家狗為伴,狗狗可是我最忠實的朋友,後來狗狗失蹤了極有可能被人砸死拿去下鍋了,多年來,想起那狗只是暗地裡潸然淚下。

晚上熬夜白天困怎麼辦,晚上熬夜,白天困,但是睡不著,怎麼辦

可憐的孩子,我比你還可憐.我現在已經高三了,面對幾個月後的高考,我還是很擔心的.08高考新模式,雖說是一個機遇,但也是一個挑戰,選修對我而言,一直是一個很大的障礙 我建議你晚上不必要太晚睡覺,在我看來,這樣不僅沒效率,而且還會影響明天的學習 能讓晚上熬夜但是白天還不困 你覺得有這種兩全其美的方法嗎?...

晚上很睏但睡不著怎麼辦,晚上很睏但總是睡不著怎麼辦?

失眠的原因有很多,如果你是因為噪音失眠,你可以試試遮噪耳塞 睡不著就按這2個穴位 晚上很睏,睡不著,那可能和每個人的思想包袱有關吧!睡不著,說明你思維活躍整個人的身體沒有進入一種放鬆狀態。只有呃,你的肉體和你的心靈就是思想全部處於放空狀態,這樣的睡意會襲來,你整個人就會進入淺睡症深邃的狀態,這樣才是...

晚上睡不著怎麼辦,晚上總是睡不著怎麼辦

靠!太複雜了!哥哥給你個簡單的!睡前看書!睡不著有很多的原因,心事比較重,壓力過大等等,只要是靜下心來就可以入睡了 晚上睡不著覺怎麼辦?失眠的原因有很多,如果你是因為噪音失眠,你可以試試遮噪耳塞 可以喝一杯安神茶可以有效的解決睡眠問題 晚上睡不著怎麼辦 晚上總是睡不著怎麼辦 失眠的原因有很多,如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