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什麼動物的蛋,生蛋的是什麼動物?

2021-04-12 08:38:26 字數 2121 閱讀 3333

1樓:系外星系

就個頭、形狀和外觀來看,十有**是「麻雀蛋」

生蛋的是什麼動物?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生出來的蛋需要孵化才會有成型胎兒就是卵生動物。如果生出來的蛋不需要孵化裡面的胎兒就已經是出殼後的樣子的就是卵胎生動物。

3樓:匿名使用者

卵生的動物有:雞、鴨、魚、青蛙、烏龜、蝴蝶、鴕鳥、蛇、鳥、蜥蜴、鵝、企鵝、鱷魚等。

4樓:匿名使用者

把蛋孵出來,就知道是什麼動物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兩棲動物,鳥類,爬行動物,

6樓:唯我獨尊順其然

人,比如說,你這個不下蛋的雞。

這個是什麼動物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壁虎, 俗稱蛤蚧、又稱仙蟾,台灣稱為大守宮。體型較大,體長可達30釐公尺以上

8樓:匿名使用者

蜥蜴啊 這個應該是鱷蜥的一種

什麼動物是蛋孵出來的

9樓:檸檬一家人

1、雞公雞的精

bai子進入母

du雞的體內zhi ,讓母雞體內的卵(蛋之前dao

的形態)受精,只有『受

版精卵』才能孵出小雞權。沒有受精的雞蛋不能孵出小雞。

2、雉雞

1年繁殖1窩,南方可到2窩。每窩產卵6-22枚,南方窩卵數較少,多為4-8枚。卵橄欖黃色、土黃色、黃褐色、青灰色、灰白色等不同型別。卵的大小在南北不同地方亦有較大變化。

3、鴨子

脊索動物門,脊椎動物亞門,鳥綱雁形目,鴨科鴨屬動物,是由野生綠頭鴨和斑嘴鴨馴化而來。是一種常見家禽。鴨是雁形目鴨科鴨亞科水禽的統稱。

是一種水、陸兩棲動物。但不能在水中待太久,是卵生動物。

4、天鵝

天鵝每年3月中旬至4月中旬北遷,5~6月進行繁殖,巢多置於乾燥的地面上或淺灘上的蘆葦叢間,每窩產卵4~7枚。

5、鴕鳥

婚配為一雄多雌,一般1只雄鳥配3-5只雌鳥。鴕鳥交配後約1周左右,雌鳥開始產卵。通常每隔一天或兩天產1枚卵,直到巢內有12-16枚卵時,便開始了長時間的孵化工作,孵化是由雄鴕鳥和雌鴕鳥交替進行。

10樓:張銘任

介紹以bai下幾種

第一:du烏龜

烏龜卵殼灰白色,

zhi呈橢圓形,長2.7~3.8cm、寬1.3~2cm。在dao自然條件下版

,經權50~80天孵化,稚龜即破殼而出。但是龜卵的自然孵化易受溫度、光照等外界條件的影響和蛇、鼠及螞蟻等天敵的危害,使得孵化期長,孵化率和存活率都較低。為提高烏龜的孵化率,可以採用人工孵化的方法。

第二、鴨子:鴨在一年中有兩個產蛋高峰期,一是在3月~5月,二是在8月~10月,其中以春季產蛋高峰更為突出。因此,搞好這兩個時期尤其是春天產蛋鴨的飼養管理至關重要

第三、鵝:

鵝蛋成橢圓形,個體很大,味道有些油,必須用很新鮮的鵝蛋稍加烹煮後食用。鵝蛋每顆約重225~280克,較一般雞蛋約大四五倍。

表面較光滑,呈白色,其蛋白質含量低於雞蛋;脂肪含量高於其他蛋類,鵝蛋中還含有多種維生素及礦物質,但質地較粗糙,草腥味較重,食味不及雞鴨蛋。

11樓:翁家玉芷雲

天真的說法是會孵出連體小雞寶寶的

現實點說也孵不出來,會變成毛雞蛋。或是在孵之前就會落選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般鳥類、鴨些物由卵孵化、爬蟲類部魚類昆蟲幾乎都卵物,我稱卵物 例、魚:雞、蝴蝶等都卵物、青蛙、烏龜

13樓:包理忠

兩棲動物大多是蛋生,還有魚類是 卵生,卵算不算蛋?

14樓:南城亂雪

很多啊,像鳥類、烏龜、王

八、大部分蛇類、雞鴨鵝、蝴蝶、蛙類、魚類等等。

用蛋孵即卵生,是動物受精卵在母體外孵化發育成為新個體的一種生殖方式。

這是什麼動物下的蛋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野雞蛋,你看看

這是別人撿了野雞蛋來孵

生蛋的是什麼動物,直接生仔的是什麼動物

生蛋的叫 卵生動物 直接生仔的叫 胎生動物 或 卵胎生動物 生蛋的是卵生 生仔的是胎生 生蛋的是什麼動物,直接生仔的是什麼動物?生蛋的叫 卵生動物 直接生仔的叫 胎生動物 或 卵胎生動物 生蛋的是什麼動物?生蛋的是卵生動物,是指用產卵方式繁殖的動物。一般的鳥類 爬蟲類,大部分的魚類和昆蟲幾乎都是卵生...

這個是什麼鳥的蛋,這是什麼鳥的蛋?

鵪鶉蛋又名鶉鳥蛋 鵪鶉卵。鵪鶉蛋被認為是 動物中的人參 宜常食為滋補食療品。鵪鶉蛋在營養上有獨特之處,故有 卵中佳品 之稱。近圓形,個體小,一般有10g左右,表面有棕褐色斑點。鵪鶉蛋的營養價值不亞於雞蛋,有較好護膚 美膚作用。這個是什麼鳥的蛋?棕頭鴉雀的就是這樣的。一種全長約12釐公尺。頭頂至上背棕...

這是什麼動物的皮毛,這個是什麼動物的皮毛

看著像高原精靈雪豹的皮毛啊,血豹可是國家一級保護動物,它的皮毛可太稀少了。這是一塊普通的毛皮然後印上了圖案,不是天然的 這個是什麼動物的皮毛 這是猞猁皮毛猞猁 屬於貓科,體型似貓而遠大於貓,體粗壯,尾極短,通常不及頭體長的1 4。四肢粗長而矯健。耳尖生有黑色聳立簇毛。兩頰具下垂的長毛。這是什麼動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