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是什麼動物,請問這個是什麼動物?叫什麼?

2021-03-04 04:21:25 字數 5313 閱讀 9327

1樓:洗盡鉛華

這是虻,是分布在各地最能吸血的昆蟲。最常見的是牛虻。長吻虻是重要天敵昆蟲,成蟲吸食蚜蟲、葉蟬等昆蟲的體液。

體型粗壯,飛翔性較強。對家畜的疾病傳染有較強的帶動。主要分布在熱帶,**帶,溫帶。

2樓:厲害炮彈不虛發

貂,又稱「貂鼠」(學名貂martes)。主要分布在烏拉爾山、西伯利亞、蒙古、中國東北。貂體細長,色黃或紫黑,種類很多。

貂屬是食肉目鼬科動物中的的一屬,大部分貂屬動物都居住在樹上。貂在中國主要產於東北地區,有多個品種。屬珍貴毛皮動物。

喜安靜,多獨居,一年兩次換毛,食物多樣化,主要食物是魚類。

請問這個是什麼動物?叫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鼬類,是貂,是雪貂。

貂與鼬同屬鼬科,但不同屬。鼬屬於鼬屬,而貂屬於貂屬。雪貂全身雪白,是林貂的乙個亞種。

雪貂最初有可能是馴養自歐洲野生林貂,後野化。也有可能是艾鼬的後裔,或是兩者的混種。雪貂的馴化史已有超過兩千年,野化的原因可能是把馴化的雪貂放歸野外以控制野兔的數量。

白色的雪貂就是這類人工培育種的後代。還有各種雜色、褐色的貂,有時也叫雪貂。全身黑色的就叫黑貂。

雪貂屬夜行性肉食動物,白天很少活動,主要獵食松鼠、花鼠、田鼠、姬鼠、鼠兔、野兔、雉雞、松雞、小鳥、鳥卵和昆蟲等,雪貂的消化系統短,身體代謝很快,所以它們需要不停的補充食物。

現在在歐美有許多雪貂作為寵物被人類飼養。

4樓:匿名使用者

貂~~~~~~~~~~~~

請問這個是什麼動物呀?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黑豹。

黑豹是豹的黑色型變種。其分布於馬來西亞、泰國和印度等地,屬熱帶濕潤森林動物。黑豹就是普通金錢豹或美洲豹的黑色色變異個體,與正常的豹和美洲豹形態無異。

黑豹的豹頭比虎小、耳短、尾長約70~95釐公尺,體重約等於成年人,且身體上能看到有許多黑色的斑塊,就是原來正常豹身上的黑斑。只不過原來黃色的體色也變成黑色的了。

科學家研究後認為,正常的豹變黑有可能是患了一種叫做「黑變病」的疾病。就像一些貓科動物患白化病導致通體呈白色一樣,「黑變病」可以導致豹子通體呈黑色。

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這是什麼動物?瞅著有點兒像個爆。但是是不是我不確定,我看的是個爆體嚇人的。

鮑挺厲害的,人一般不敢上前都去,有點兒太嚇人了,要做也是國家保護動物,也不讓上前兒都去上公務員上哪去,你要想看你越離遠點看不能三個月開機試試。要保護的動物,我們要尊敬她,要愛護她。和黑豹這黑豹瞅著這長得挺好看的,還挺精神的,還挺招人喜歡的,但是可別上前兒去掙錢了,去看這一摸,別摸他額頭的汗,我在跟姚敏說到時候還咬人不咬人我,可我瞅著我害怕那眼睛黑乎乎的緣故,動物呢,挺嚇人的,可別上下都去要稀罕的這個外頭瞅一瞅,你上個月三個小時以外也要傷害到你。

要注意點兒,別上前去離得遠一點兒。

這個是什麼動物?

7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美洲紅䴉

(學名:eudocimus ruber)羽色鮮紅,它們總是成群的在沙灘、鹹水湖、紅樹林和沼澤裡覓食,並一起在沼澤中的大樹上過夜,因此十分顯眼。它們的喙細長彎曲,以泥潭中的蟹類、軟體動物和沼澤地中的小魚、蛙和昆蟲等小動物為食。

它們的叫聲高昂而憂傷。飛行時,身影如同一團團跳躍的火焰,鮮紅而熱烈,除了長喙呈灰黑色外,渾身上下包括腿和腳趾都呈鮮紅色 ,這就是世界上顏色最紅的鳥類。是棲息在南美洲熱帶及千里達的一種朱鷺。

它們是千里達的國鳥,與棕臀雉冠雉一同在千里達及托巴哥國徽上出現。 具有極高的觀賞價值。

!!!!!!!

8樓:樂筆曉新

這是火烈鳥的一種紅鸛

請問這種是什麼動物?

9樓:匿名使用者

眼鏡猴(學名:philippine tarsier),又稱跗猴,屬靈長目簡鼻亞目跗猴型下目眼鏡猴科,包括眼鏡猴、西部眼鏡猴和菲律賓眼鏡猴3種。其是一種珍貴的小型猴類,是全世界已知的最小猴種。

它們的獨特之處在於眼睛——在小小的臉龐上,長著兩隻圓溜溜的大眼睛,眼珠的直徑可以超過1釐公尺。眼鏡猴是熱帶和**帶茂密森林中的樹棲動物,喜歡生活在茂密的次生林和灌叢中,原始森林中也有分布。主要分布於東南亞的菲律賓等地,屬於瀕危動物。

眼鏡猴出現於距今6000萬年以前,一直延續到現代。這是一支高度特化的靈長目動物,體長只有9~12釐公尺,體重為150克左右。

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動物?

10樓:拉布拉多的夜貓

圖中的動物是犰狳(讀音:qiú yú)。

一、犰狳

1、基本介紹:

又稱"鎧鼠"。是除人類以外唯一攜有麻風桿菌的動物。

2、外貌特徵:

犰狳有小耳朵和長尖的嘴。前腳上生有力的爪子,用於進行挖洞。結構上最明顯的特點是有關節的甲。

這種由骨質組成的鱗甲上還覆有角質表皮。體上鱗甲形成各種式樣,但通常是乙個頭盾及一系列頸部和身體大部分的保護盾板。

在腹部和四肢盾板之間柔軟的**上有稀疏的毛。有些種類能捲曲,以保護易受傷害的四肢和腹部。大犰狳是最大的種類,重達60公斤,最小的小犰狳不過120克。

頭骨長而背腹偏平。牙齒隨年齡增長而部分地丟失。所有犰狳四肢都很結實,前後足大而有鈍爪。

除執徐屬外,前後足都是五趾,後足常為足行性。

3、生活習性:

大多數品種的犰狳白天生活在洞裡,晚上出來找食物。它們吃白蟻、螞蟻、蛇、腐肉和植物。與貧齒目其他種類相比,犰狳的食性和運動並無更引人注目的特化。

大多數種類主要以昆蟲為食,但也吃些無脊椎動物和小型脊椎動物,也吃點植物性食料。

4、生長繁殖:

小犰狳在每年三月後或四月出生,那時昆蟲食物豐饒。出生時的小犰狳身體發育幾近完成。除了身體大小,各方面都幾乎和成年犰狳一樣。

它們的甲冑柔軟,易於彎曲。隨年齡的增加,鎧甲會變硬。出生後幾個小時,小犰狳就已經可以跟著媽媽去夜襲覓食了,兩個月後小犰狳就要斷奶各自外出尋找自己的領地去。

小犰狳兩到三年成熟,除非發生意外,壽命一般為10-15年。

5、分布範圍:

這是貧齒目數量最多,分布最廣的乙個科。包括8屬20種。分布於中美和南美熱帶森林、草原、半荒漠及溫暖的平地和森林。在非洲南部地區(波札那)也有出現過。

6、棲息環境:

它們棲息在阿根廷南部到美國南部的草原和森林中。

7、物種分類:

犰狳是南美洲和中美洲特有的珍稀動物,它主要棲息在樹林、草原和沙漠地帶。犰狳科包括三科,僅餘下犰狳科一科。 犰狳共有9屬21種(有1屬1種已滅絕)。

動物學家根據它的鱗片環帶數目多少,把這個龐大的動物家族分成如下幾類:三絆犰狳、六絆犰狳、九絆犰狳。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叫科普,我又來科普了圖中的動物是犰狳 又稱"鎧鼠"。是除人類以外唯一攜有麻風桿菌的動物。要小心哦

12樓:站著的人

犰狳(讀音:qiú yú),又稱「鎧鼠」。犰狳是生活在中美和南美熱帶森林、草原、半荒漠及溫暖的平地和森林的一種瀕危物種,犰狳科共有9屬21種(有1屬1種已滅絕),包括裸尾犰狳屬、圓頭倭犰狳屬、披毛犰狳屬、倭犰狳屬、犰狳屬、六帶犰狳屬、大犰狳屬、三帶犰狳屬、小犰狳屬。

是除人類以外唯一攜有麻風桿菌的動物。

13樓:疼

犰狳(讀音:qiú yú),又稱「鎧鼠」。在農間又名馮喜龍(fengxilong)犰狳是生活在中美和南美熱帶森林、草原、半荒漠及溫暖的平地和森林的一種瀕危物種,犰狳科共有9屬21種(有1屬1種已滅絕):

裸尾犰狳屬、圓頭倭犰狳屬、披毛犰狳屬、倭犰狳屬、犰狳屬、六帶犰狳屬、大犰狳屬、三帶犰狳屬、小犰狳屬。是除人類以外唯一攜有麻風病毒的動物

望採納。

請問這是什麼動物?學名叫什麼?

14樓:圍繞奮鬥

是乙隻鬥牛犬吧,自己在河裡打滾吧。這傢伙的某些品種由於不可知的原因,就愛在泥塘裡打滾。可以看看這個相關報道網頁鏈結(侵刪)

鬥牛犬(英文名:bulldog)是犬科犬屬的動物,是家犬的乙個亞種,原產英國,起源於19世紀,狗中最具有戰鬥力的犬種之一。直到2023年英格蘭禁止逗引公牛之前,屬於非常常見的品種。

此後,經過有選擇的培育,性格逐漸變文雅。現有法國鬥牛犬、英國鬥牛、荷蘭鬥牛犬,美國鬥牛犬等型別。

該品種犬頭大而寬,方形,面部有較深的皺紋,耳小而薄,鼻孔大而寬,鼻鏡黑色,顎部強而有力,牙齒強健,下超咬合。頸短而粗、強。軀幹部厚實有力,四肢強健,尾短而下垂,從尾根到尾尖變細,或直尾或扭轉尾。

被毛短、細而貼身。 體型雖小卻具備強健有力的大馴犬的體型,肌肉發達和身體大小不成比例。頭很大,頭圍幾乎等於身高。

眼睛長得較低,毛皮大部分是白色,之中摻雜不少紅色或淺黃褐色的斑紋。面部很短,鼻子上翹,扁平寬大。背毛短而光滑厚實。

是不是跟這個很像啊!

**網路(侵刪)

15樓:留一段清香

看起來像乙隻狗狗不小心掉入泥塘了

而且狗狗也是很難受的樣子

也不排除人為原因狗狗被惡搞

然後拍照讓別人猜來猜去的

16樓:高手為您解答

這就是只小狗而已,看樣子已經是死了

17樓:知無不源

誰丟在泥塘裡的乙隻狗?如果不會動估計是死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晰,看不出來。

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動物?

19樓:情商撤蓯贆虋

這個是蜜獾,網上俗稱平頭哥。 蜜獾(讀音:mi huan;學名:

mellivora capensis)是鼬科蜜獾屬下唯一一種動物,平均體長98釐公尺,雌性平均體長91釐公尺,雄性肩高39釐公尺,雌性肩高35釐公尺,雄性體重9-14千克,雌性體重5-10千克。背部為灰色。它的皮毛鬆弛而且非常粗糙,體型和獾的體型相當,其壽命可達24歲。

棲息於熱帶雨林和開闊草原地區,獨居或成對生活,多在黃昏和夜間活動,白天在地洞中休息。雜食性,以小型哺乳動物、鳥、爬蟲、螞蟻、腐肉、野果、漿果、堅果等為食,可捕食劇毒蛇,尤喜食蜂蜜。與響蜜鴷具有典型互惠行為,常跟隨善於發現蜂巢但不能搗毀蜂巢的響蜜鴷,用利爪搗毀蜂巢,分享蜂蜜,而其厚密粗糙的皮毛可以抵禦蜂群的攻擊。

性兇猛,生存力強;具同類相殘現象,幼崽存活率僅50%。蜜獾以「世界上最無所畏懼的動物」被收錄在金氏世界紀錄大全中數年之久。分布於非洲、西亞及南亞。

20樓:奕祺張

紅瘰疣螈,為蠑螈科兩棲動物,國家二級保護動物

21樓:77號殺手

你好!這個應該是蜥蜴的一種,具體的只有專家能識別了!

請問這個圖示是什麼軟體,請問這個是圖示是什麼軟體?

該圖示是一款節能減耗的一款軟體,多為低等級的,安裝了它會拖慢你手機的速度,一般不建議用這款無什麼作用的軟體,它也與電腦控制降溫的一種軟體,基本上都不用,電腦本身自動降熱降溫,建議你將這款沒有什麼作用的軟體刪除,減輕裝置負載,影響執行速度。此圖示極其類似 fast fan 為一款流氓軟體 很多低等安裝...

請問這個是什麼,請問這個是啥?

你說的這個應該是馬克思主義核心觀念。對不起,朋友,我也不認識這個蟲子,到底是什麼?請問這個是什麼?家鄉叫葫蘆瓢。藤蔓植物,莖經常纏繞著小樹等 生生。結的果實軟軟的,摘下來會有魄的汗流出,等 成熟時,裡面那些細毛毛就像蒲公英的小傘類似。有種叫錦屏藤的植物,葉子也很像這個,光憑葉子不是太好判斷呢。我看見...

請問這個鞋子是什麼牌子的,請問這個鞋子是什麼牌子?有圖

萬斯,是乙個爆款吧,這個鞋子你找到莆田的人的話,很多人都能找到,或者你上某寶應該也能找到 請問這個鞋子是什麼牌子?有圖 山寨的牌子,不是品牌更不是名牌的啊 耐克的,這是耐克詹姆斯系列的標誌 詹皇的大眾牌子,不可能是耐克 鞋子上的商標圖案雖然不認識,看不出是什麼具體的品牌。但是從鞋子的樣式和做工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