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蛋的是什麼動物,直接生仔的是什麼動物

2021-03-03 20:26:56 字數 2244 閱讀 3074

1樓:匿名使用者

生蛋的叫「卵生動物」。直接生仔的叫「胎生動物」或「卵胎生動物」。

2樓:匿名使用者

生蛋的是卵生

生仔的是胎生

生蛋的是什麼動物,直接生仔的是什麼動物?

3樓:壬文惠閎富

生蛋的叫「卵生動物」。直接生仔的叫「胎生動物」或「卵胎生動物」。

生蛋的是什麼動物?

4樓:cclun巨蟹

生蛋的是卵生動物,是指用產卵方式繁殖的動物。一般的鳥類、爬蟲類,大部分的魚類和昆蟲幾乎都是卵生動物。卵生動物把卵或受精卵排出體外,或掩埋土砂中(如蝗蟲、龜、某些蛇類等),或留樹皮空隙中(如蟬),或水域中(如魚、蛙等),然後集太陽的輻射熱發育孵化成幼蟲或幼體。

卵生的特點是在胚胎發育中,全靠卵自身所含的卵黃作為營養。卵生在動物中很普遍,如鳥類、爬行類、魚類、哺乳類中的單孔類。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生出來的蛋需要孵化才會有成型胎兒就是卵生動物。如果生出來的蛋不需要孵化裡面的胎兒就已經是出殼後的樣子的就是卵胎生動物。

6樓:匿名使用者

卵生的動物有:雞、鴨、魚、青蛙、烏龜、蝴蝶、鴕鳥、蛇、鳥、蜥蜴、鵝、企鵝、鱷魚等。

7樓:匿名使用者

把蛋孵出來,就知道是什麼動物生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兩棲動物,鳥類,爬行動物,

9樓:唯我獨尊順其然

人,比如說,你這個不下蛋的雞。

從卵孵化而來的動物叫什麼動物,由母親直接生來的動物叫什麼動物

10樓:夢色十年

從卵孵化的叫卵bai生動物

,由母親du直接生叫胎生動物。

zhi動物的dao受精卵在母體外獨內立發育的過程叫卵容生。卵生動物是指用產卵方式繁殖的動物。一般的鳥類、爬蟲類,大部分的魚類和昆蟲幾乎都是卵生動物。

如:雞、鴨、魚、青蛙、烏龜、蝴蝶等都是卵生動物。卵生動物產下卵(蛋)後,經過孵化,變成動物,其營養來自卵本身。

哺乳動物一般為胎生。動物的受精卵在雌性動物體內的子宮裡發育成熟並生產的過程叫胎生。胚胎發育所需要的營養可以從母體獲得,直至出生時為止。

胚胎在發育時通過胎盤和臍帶吸取母體血液中的營養物質和氧,同時把代謝廢物送入母體。胎兒在母體子宮內發育完成後由產道直接產出。

11樓:誰比我更加孤獨

從卵孵化的叫卵生,由母親直接生叫胎生

生卵的是什麼動物

12樓:匿名使用者

卵生動物bai是指用產卵方式du

繁殖的動物。一般zhi的鳥類、爬蟲類,

dao大版部分的魚類和昆蟲權

幾乎都是卵生動物。如:雞、鴨、魚、青蛙、烏龜、蝴蝶等都是卵生動物。卵生動物產下卵(蛋)後,經過孵化,變成動物,其營養來自卵本身。

13樓:匿名使用者

雞、鴨、魚、青蛙、烏龜、蝴蝶等都是卵生動物

生蛋的動物,生幼崽的動物。這兩種的,種類的名字是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卵生動物 和 胎生動物

卵生動物 一般是指受精卵在母體外發育,除哺乳動物外大部分都是這種胎生動物 是指受精卵在母體內發育,絕大部分的哺乳動物都是這種兩者不同是 胎生動物的單體存活率高,缺點的繁殖數量受限,卵生動物在外界環境良好的情況下可以以恐怖的速度繁殖

15樓:廣鴻勤先本

如果生出來的蛋需要孵化才會有成型胎兒就是卵生動物。如果生出來的蛋不需要孵化裡面的胎兒就已經是出殼後的樣子的就是卵胎生動物。

16樓:李向臣

生蛋的動物叫卵生動物,生幼崽的動物叫胎生動物。

什麼動物是生蛋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雞鴨鵝鴕鳥恐龍,企鵝,蛇,烏龜,

18樓:逮兔子

蛋生動物都是生蛋的。

生蛋的動物是什麼類?

19樓:年紅旭萬愷

生蛋的動物有爬行動物綱,如蛇、龜、蜥蜴等。

有鳥綱,如雞鴨鵝等以及各種鳥類。

希望能幫到您,滿意請採納

這個是什麼動物的蛋,生蛋的是什麼動物?

就個頭 形狀和外觀來看,十有 是 麻雀蛋 生蛋的是什麼動物?如果生出來的蛋需要孵化才會有成型胎兒就是卵生動物。如果生出來的蛋不需要孵化裡面的胎兒就已經是出殼後的樣子的就是卵胎生動物。卵生的動物有 雞 鴨 魚 青蛙 烏龜 蝴蝶 鴕鳥 蛇 鳥 蜥蜴 鵝 企鵝 鱷魚等。把蛋孵出來,就知道是什麼動物生的。兩...

最有耐心的動物是什么,最有耐心的動物是什麼

1 蟒蛇,蟒蛇吃頓飯都可以1年不吃了,耐心好的很 2 a虎甲蟲,如果把它的體形變的和人一樣大的話,他的速度是劉易斯的100倍 b遊隼,220km h 3 狗狗 4 如果是很高的話長頸鹿吧 5 蜜蜂,螞蟻,人等大規模群居動物 1.蝸牛 跑那麼慢還一直有耐心的跑 2.跳蚤 起跳的速度不是一般的快啊 3....

動物的角是什么組織,動物的角是什麼組織

形態功能類似的細胞和細胞間質組成的多細胞動物的基本結構。分為上皮組織 結締組織 肌肉組織和神經組織4種。它們以不同的比例互相聯絡 相互依存 形成動物的各種器官和系統,以完成各種生理活動。動物組織是在胚胎期有原始的內 中 外三個胚胎層分化而來的。動物組織可根據其起源 形態結構和功能上的共同特性,分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