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商已經做了防水的裝修時要重新做嗎

2021-04-12 07:32:43 字數 778 閱讀 3894

1樓:冰蝴蝶個人認證

房屋在建築時,是做過了建築防水,防水層從地面延伸到牆面,高出地面250mm。 但是在裝修時還版

是要做二權次防水,而且牆面也要做,按常規浴室靠淋浴頭牆面的防水層高度不得低於1800mm,一般厚度不得小於1.5mm,且防水工程結束後必須要做24小時蓄水實驗。 如果打算使用的是整體浴房,也是可以不再做了,但是一旦有問題,不僅自家受損,還會殃及樓下,所以建議還是重新做防水。

2樓:匿名使用者

要做的,毛胚時做的防水只是開發商做的乙個形式而已,一般衛生間都是要做第二次防水的,淋浴間的防水1.8m高,洗手台處防水1.2m高。其餘地方0.6m高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破壞原防水層,做是為了多層保險,不做也行,如果破壞了,必須重做,更多資訊,更好建議,免費提供混凝土防水滲漏水修復技術諮詢,免除今天修,明天漏,年年修,年年漏的煩惱

4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的,不然後患無窮

開發商已經把水電都安裝好,裝修時需要重新安裝嗎?

5樓:消費者協會一隊

自己住的話就不用重灌。只是裡面的開關和插座是按照國家規範設計安裝的。高回度或者位置可能不是很適合。大答概的改一下就行了。

強烈建議裝修時如果必須改造線路,就請按照規格的線路布置。防止走死線。

以後維修也比較好維修。

我們在這邊租的房子就是裝修過的。住了一段時間線路**病,修起來非常費勁。就是裝修時線路改動造成的。

什麼是開發商五證,開發商的五證是什麼,買房時如何查詢開發商的五證?

房產五證是指 土地使用證 建設用地規劃許可證 建設工程規劃許可證 建築工程施工許可證 商品房預售許可證 其中 建設用地規劃許可證 和 建設工程規劃許可證 由市規劃委員會核發,建築工程施工許可證 由市建委核發,國有土地使用證 和 商品房預售許可證 由市國土資源和房屋管理局核發。開發商五證指的是 土地使...

開發商交房時,自帶的飄窗要不要砸掉?

我認為還是留著的好,因為那裡畢竟已經設計好了沒必要砸掉。如果你不想修改的話是可以保留的,具體要看你自己的想法。我覺得還是不要砸掉比較好,首先砸了有乙個安全問題,還有乙個是工程浩大,費時費錢,有飄窗也挺好的,可以在上面曬著太陽看看書。最好還是不要吧,飄窗砸掉還不是要再設計,費那個功夫幹嘛啊!不要,這樣...

房地產開發商銷售商品房時,是否要繳納土地增值稅?如何繳納

需要交納,先按預徵率預交,達到清算標準後清算。房地產開發企業銷售房屋應交納的土地增值稅是否進入營業稅金及附加?財會 2016 22號 增值稅一般納稅人應當在 應交稅費 科目下設定 應交增值稅 未交增值稅 預交增值稅 待抵扣進項稅額 待認證進項稅額 待轉銷項稅額 增值稅留抵稅額 簡易計稅 轉讓金融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