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知道一學期數學試卷及答案的神器是什麼

2021-04-12 07:25:12 字數 2706 閱讀 7890

1樓:金榜題名

數學試卷及答案,

沒有所謂的神器。

呵呵呵。

努力學習、認真學習,

才是「神器」。

世界上沒有免費午餐。

掃一掃就出數學題答案的那個軟體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群生學中,如果走了15名女生,那麼剩下的男女人數2比1,在這之後如果再走45名男生,那麼剩下男女人數比為1比5,原先有多少女生

3樓:匿名使用者

叫做photomath

4樓:匿名使用者

4/3x-1/2x=15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數學軟體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某商場做活動,一商品原價100元,現價60元,那麼商品打了多少折?(列方程解答)

7樓:匿名使用者

啤酒2元一瓶 ,

4個瓶蓋換一瓶,

2個空瓶換一瓶,

問10元錢能喝幾瓶九

8樓:匿名使用者

二年級共有185人,在一次調查中得知喜歡數學132人,喜歡語文128人,另外了解到,每個人至少選擇了其中乙個,數學和語文都喜歡的有多少人

9樓:手機使用者

汽車尾氣排放是霧霾天氣形成的原因之一,一輛汽車平均每天排放的有害廢今約12千克,照這樣計算,這輛汽車一年(按365天計算)會排出多少千克有害廢氣?

掃一掃就出數學題答案的那個軟體是什麼?_?

10樓:超級烈焰

首先宣告,絕無推銷產品之意。步步高學習機 -h9.價效比就比較不錯。在學習上包括任何課本內容,任何題目,只要對準題目,一掃瞄就有答案,解析。有時間不妨一看。謝謝。

比如;任何年級的各個課目都有。

11樓:夏琦東

我買了兩套從書,單價分別是,科學家2.5元/本,發明家3元/本,兩套從書的本數相同,共花了22元。每套從書多少本?

有什麼可以檢查作業的軟體? 10

12樓:科技

一款檢查作業的神器,小學生看到都怕

13樓:逍遙子家

4、課課作業。是一款由上海課課網路科技****推出的手機作業軟體,專為小學生家長設計,可以檢查孩子的家庭作業、答疑作業等,方便家長與學校老師進行溝通。

5、愛作業 2.0.3。

愛作業可以幫助學生或者是老師輕鬆檢查作業,應對輕鬆解決檢查作業等問題,支援全年級的作業檢查情況,用軟體相機輕鬆掃瞄作業頁面即可判定正確和錯誤的題目。

14樓:莫名其妙的

我推薦一下bai

輕輕家教的作業答疑

選老師頁面

15樓:匿名使用者

【錯題plus】就是一款不錯的檢查作業軟體!

難題不會做?檢查作業?拍一下作業就能反饋詳細的解析解答;

做錯的題,還能加入錯題本哦~

16樓:左岸格調

課課作業比較好

對比其他軟體優點如下:

1:真人老師批改

2:速度快

3:不直接給答案,主導孩子思考

17樓:匿名使用者

作業幫,應該在一班,有很多很多的東西,和內孔

18樓:李後朝

語文和數學的作業要檢查的別檢錯誤

19樓:匿名使用者

拍照檢查作業用什麼軟體?

20樓:匿名使用者

愛作業 可以檢查數學作業

21樓:啄木鳥查查

啄木鳥查查吧,一鍵檢查,還能自動聽寫,挺方便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事情比自己有很多地方都可以做得到,這並不是什麼男老師經過我每天在義務這麼晚啊?宿舍功能男孩還能難道說我沒罵你?可以到網上一搜就能出來

23樓:蠍懷效緶

祝福簡訊一條條歡歌笑語朋友伴

英語搜題神器有哪些

24樓:恏乄亖

1.搜的是具體題目的話,可以用小猿搜題、搜題君、作業幫、學霸君、阿凡題等搜題軟體。比如高中的一些質檢卷子,題目幾乎都可以搜尋到,閱讀理解等也能搜到全篇。

拓展資料:   搜題步驟1.開啟小猿搜題,按下拍照搜題2.對著要解答的題目拍照,框選合適的尺寸

3.手機上就會盡可能地出現答案了

25樓:d老貓嘻

師兄幫幫,1對1線上輔導,都是大學生學霸和研究生的,專門幫助學生解題輔導,包括英語、高數等,價效比最高。

26樓:angel戀你依舊

學習寶▷猿題庫

我要當學霸

天天愛刷題▷問他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什麼神器?都要挑***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到底用哪個能搜到英語答案?

小公升初數學試卷及答案

1 一項工程甲乙3天完成工程的1 4,甲又單獨做了3天,完成了剩下的1 4,求甲 乙單獨完成需要多少天?2 小明6 10從家出發去學校,以每分鐘50m的速度步行,剛到校門口發現忘帶書包,立即返回以每分鐘70m的速度跑回家,剛到家門口小明看見表已是6 34。求小明到學校的距離?3 小明和小紅進商店時帶...

初一下學期數學人教版期末試卷及答案

七年級下學期期末測試 二 班級 姓名 一.選擇題 每小題2分,共20分 1.的算術平方根是 a.4 b.4 c.2 d.2 2.如果a b,b c,d a,那麼 a.b d b.a c c.b d d.c d 3.如圖,化簡 b a 1 得 a.1 b.1 2b 2a c.2a 2b 1 d.2a ...

初二上學期數學期末捲帶答案的

蟠桃108網數學導航裡面有,找找就可以了 初二上數學期末試卷帶答案急急急 上學期八年級數學期末模擬試卷 一 選擇題 每小題3分,共30分 1.以下各組數為邊長的三角形中,能組成直角三角形的是 a 3 4 6 b.15 20 25 c.5 12 15 d.10 16 25 2 已知點p到x軸距離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