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高手,手機主機板壞了能修嗎,是否有高手,手機主機板壞了能修嗎

2021-03-04 00:12:17 字數 3692 閱讀 8645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主機板損壞,為了給您提供更有針對性的幫助,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測。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您的機器出現問題,

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機器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配件及其它隱性故障

如果已經超出包修期、不符合包修條件等情況,服務中心會給出具體配件和維修費用**。

所處地區三星電子服務中心位址及****查詢:可訪問三星官網-售後服務欄目-自助服務-服務中心查詢-螢幕左側選擇省份-城市-產品-點選查詢服務中心。

如需查詢手機維修**,您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

方式1.登入官網可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方式2:諮詢服務中心了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是否有高手,手機主機板壞了能修嗎

3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主機板損壞,為了給您提供更有針對性的幫助,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測。

手機主機板壞了,能修嗎

4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出現問題,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配件及其他隱性故障

如果已經超出包修期、不符合包修條件等情況,服務中心會給出具體配件和維修費用**。"

5樓:冰冰的成長

不能,就算他們也幫不了你。

手機主機板部件壞了可以修嗎

6樓:彩界小徒

主機板只更換不維修,零件太小,焊接不了,焊了這個那個掉了,都有可能,所以都是換。

華為手機主機板壞了能修嗎?

7樓:巧公尺樂

看值不值得維修,如果使用了幾年的手機,是沒有維修意義的。

手機主機板壞了的症狀:

主機板壞了表現是很多方面的,具體是看是什麼機子,用起來有什麼症狀出現;

最壞的表現當然是不能開機,主機板上有很多零件,不同零件有不同的作用,例如cpu,儲存器,電源ic,功放ic等;

最重要的當然是cpu,壞的話,可能會不開機。其它壞的話,可能會訊號差或沒訊號,白屏,經常宕機等。總之症狀是很多的。

8樓:哈哈宙斯的女神

可以送到華為檢修中心進行修理。

如果是在保修期內,是免費更換的。不過維修中心的維修業務挺多,通常都是按保修順序來處理。如果運氣好,就能很早修好,如果運氣不好,可能會慢點,但是也會在規定範圍內返回。

但是如果超過保修範圍,就需要自費進行修理了。

9樓:掌睿廣修禎

呵呵,手機壞的情況基本上就那幾種!最主要的就是進水,摔壞的,靜電,電池充電不合理,電池規格不行,損害最大的還是主機板,其實手機就主機板和螢幕易壞,外殼破了,那也不用的好好的。希望理解理解o(∩_∩)o~

10樓:一杯肚糠

參考**:¥1899元

手機優點:

訊號挺好的,通話聲音很清晰;功能多,實用;

缺點:外觀顏色不好看;上網網速慢,其它的都還可以;

總結:質量不錯,**便宜,很實用的手機,挺好的。

華為手機主機板壞了能修嗎

11樓:華為終端客服

主機板壞了是可以維修

的,可以到當地的華為授權售後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查新當地的華為授權售後服務中心的位址,可以按以下操作進行:

1,登入華為官網,拉至最低端,有「售後網點」的字樣,點選進入。

備註:如果手機可以備份的話,建議備份好資料,攜帶購機發票到當地的華為授權售後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12樓:哈哈宙斯的女神

可以送到華為檢修中心進行修理。

如果是在保修期內,是免費更換的。不過維修中心的維修業務挺多,通常都是按保修順序來處理。如果運氣好,就能很早修好,如果運氣不好,可能會慢點,但是也會在規定範圍內返回。

但是如果超過保修範圍,就需要自費進行修理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需要送至華為維修中心修理。

如果是在保修期內,是免費更換。

但是維修中心維修業務挺多,一般都是按保修順序來處理。

工作人員會按時間順序將手機編號提交維修人員處理。

一般情況不會超過保修卡中規定的時間。

如果運氣好前面沒有機子排隊,就可以馬上處理。

14樓:郭電喜

可以。問題是划不划算。現在手機價位並不高。換乙個主機板估計不如換一部新手機。

手機主機板螢幕都壞了還有修的必要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修好了,質量還能用半年。 有沒有必要就看你卡里有多少錢了,呵呵。 如果主機板和螢幕都壞了,一般都不建議修。

16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型手機的成本基本就是主機板和螢幕的成本,這兩個壞了,真沒有維修的必要,維修的成本很高的,不如換新手機了

17樓: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網路中無法對手機進行具體的檢查,確定具體配件。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您的問題,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

手機主機板壞了要修大概多少錢

18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上面東西多著呢,有cpu,有字型檔(硬碟)等等,看看到底是主機板上什麼壞了,沒有不可修的。費用大概在200——400之間啊。7樓的.

請改成(快閃儲存器).....字型檔也叫(flashrom)....只是告訴你不要誤導人....

檢視原帖》

19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查詢手機維修**,您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

方式1.登入三星官網可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方式2:諮詢三星服務中心了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手機主機板被修壞了該怎麼解決

2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主機板被修壞了,直接叫維修人員更換主機板。

手機主機板壞了,沒有人會選擇去修理。

以我們最熟悉的iphone為例,一塊書籤大小的主機板正反兩面密布了幾十個元件,內部還有6-7層印刷電路,跌落或進水之後可能引發的狀況非常多,而故障的表象也是千差萬別的,對於有責任心的維修人員來說,需要按照故障的症狀進行乙個個的排除,測量每乙個元件周圍的電壓,這本身就是乙個需要耗費大量時間的細心活。

如果非常幸運的找到了出現問題的元件,更換起來就更麻煩了,在指甲蓋大小的區域進行操作,最大的難題是要應付密如篩網的針腳觸點。以iphone的處理器為例,針腳規格為40×34,也就是說要確保1360個針腳沒有乙個虛接的,可想而知工作量有多大。

手機就只有主機板值錢,直接換主機板不僅省時省力。

2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主機板損壞,只能更換新的,如果是在維修過程中損壞,維修人是需要承擔相關的責任的。

手機主機板壞了可以修嗎,手機主機板壞了,能修嗎

若手機主機板損壞,為了給您提供更有針對性的幫助,請您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測 維修。可以修,不過好像有點小貴 手機主機板壞了,能修嗎 如果手機出現問題,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 配件及...

主機板壞了怎麼自己修,手機主機板壞了怎麼修去哪裡修

主機板壞了自己是沒有辦法維修的,自己也檢查不出來具體是 壞,也沒有相同的材料工具。建議您聯絡你的賣家申請返修,只要你的主機板還在質保期內,賣家有義務給你提供質保的。macbook pro主機板壞了能修嗎 可以修,看有良心的技術高超的人員沒,1 可以修,可能維 修費比較高,建議您到蘋果官方維修店維修,...

蘋果手機主機板壞了能修好嗎蘋果手機主機板壞了能修好嗎多少錢

很難修好,一般直接更換。原因 對於智慧型手機而言,主機板整合度很高,維修成本很大,一般直接更換相同型號的主機板。蘋果手機主機板壞了怎麼處理 蘋果iphone6的主機板壞了,很多地方都是讓直接換乙個主機板。其實是個誤區來的。主機板並不是一整塊的,裡面有很多小晶元構成的結構,包括基帶 cpu 硬碟 w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