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買的oppor7t閃充手機已用月 現在充電器壞了能找店家更換新的嗎

2021-04-12 05:27:13 字數 573 閱讀 686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充電器一般只保修三個月

2樓:婷寶陳

建議到抄官網的服務

--服務網襲點查詢,選擇離自bai

dao服務站】--選擇【預約服務】,或是進入官網,選擇預約網點--選擇預約日期和時間--填寫個人資訊,是可以節省排隊時間。

我剛買的oppor7t閃充1個多小時就滿了。請問我拔了充電器就使用了,對電池有影響嗎?

3樓:oppo客服

你好,沒有影響的哦,手機充滿就可以使用了,充滿即可的,電量不足10%-20%開始充電。請您參考電池保養方法:1.

使用原裝電池、原裝充電器;2.長時間充電,不要覆蓋東西,如手機殼、手機套等,防止機身過熱;3.接聽**前拔掉充電插頭,盡量使用耳機接聽**,既安全又可以減少輻射;4.

晚上睡覺手機充電時盡量遠離自己;5.電池出現故障時,通過官方指定的維修網點進行維修或者更換:6 充滿即可電量不足10%-20%開始充電;7、不要一邊充電一邊使用。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我剛買的OPPO R7如何辨別真假。我感覺手機電耗的特快,還有訊號不好

告訴您乙個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在待機情況下輸入 06 會出現一串imei號哦,這串數字如果和手機包裝盒外貼的imei號一樣就是 或者您也可以也可以把imei打 告訴當地oppo售後,讓售後給你查詢。也可以開啟手機選單裡的工具手機註冊電子保卡,註冊成功並收到簡訊提示,這就說明它是 希望可以幫到您喲!您好,...

vivox7plus是閃充嗎,我的vivox7plus突然閃充不了了,怎麼回事

vivo x7plus是支援閃復充功能的。補充制說明 vivo x7plus手機開啟閃充bai方法 進du入手機設定zhi 電池中,開啟雙引擎閃充。dao 具體操作步驟 1 待機桌面進入設定 2 電池 3 開啟 雙引擎閃充 是的,copyvivo x7plus手機支援閃充功能。vivo 的雙bai ...

剛買的充電寶,為什麼充手機充不滿,到99就不動了?我是5s

可能如下 一,有可能是電壓問題,充電寶與手機的不一樣,所以充不滿。二,有可能是系統問題,充滿了,但顯示沒有更新。三,有可能是充電寶與手機相容性不太好。很正常的情況充電百分百只有在關機,待機的情況下能實現,到99就進入涓流充電方式了很慢的,或者充電寶電量不很足 充電寶充電,為什麼充到99 就充不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