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需要手錶嗎,大學生有必要戴手錶嗎?

2021-04-12 03:13:39 字數 2079 閱讀 1166

1樓:老司機翻車啦丶

哈哈哈!恭喜你了。用手機在大學裡很方便的。手錶沒有必要一定要戴。嫌麻煩當然不要它,喜歡手錶的人才戴吧。

2樓:搖一搖

不需要,除非你想當配飾

3樓:sbl客車

不需要,給家裡省省錢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帶手錶的都是習慣使然

大學生有必要戴手錶嗎?

5樓:毒奶戲

有沒有必要戴手錶,就看個人的愛好與需求了。比如:這個大學生時間觀念很強,把自己的個人時間安排的非常緊湊,什麼時間幹什麼,就需要不停地看時間,這個大學生就有必要戴。

所以有沒有必要戴手錶要根據大學生實際情況決定

6樓:青念之無悔

要戴,看價效比的話,我覺得天王表還是比較好的,國內知名的大品牌,但是**比較親民,都可以接受得了哦

7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對誰都很重要,大學生也不例外。為了裝酷那就另當別論了,我以為隨便買塊電子錶就很好。

8樓:

看個人習慣吧,有大人喜歡帶有的人不喜歡戴,就像有的人很喜歡,而有的人卻覺得這只是乙個裝飾品

9樓:秋風黎落

戴不戴手機主要看個人喜歡,而且學生有時候考試不能帶手機需要看時間

10樓:福州天瑞莎

個人覺得可以戴,女生戴手錶可以搭配衣服,男生也可以提公升氣質,不過現在很多人都是為了炫富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要看你自己,因人而異,沒必要看別人怎麼想,你自己戴著舒服,想戴就戴.

12樓:希奇

手錶當然需要帶,但用名牌來裝逼,就沒必要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呀,習以撐握時間的早,晚

14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帶的,可是上小學的時候,他媽媽給他買的**手錶。方便於定位。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手錶也不是必需品,看時間都靠手機,手錶的作用對我來說就是裝飾,要說必要是沒必要的

16樓:孤獨的傷

看經濟實力,手錶不是必需品。

17樓:甜得掉牙星人

喜歡就帶,不喜歡就不帶阿。

18樓:lj李靜

有必要 手機不是很方便

19樓:橋頭魚頭

還是根據自己的喜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必要,乙個人要有時間觀念,不然做事拖拖拉拉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戴就戴,手機也有點啊

22樓:ml燈火闌珊

為了方便掌握時間,各人覺得有必要戴……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根據個人喜好,方便就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帶著手錶可以提高對於時間的觀念,更好的利用每分每秒。

2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必要,第一看時間,第二方便,第三放心,第四一種態度,第五一種禮儀,第六一種禮物,最後一點一種裝飾,給你帶來不同的感覺。

現在大學生還有必要戴手錶嗎

26樓:保衛南瓜

沒必要,根據個人喜好,大多數都有手機不需要手錶!

27樓:春陽光無限好

帶不帶手錶是人的自由,沒有必要不必要之分,重要的是要守時,不遲到。

大學生帶什麼手錶合適呢?便宜就沒有必要買嗎? 20

28樓:砰輝碰

並不是吧,自己喜歡就好,何必那麼累,都要看別人怎麼看自己

2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現在學生都這麼攀比了嗎

大學生有必要戴手錶嗎,現在大學生還有必要戴手錶嗎

有沒有必要戴手錶,就看個人的愛好與需求了。比如 這個大學生時間觀念很強,把自己的個人時間安排的非常緊湊,什麼時間幹什麼,就需要不停地看時間,這個大學生就有必要戴。所以有沒有必要戴手錶要根據大學生實際情況決定 要戴,看價效比的話,我覺得天王表還是比較好的,國內知名的大品牌,但是 比較親民,都可以接受得...

大學生有必要買iphonex嗎,大學生校園生活

為什麼大學生要買iphonex呢,手機,只是一種通訊工具,普通一點又怎麼樣呢,如果你是在介意,不過是攀比心在作怪 有沒有必要還要看個人的經濟能力,如果經濟能力差為了裝面子去買,沒必要,打臉充胖子,自討苦吃 沒什麼必要。手機只要自己感覺好用才實在。iphone x買了你還可能用不慣!畢竟讀大學又不是去...

大學入黨有必要嗎,大學生有必要入黨嗎大學入黨的好處有哪些

呵呵 這個問題我覺得很好 你可以看看我空間的一篇文章 大學生盲目入黨是中國教育的悲哀 我覺得如果從工作來看你還是入吧 如果你實在不喜歡也算了 外資民企不是很看重黨員的 國企會重視些 好好考慮吧!你好!我就是在大學期間入的預備黨員,同時也是建築系的同行,我現在在一家市直設計院工作,我建議你入一下,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