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考研想考清華的軟體工程如果初試分很高,但是本科是個

2021-04-12 02:20:58 字數 1773 閱讀 5364

1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不太清楚,畢竟是個熱門專業的旁支,但是你要知道報考清華的並不都是很了不起的,有太多的雙非,二本,而且清華複試也比較公平。

你既然初始分高,複試好好準備大概率是能考上的,祝你考試順利。

我想問一下,我的專業是軟體工程,一本,非211,985高校,本科畢業是該在北京就業還是考研?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就是看你自己

如果家庭條件好

可以接著考研

如果家庭條件不寬裕

可以找工作

然後在考研。

請問大家一下,普通一本院校(非211)的軟體工程專業到底需不需要考研?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想不想繼續深造 提公升學歷之類的

推薦幾所985,211的軟體工程考研的院校

4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2023年國家學科評估出來的排名,僅供參考,其實和計算機專業相關,基本上計算機好的,軟體都差不多,因為基本都是一套老師:

1 上海交通大學

2 南京大學

3 北京大學

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5 吉林大學

6 清華大學

7 浙江大學

8 西安交通大學

9 東南大學

10 電子科技大學

11 中國科學技術大學

12 哈爾濱工業大學

13 大連理工大學

14 華中科技大學

15 武漢大學

16 復旦大學

17 中山大學

18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

19 東北大學

20 西北工業大學

21 北京理工大學

22 北京交通大學

23 南京理工大學

24 重慶大學

25 山東大學

26 四川大學

27 中南大學

28 雲南大學

29 上海大學

30 同濟大學

31 河海大學

32 北京郵電大學

33 山東科技大學

34 中國人民大學

35 南京郵電大學

36 西北大學

37 武漢理工大學

38 貴州大學

39 陝西師範大學

40 天津大學

國防科大軟體工程考研難不難?我現在上的是個地方大學,不是211,只是個普通一本大學,,我可以考麼?

5樓:zs謝寶生

不難但不能報考。國防科學技術大學的研究生報考分為兩大類:軍人碩士研究生和地方碩士研究生,報考條件不同,建議去學校官網檢視碩士簡章的【報考條件】:

1、軍人碩士研究生的招收物件包括軍隊在職幹部、軍隊院校應屆本科畢業生、國防生、普通高校應屆本科畢業生。其中規定普通高校應屆本科畢業生的就讀院校應為「211工程」院校且年齡不超過24周歲,只能報考與本科所學專業相同或相近的理工科專業。另外,全日制專業學位碩士(工程碩士、公共管理碩士)僅限軍隊在職幹部報考。

2、地方碩士研究生錄取後不參軍,專業主要集中在工學和理學門類的一級學科授權點,具體以專業目錄中公布的地方碩士招生人數為準。

6樓:冢冢園茵

現在軍校從地方的計畫內研究生招生必須是本科211

7樓:度度鳥

可以報考,國防科大應該很不錯的,加油!

我想考研考軟體工程

我是西電的,回答應該比較有說服力吧 1.學校和學校相比意義不大,找工作來說,西電軟院這幾年相當不錯,5k 8k都有,看自己找工作的發揮了 2.軟體工程主要面向實踐,有1年多的時間需要到企業實習,企業的環境可以讓學生掌握更有針對性的知識,找工作的時候就是工作經驗啊 3.不懂。就不獻醜了 4.就業難度不...

軟體工程 網路工程與資訊保安,問一下軟體工程,網路工程,資訊保安三個專業的發展方向和就業前景

我是資訊保安專業的本科生。我學校是資訊類重點院校。資訊保安主要有三個方向 網路安全,系統安全和密碼學。我不知道你學院情況如何,我學校信安 計科 軟工是屬於計算機學院的,網工屬於通訊學院。個人覺得學計科比較穩,學軟工找工作快。網工名不副實,網工側重維護,盡量別選。另外,軟體和計科也都學網路的,沒必要一...

我現在是軟體工程大三的學生,想考研但不想考和計算機有關的專業

先根據的自己的興趣抄 把專業的大類選bai出來,在定二級科目,建du議到海天去做下zhi他們的mbti性格與職業測試,他們dao 的老師會幫你選擇專業和院校的 法律碩士 非法學 明確要求本科為法學專業的同學不得報考的,所以報考的同學都是跨專業的大家都在同一起跑線的,但是法碩這幾年的就業不是很理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