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什麼血是暗紅色的,正常人的血液是什麼顏色的

2021-04-12 01:37:49 字數 989 閱讀 9801

1樓:戚清漪宛意

而靜脈血是人體組織中的血液流到心臟的。在**的表淺部位,血液顏色是暗紅色,由於含有大量的二氧化碳的原因

正常人的血液是什麼顏色的

2樓:灰色人生

紅色。血液是流抄動在人的血管和心臟中的一種紅色不透明的粘稠液體。血紅蛋白含氧量多時呈鮮紅色(動脈血),含氧量少的呈暗紅色(靜脈血)。

在反映血液流變特性的諸多指標中,血液粘度、血漿粘度、紅細胞聚集性和變形性等佔有重要的地位,並且已在臨床檢驗中得到廣泛應用.就流變學的研究角度,除上述常用指標外,血液的觸變性、粘彈性指標更能反映出血液的非牛頓特性,也可為臨床診斷某些疾病提供更有價值的資訊。

3樓:檸七

正常動脈血液應是鮮紅的,一般看到的血液多是靜脈血,表現會暗一些。有胸悶,反應是心臟供血不足的表現。可以導致血液顏色發暗。

4樓:血管病研究院

正常的血液顏色應該是紅色的,靜脈血和動脈血的顏色有一定的差別,動脈血的顏色鮮紅,而靜脈血的顏色屬於暗紅,手術時出血合併有動靜脈的血,所以說和抽的血液有一定的不同,一般抽取的是靜脈血

5樓:毛_虎乙

血液的功能包含血細胞功能和血漿功能兩部分,有運輸、調節人體溫度、防禦、調節人體滲透壓和酸鹼平衡四個功能。正常人的血液是紅色,如果顏色改變就說明與某些疾病有關。

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人的血是紅色,如果有疾病的人的是其它顏色的血。

7樓:新杭路

碎片化學習,勤惰分兩極!

8樓:貓忘了魚尾紗人

人的血液為什麼是紅色的?生物血液顏色竟然是藍色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總所周知人的血是綠色的 霧~

10樓:常青藤

大哥好ヾ(ő∀ő๑)ノ太好惹我不知道!!!!!

大便帶有暗紅色血怎麼辦,大便帶血,暗紅色 什麼情況

暗紅色血應該是胃部以下部位出血,具體在 要看自己 不舒服或者結合臨床檢查。建議到醫院診斷 你好,如果便血伴有疼痛的話,一般考慮是肛裂或者痔瘡導致的便血,平時注意保持大便通暢。如果是 性血便的話,那就要去醫院進行 檢查。大便出血,如果是因為 出的血不要緊,如果是體內出的血,有可能有嚴重的疾病,一定要去...

為什麼血是黑紅色,為什麼抽出的血是暗紅色的?

靜脈,血液在抽搐的過程中都是黑紅色的,這是正常的表現,別人在抽血過程中沒有摁壓好造成的血管出血,到肌肉組織就會出現青色。不知道你的血是從身體的什麼部位出來的。正常人,靜脈血是暗紅色,動脈血是鮮紅色。如果你處於缺氧的狀態,血的顏色會更暗一些,可能會是你說的黑紅色。月經色黑是氣滯血淤,經血在宮內淤積時間...

便血暗紅色是什麼原因,大便時混有暗紅色的血是什麼原因?

你昨天是不是吃動物血了 大便出血,有可能是下消化道,特別是結腸 直腸和 部出血的乙個特殊症狀,提示腸道有專器質性病變,必須十分重屬視,也有可能是 疾病的表現,痔瘡發病期間,會伴有便血和疼痛,當然也不排除其他 疾病引發。我建議您應該到北京東大肛腸醫院檢查一下,了解一下 和發病方式,以及 的方法。北京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