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方向,沒有目標可以讓我去努力,我該怎麼辦,我心好累,但沒辦法擺脫到底該怎麼辦

2021-04-11 22:17:51 字數 5340 閱讀 3664

1樓:森林虎

朋友您這是正常現

象,大多數人都是這樣,

每天幹著活,掙著死工資,不要擔心,

好好工作認內真做事情,容

相信你不久的將來

就會找到滿意的工作,

但是目前你應該在工作中一絲不苟,專心工作

不要胡思亂想,那是不正確的,

有多少人都是這樣的工作,

一天接一天沒有什麼意義,但是依然要生活呀,朋友不要洩氣,加油,對自己一定要充滿信心,有自信!

2樓:風輕雲淡

每天幹著bai同樣的工作,說du明你有相對固定的工zhi作和收入,這是讓許多人羨慕dao的。你覺得版幹久了,沒有了激權情,沒來了努力的方向,但你真的把目前的工作幹好了嗎,乾到極致了嗎?如果眼前的工作沒乾好,就覺得沒努力的目標,你下一項工作也幹不了多久。

從眼前工作靜下心來找到突破點吧。

3樓:卡姿蘭晉級賽

沒有目標就自己制抄定一襲個,要自己努努力才bai能完成的那種。你du現在是學生還是參加zhi工作了?學生就考好成dao績,追上比你成績好一點的同學,已經參加工作了,就像同事看齊。

不要再抱怨,不要再頹廢,你覺得自己不幸福,建議你去醫院的重症監護室去看看,**的人有多慘?和他們相比,你還有個健康的身體啊!加油朋友!望採納。

4樓:hai劉寶民

這個很有可能是真bai的想那個人了吧du,女生是個很敏zhi感的生物,你dao

在她的生活中做的點內點滴滴她都知容道,她會感謝你為她做的,怎樣把如果她喜歡你那就更好了她會對你比之前更好,如果他不喜歡你那就沒辦法了,這個女生一定是很喜歡那個人,很想她,可能想他之前的男朋友了,有可能沒事的時候偶爾想起他的,但對於他的身份還是有一定的質疑的,也有可能是博取同情,仁者見仁智者見智。這個很有可能是真的想那個人了吧,女生是個很敏感的生物,你在她的生活中做的點點滴滴她都知道,她會感謝你為她做的,怎樣把如果她喜歡你那就更好了她會對你比之前更好,如果他不喜歡你那就沒辦法了,這個女生一定是很喜歡那個人,很想她,可能想他之前的男朋友了,有可能沒事的時候偶爾想起他的,但對於他的身份還是有一定的質疑的,也有可能是博取同情,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祝你幸福快樂

5樓:匿名使用者

拿出一張紙,對折一下。左邊寫自己的優點,右邊寫缺點,盡可能寫全。

分析自己的優缺點,找到自己的努力方向。

腳踏實地,一步一步地前進。

過一段時間,總結一下經驗教訓,對自己的方向做必要的修正。

您願意試試嗎?

6樓:哥哥救我額額額

晚上不要出門。多喝水。沖沖喜。

7樓:lhc靜心

你在什麼單位,幹什麼工作?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幹著活,掙著死工資,不要擔心,

好好工作認真做事情,相信你不久的將來

就會找到滿意的工作,

9樓:k良許

「知識不一bai定會帶來du

金錢,掙錢靠的是能力zhi」我沒有問題!那麼多dao

的朋友支援我版,那麼多權的朋友都把最強者的稱號給了我,不是為了安慰我,而是信任我!暫時的苦難能讓我更加的堅強,小小的幸福是我想要的,但是小小的幸福需要我有大大胸膛和成功的人生!如果要找理由,不要給自己乙個理由倒下,而要給自己一千個理由從容的站起來。

只要我不放棄,就不會真正失去。只要我能夠做到我的承諾,我就會有想要的人生。

我想努力,但是沒有沒有目標和方向,我該怎麼做?

1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知道了自己沒有目標和方向

那麼現在就是要找乙個你的動力**

先定乙個小目標能夠短期達到的

比如說想成為乙個怎樣的人

想要乙份什麼工作

然後大概做乙個時間規劃

每天都要怎樣去學習

當我沒有目標沒有方向一無是處的時候,我該怎麼辦?

11樓:明哥歸來

人生就是乙個漫長的馬拉松賽跑,漫長不算什麼,只要你能找目標就能堅持跑下去。人生最大的目標,就是實現自己的理想。乙個人如果沒有理想,那是可悲的。

人生不能沒有目標--如何樹立目標 第一節 解釋和分析

□什麼是目標?行為所需達到的目的,又是引起需要、激發動機的外部條件刺激。心理學稱之為誘因,行為科學稱之為目標。

根據勒溫的觀點,人們的社會行為往往 是內在條件與外在條件相互作用的結果。動機要能引起行動,不僅要有內在條件,還要有一定的外在條件或環境作為刺激來引起需要,才能激發動機。目標就是這些 外在刺激,它是行為動機的誘因,能刺激人們為達到自己的目的而行動。

只有在這種情況下,動機才是有效的。目標的實現,使人們的某種需要得到滿足。

□為什麼說目標要靠自己選擇

有數以千計的人,他們共同的悲哀是:「我無法決定」。這真是人生最大的遺憾之一。

因為,「無法決定」的背後是對「成功目標」缺乏信心,它 將扼殺人的希望、自信、進取精神和未來成就。一旦你陷入猶豫不決、彷徨無助的境地時,便無法胸有成竹地向乙個明確的目標邁進。

你不妨用一塊磁石朝著一些鐵屑試試看。當你把磁力那一端對準鐵屑的方向,好些鐵屑立刻就會被吸附過來;當你把磁鐵從這個定點移開,其磁力 就隨著距離和方向的偏差而退減。一塊磁石絕無可能向兩個不同的方向發散磁力,而必須對準乙個確定的目標。

如果你在心智以及情緒上自相矛盾,猶豫不決,這就 是在分解甚至毀滅你的內在磁力。

什麼是你的「內在磁力」?那就是:唯有你自己,才是確立「成功目標」的唯一最佳人選。

我們當中有許許多多堪稱「千里馬」的人卻一生碌碌無 為,這並不是他們沒有才華和能力,而是他們始終「無法決定」。他們或者埋怨「生不逢時」,或者抑怨「伯樂」們有眼無珠,任自己的一生臥於馬廄之中,終無騰 啼嘶鳴之時。他們不明白乙個起碼的道理:

即使是所謂「伯樂」,他們的視線所及範圍也是有限的人,他們不是「仙人」和「神人」,不可能「全方位」毫無遺漏地 發現所有的「千里馬」。假如你真是一匹「千里馬」,你就應該主動積極地嘶鳴騰足,做出種種耀眼的姿態,吸引他們的目光,灼亮他們的眸子,讓他們發現你,賞 識你,你也不要過於樂觀,乃至得意忘形,即使他們主動引薦,「隆重推出」,也不要「一往無前」地撒蹄窮奔。你得冷靜地想一想,「伯樂」們為你所指引的道 路,是否是你的最佳選擇?

因為唯有你自己,才最明白自己的特長和潛力所在,才最明白什麼樣的目標才會讓你永久沉迷--而沉迷是邁向成功的重要心理保證。假 如他們的「指引」並不吻合你的最佳選擇,你完全可以也必須作出「商榷」乃至「撥亂反正」,而不要勉力而為。否則,你就進入了誤區:

把選擇成功目標的韁繩交 到了別人手裡。

你的目標只能靠你自己選擇,任何人不能代替你。 這不但是因為只有你才能最終「明確目標」,也因為只有你,才能「堅定目標」。目標能否堅 定,取決於該目標是否出於你的真正自願,是否存在你的內心深處,是否合乎你的現實可能。

當你解決了這乙個個「是否」,你的目標也就堅定了。當乙個懷有「堅 定目標」的人行經人群時,所有的人都會站到一旁,讓出路來讓他通過,並投以敬佩的目光。如果你猶猶豫豫,而且從行動上可以看出你自己都不知道要向何處去, 那麼,人們就會擋住你的去路,拒絕讓路給你。

沒有目標,沒有方向,怎麼辦?

12樓:捂耳拒聽

生活迷茫是因為沒有找到人生的方向,不知道現在活在世上的真正意義,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乙個理想,有自己的未來,自己的生活方式,目標不一定要遠大,它可以是乙個快樂的標桿,每一次的目標都很簡單,但又不是觸手可及,這樣你就會在滿足中進步,且不會因為唾手可得造成失落感,以下是我寫的,希望可以對你有幫助 紅塵滾滾,茫茫人世,人活著為了什麼?是為了一日三餐能填飽肚子,還是為了一覺醒來能看到旦日的朝陽,漫漫人生,為何常常顯得這樣平淡?但我知足。

物慾橫流,奢華競逐的背後是空虛,庸俗,找不到人生的方向,就不知道活著的意義,也就活不出人生的味道。 有的人為了大眾的福祉而殫精竭慮,生命雖短,卻得以流星般地劃過天際,以自己生命的摩擦和燃燒,瞬間照亮世界,應該說是值得的,用精神續寫生命的長度,應該說是偉大的,然而這樣的人生畢竟是少數的,更多人活在仰望之中,看到流星的隕落,為活著的人祈福,那麼對於我這樣乙個平凡的人來講,自然也不奢望活在別人的世界裡,只求把自己腳下的路走好。 有的人在有限的生命裡玩命,把生命浸泡在吃喝玩樂中,將生命放縱在驕奢淫逸裡,人心不足蛇吞象,總嫌不能佔有天下錢財,總恨不能享盡天下美色,食盡人間佳餚,"做的緊,也就加快了生命的旅程。

" 有的人則戴著面具過活,活在虛榮,空虛的陰影裡,追求浮華,浮躁,張揚; 然而卻總以廉潔,簡樸,平淡的字眼欺騙自己,蒙蔽他人,為了達到心中的目標,刻意做出樣子,而實際上明爭暗鬥,奪來的只是透頂的詐偽和空虛。 在滾滾紅塵中,擁有乙份平淡,就擁有乙份美麗;獨守乙份平淡,就擁有乙份幸福。鍾情平淡,喜歡平淡,我們才能善待生活,善待人生。

也唯有平淡,能夠讓我們避開名利糾纏,在一方斗室中精心描摹人生的畫圖。 平淡 不是人生之光的暗淡, 不是生命之火的熄滅, 不是超然事外的冷漠, 也不是看透世事的故作高深, 或強學古人的避世逃俗。 平淡的生活一樣要活出滋味,活得精彩,平淡的生活也需要年輕時在外打拼,奮鬥,不然哪來晚年品清茶淡酒,看雲卷雲舒的寧靜閒適。

給自己時常定一些目標,既不要望而生畏,也別觸手可及,通過自己的努力,每天都有進步。縱然每日都是粗茶淡飯,也會品出其中新的味道,活在表面上的人,一輩子都是一副虛殼,沒有靈魂的肉體。也永遠無法擺脫束縛的枷鎖,無法迎接旦日的朝陽! !

13樓:njqbz95蹕

人人都有目標的,沒有只是時候沒到!想想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你會慢慢發覺你的目標離你不遠了!

14樓:性瑞於夢易

那你擅長什麼就往什麼地方發展嗎

15樓:尾穰邗傑

這樣的問題很常見,也很正常,你不要擔心,你只是自身缺少生活中的趣味兒,關注一些你喜歡的東西,做一些感覺自己有意義的事來充實自己,人活著要有自信和目標,這兩樣很重要。

很多事情不是你以後的事情沒有想過的問題,就算你也想了不一定有好的結果,只是你現在要為將來做打算,也就是說你現在做的好與壞直接影響到你將來的發展,加油相信你是最棒的!

16樓:竄錯門的

這背景已經暗示你的下乙個目標:學習如何尋求目標。

活出生命的意義,這書適合目前的你,或者直接買發展心理學來看看現階段的你會面對什麼問題以及一般的個體會如何解決。

比如現在的你出於成年早期(18---35)、青年晚期(25-----35)的階段,現階段的人從成長期到穩定期、智力發展到達全盛時期、從戀愛結婚到為人父母、從創業(從無到有)到緊張工作(發展築基)、從困難重重到適應生活。陷階段的任務不再是拼命汲取知識,而是學會如何運用知識、經驗、技能、道德規範,以解決實際問題和實現目標。《發展心理學》林崇德。

如果你想做,完全可以,我沒法給你具體的幫助,但我認為你連成年中期的任務(如汲取知識)都沒有完成,所以即使你想做,也因為自身能力的不足而制約著你。先不說素質教育不足的問題,迷茫本來就普遍存在於該年齡層,建議你先看開點,迷茫真的沒什麼大不了的

我沒有生活目標,沒有努力的方向,沒有前進的動力,沒有了解我的

彼此。我能做的只是認真讓自己做好目前的工作,僅此而已。而且工作做的也是一般。毫無目標,方向,動力,有些頹廢把。有時候腦子裡會有幻覺,自己勾畫出自己完美的理想,憧憬其中。我想著在明天一定要好好工作,自信慢慢,和每個同事,朋友問聲早上好,一定要做的優秀。下班了一定不要看電視,不要上網。好好的學習專業知識...

生活沒有方向我該怎麼辦,人生沒有目標,沒有發展方向怎麼辦

你這樣的人很多 而且是很多很多了 生活的一種懶狀態 有的不是不想做不想學 而是根 本不願意花心思 嫌煩 調整下心態 看看燦爛的陽光 然後找找自己的興趣 在興趣上好好下功夫就可以了 也許你還可以找到自己的創業方向 像我認識的女性 好多人都有自己的愛好 唱 跳舞 做衣服 做 什麼的 嚮往什麼方向發展都不...

沒有目標,沒有方向,未來一片迷茫,我該怎麼辦?男28歲單身

你適合什麼工作,該向哪個方向發展,只有根據你的個人能力和素質 喜好 市場需求等等因素版來綜合分析,權我們只能給你提建議,說大方向,具體的還得你自己好好考慮。可以肯定的是,你的迷茫是暫時的,同時也是正常的。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或多或少感覺迷茫。要擺脫這種境況,建議你根據自己的能力 市場未來的需求,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