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方向感,我很苦惱!還有救嗎

2023-03-20 10:05:03 字數 1431 閱讀 4289

1樓:朱皇胤

有救,怎麼就沒救啦!方向感是可以培養出來的嘛!有事沒事多看看地圖,揣測一下那上面那些個線條所表示的意義然後再把圖上畫的跟現實當中的聯絡起來。

多做總結,今天積累一點明天積累一點到了後天你就是乙個方向感很強的人了。平時多到外面走走,在走的過程當中呢。要多留意一下身邊的一些事物什麼標誌性的建築啊,什麼公園啊什麼什麼……這樣子就可以順著自己點點滴滴的記憶找到了方向感。

2樓:望駒成駿

記住標誌性建築物 平時多和好友出去溜達溜達 熟悉道路唄再說了 咱不還有嘴呢麼。

不認路 問問不就得了。

大爺大娘 學生們還是很親切的不是麼?

微笑著問問他們不就得了!

沒有方向感不可怕~可怕地是你以它為心病。

3樓:微生物探索者

因為你沒有刻意地去記憶 隨心生活 記住有記住地好處 少走彎路 忘記有忘記的好處 忘記煩惱 心裡的方向不要迷失就可以了 不是每個人都記得來時的路。

4樓:123永別式再見

怎麼會沒救?你試著不要刻意的去想它,把他當做是一件十分正常的事情,記住你認為最能代表那個地方的標誌。

5樓:祝海鈞

我也沒有,不出遠門便好。大世界,不是我們小人物可以去探索的。

6樓:可

其實你不是沒有方向感,只是你做事情沒有用心去記啊,找個好男朋友啊,他會給你安全感,也會給你沒方向感的,祝你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多大點事,買個有指南針或者導航功能的手機就是了嘛。

8樓:倪渱

做每件事,都是有技巧的。認路也是,每條路上都會有比較顯眼的標誌,比如,大型的商場,公園等等,只要記住這些特有的標誌,就不會搞錯方向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很簡單,買個智慧型手機裝上導航系統,如果嫌貴了買張城市的地圖也行。平時自己乙個人出去的時候,如果時間充足盡量不要坐公交車,自己找過去,每個人在身邊沒人依靠的時候都會激發自己的潛能。自己迷路後自己自己查地圖查詢一些標誌性建築物,辨別方向。

這樣靠自己單獨走下去會對路更熟悉。

10樓:星之痕

我自己也常常迷路,在大學裡面上課都找不到教室不過,自己常常轉轉,記住一些比較有特點的事物什麼的,以後找到就知道自己在哪了撒。

平時不忙的話就自己轉轉,找點自己喜歡的東西作標記,然後再記下來慢慢的會記得路的。

11樓:e路走來

我想你這是亞健康狀態了。去醫院看看把,不行的話建議你看看心理醫生。多參加一些體育鍛煉,還有不要恨自己,人活著最重要的事是接納你自己那樣你的生活會變的很好的,你說的那都是小問題,不要因為這樣就為難自己,有很多人其實比我們更糟,象我就比你糟多了,但我和你的心態不同,多看看自己的優點把,別和自己過不去。

好迷茫,今年23了,完全沒有方向感。我該做什麼呢,哎

好好規劃一下人生,未來發展方向 沒工作,找工作。有工作做好工作。兒時的夢想,是你前進的步伐。不管路有多難走,都要走 前進吧!朋友 加油 一樣啊,不過年紀比你小點 做你喜歡的事?為奔三十歲時的事業作準備。重新振作,沒有過不坎,明天是美好的!當乙個人很迷茫的時候,不知道該做什麼,工作迷茫不知道該做什麼,...

暈車,而且沒有方向感的人能考駕照嗎

可以的,考駕照沒有此類規定,而且你真正自己開車的話就不會暈車了,真正上路的時候就會潛意識的記住方向,真正考到駕照不是有導航麼,技術是慢慢練出來的,加油 可以的,報考駕照時暈車和沒有方向感是沒有限制的。可以的,坐別人的車暈,自己開車就不會暈的。暈車的人可以考駕照麼?不用擔心,暈車的人完全可以開車,我們...

感覺人生沒有方向感缺乏安全感,走路喜歡挽著人,沒方向感的女孩子是不是傻

1全部我給你的意見,你看行嗎?1.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 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2.想到心情不好就心情會不好,那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