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匡上有蟲子在裡面怎麼才能消滅它

2021-04-11 20:11:34 字數 1093 閱讀 3332

1樓:匿名使用者

衣蛾幼蟲是乙個小型褐色的毛毛蟲,一般藏在絲質的袋狀物或網狀物(稱為筒巢)內,在牆壁上可見到乙個黏著水泥的紡錘形絲袋,內有一深褐色頭的幼蟲。成蟲為淺黃色的蛾子,懼光。如將其按死,會發出難聞氣味。

2樓:雲山豔子

買瓶滅害靈!一噴就死

家裡有很多小蟲子有**誰能告訴我它是什麼蟲子怎麼消滅它

3樓:紅辣椒

赤擬谷盜

中文學名:赤擬谷盜

拉丁學名:tribolium castaneum herbst界:動物界

門:節肢動物門 arthropoda

綱:昆蟲綱 isecta

目:鞘翅目

科:擬步行蟲科

寄主於食用菌、玉公尺、小麥、稻、高粱、油料、乾果、豆類、中藥材、生藥材、生薑、乾魚、乾肉、皮革、蠶繭、菸葉、昆蟲標本等。主要為害麵粉,該蟲有臭腺分泌臭液,使麵粉發生黴腥味,其分泌物還含有致癌物苯醌。

4樓:spurt丶蜘蛛迷

我也想幫你可檔案過期啦

請問這些是什麼蟲子?在天花板、地板和門上發現的,白色包裹著頭髮裡面有一條蟲子,如何消滅掉?

5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衣蛾,幼蟲是乙個

來小型褐色源

的毛毛蟲,一般bai藏在絲質的袋狀物或網狀物(稱du為筒巢)內,在牆zhi壁上dao可見到乙個黏著水泥的紡錘形絲袋,內有一深褐色頭的幼蟲。成蟲為淺黃色的蛾子,懼光。如將其按死,會發出難聞氣味。

幼蟲會吐絲作繭,儲存羊毛、軟體家具、毛皮、地毯、毛毯、魚粉、化纖羊毛、棉混紡織物均可供幼蟲取食。幼蟲多存在於衣服儲存室,軟墊家具縫裡。衣蛾體質很弱,飛的不遠,限制了其活動範圍。

特別喜愛紡織品,沾有食物或其它汙染,衣領或衣服摺疊處也可見到衣蛾的蹤跡。(純棉的衣物較不易受害)

當衣櫃出空時,以陶斯松等噴灑衣櫃。經處理後將衣服放回,衣櫃要關緊,在上層放一些樟腦丸(萘丸)等(依指示放入所需的量),謹記勿把有沾到汙泥的衣服放入,因為汗味更易吸引衣蛾。

中文學名

衣蛾打掃犄角旮旯衛生,噴點殺蟲劑,箱子櫃子裡面放些樟腦

在裡面怎麼樣才能固定每頁的內容不移動

在當頁的末尾插入乙個分頁符,插入 選單中的 分隔符 命令,在其中選擇 分頁符 審閱 保護文件 限制格式和編輯 建立乙個 把內容放到 裡,就不會移動 比較方便快捷的方法是製作好樣表之後,ctrl a,ctrl c,再點表頭或專表尾ctrl v,ctrl a,ctrl c 再點表頭或表尾,ctrl v,...

在裡面怎麼打出數學符號,在word裡面怎麼打出數學符號?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簡單的像平方 立方 等這樣一些你可以直接打漢字,再選5就可以了,複雜的你要通過公式編輯器進行輸入 檢視 工具欄 找符號欄,打鉤後會出現在文件的下面 直接打是無法打得出來的。這個要用公式編輯器的。如果你的office元件安裝完整的話,那這樣操作調出公式編輯器。選...

臥室門反鎖打不開了,怎麼辦,家裡的鎖在裡面反鎖打不開怎麼辦

可以試試用鋸或切割工具把鎖鋸或割開。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首先,要戴護目鏡和手套,口罩。1,先把把手切割掉,這樣才方便切割鎖軸,如果是圓把手就可以直接切割鎖軸。2,切割鎖軸。3,切得差不多時可以用鉗子扳斷。4,鎖軸的斷面。5,用平的螺絲刀插在鎖軸的縫隙裡旋轉幾下,門就開了。每一把鎖的內部結構不盡相同,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