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二,喜歡大三的學長。他很帥,在抖音很火,很多粉絲。我加入了他的粉絲團就可以加他微信

2021-04-11 18:55:12 字數 541 閱讀 3023

1樓:誰知到是真是夢

你已經是喜歡上他了,因為這種感覺一定如此,但是這個男孩是有一定光環的人,所以建議你,增加自已的學識與氣質,增加自已的人品等等,讓自已發光,才能吸引到他,希望幫到你。

2樓:逍遙帝王龍霄

可以但是你要想

bai明白,你只du是想跟他在zhi一起一時,還是長久的在一dao起。

如果內只是一時,那容麼勇敢去追。

如果你是想長久的跟他在一起,那麼你就努力提公升自己的氣質,能力。

乙個有粉絲團的男人,可能見過了各種各樣的女人,而你要做的就是表現出自己的優點。但是不要顯得廉價。

純粹個人看法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是暗戀,像這樣的男生一般很自信,一般都知道女生暗戀自己,對你只是對待乙個粉絲而已,不要過於敏感或者傷感,都談不上。因為你對他來說,只是粉絲。

4樓:

可以啊。喜歡就去追求,這是年輕人的特權。

但不要抱有太多的幻想,感情的事情不是一廂情願。注意安全!

我是大二的學生馬上就要大三了我想考研

基礎階段 3 6月,本階段需要全方面多角度打牢複習的根基。英語複習的重心在打牢語法知識和記憶詞彙,同時建議精讀英文篇章,需要整理重要的生詞,固定搭配以及分析核心長難句 數學主要是對於基本原理的掌握,建議章節複習與習題配合學習提高端段 7 8月。本階段要在基礎階段的基礎上進行深化。英語除了繼續記憶單詞...

我是金融專業大二學生,快上大三了,為了更好的發展,我已決定考研。我想問一下我現階段有必要考證嗎

外面用處很大的是註冊會計師 很缺 我們公司的註冊會計師月工資2w,工作也輕鬆!其實,這個也是看你個人來說,就你專業而言,我個人認為考研就沒必要了,本身能力往往比你的文憑重要,本科也足夠了,出去社會打拼幾年,會對你有幫助的。謝謝。大三下學期準備考研時間來得及。之前還是考一些證吧!無論什麼時候都有優勢!...

我喜歡上了很帥的男生,我想象他表白,可是我很害怕被他拒絕,我該怎麼辦

是啊但你要考慮清楚 畢竟你好姐妹也喜歡的 要考慮清楚自己是不是只是為一時的 而喜歡的不然就沒什麼意思了 建議想想 說不定過段時間你就會忘掉了呢 勇敢地說出來吧。有兩種結果。一 他願意和你交朋友。這正是你想要的結果。二 他不願意,在這時你要學會堅強,千萬不要以為眼淚能打動他。不管怎麼樣,至少你努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