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商務英語大三學生,學校是很一般的二本,因為家庭原因

2021-03-24 12:01:15 字數 2419 閱讀 9857

1樓:匿名使用者

考公務員或事業單位,我身邊不少女同學考公務員,我也感覺女生考公務員挺合適的,工作穩定,朝九晚五。

2樓:御風而行

不考研那麼就只有工作一條路了。弄清楚自己到底喜歡做什麼,以後想往哪個行業發展,再去選擇適合自己的職業。無論是去企業還是事業單位還是做公務員,一定要確保是自己真正喜歡的,而不要盲目跟風人云亦云。

只有做自己喜歡的工作才會做的開心並有動力把它做好,今後才能有更好的發展。另外,現在合適的工作真的很難找。我說的是待遇和發展前景符合自己的能力以及前期投入的(包括教育投入和機會成本)。

絕大部分中小型外貿公司一兩千塊的工資,半死不活的業務,想必也不會是樓主甘心去的。現在就業市場的現實是就算是名校畢業也難以輕鬆找到合適的工作。所以趁著現在離畢業還有一年多時間,抓緊時間充實自己,多學點東西,多積累些實踐經驗和工作經驗,對以後求職會大有裨益。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清楚樓主你的問題,學商務英語,出來應該挺好找工作,但是一些大公司像國企或者500強的企業可能會對學校出身比較挑剔,如果出來做外貿的話是很容易找到工作的啊,在擇業的時候應該慎重,注意考察你要去的公司的業務量已經對待員工的培養機制和薪水機制,當然,樓上的童鞋說考公務員當然最好,但是天知道那玩意有多難考,所以,比較好也比較容易實現的選擇就是出來做外貿吧,畢竟需求量特別大。

我是乙個很一般的二本類院校的大三的學生,學的是商務英語,現在徘徊在考研與否的邊緣,不知道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專八證就挺好了。有志做老師,倒是可以考研。if not,unnecessary。

5樓:保護旺財

量力而為,工作兩年再考研也行

一名普通二本商務英語系的大三學生,到底應不應該考研

6樓:我想和你在2起

說句實話,十bai

個人八個du人可能都會勸你考研zhi。但是你要結合自身的情況考慮dao,想清楚你的職業專定位和屬方向。考研說白了就是靠導師的人際關係給你找個好工作,不過如此。

我覺得你這個專業本科出來可能不太容易找特別對口的工作,你可以考研加深一下學歷吧。

我是一名大三的學生,對自己的前途十分迷茫,學校是二本的,我很想考研,但又很怕自己不行! 50

7樓:fd汐夏

大三考研如果你真的想考的話,就一定要下定決心從現在開始馬上覆習,讓考研成功的人指導一下時間規劃和複習計畫,因為現在時間已經比較緊迫了

我是一名普通二本學校的英語專業學生,可以後想努力進入外企 大三會選擇商務英語,考研的該往考什麼方向

8樓:聰明的小毛

好一點的外企 和學歷其實關係不大,主要還是能力

考研的話 建議市場營銷、管理或者金融一類的吧,但也要看自己能力是否適合讀這些專業

9樓:暖小白

可以考英語方向,翻譯,或者國際**,金融會計之類的專業

10樓:我的賽耀皮皮的

說實話,英語是技能型的,考研出來反而不好找工作了,本科學歷就夠了,關鍵在於你真正的聽說讀寫能力。

我是一名即將大三的學生,學的是商務英語專業,計畫考研,但是又不想考英語專業,對於選擇什麼專業一直很

11樓:筱丫頭

學英語的話~~跨考經管的比較好,特別是對外**這種~可以把你的英語用起來~~不過你們沒有學數學~~現在可以開始自學~~我大三~~正打算考研

12樓:上善蕊蕊

英語現在會的人太多了,學個小語種好找工作。我們***缺少這類人才

13樓:w文庫

這個真不好給你建議~~商務英語還行吧~其實,研究生沒意思~你讀了就知道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對你的二外感興趣嗎

我是一名大三的學生,學雕塑專業,學校一般,2本,家庭也一般。我要不要考研呢?考研對於我來說有幫助麼? 5

15樓:野馬雕塑

學無止境,考研的作用不要用眼前利益來衡量,學習不完全是換取什麼明顯的利益,學得越多,自然以後的路更好走。

可以說,文憑只是一張紙,要手上功夫好才是硬道理,但是目前國內的普遍觀點是,誰的能力強,以文憑為依據,因為大部分招工的老闆自己並不懂專業,還有大部分客戶選擇製作商的時候,也是外行,不懂雕塑,只能以文憑為據。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學雕塑的,現在已經畢業,如果你想走仕途因該考研,如果沒有把握吃上共產黨的飯,還不如去雕塑公司實習那,不賺錢也比研究生強,研究生一般也是上著學去外面跑的。有的就是混證。畢業了去打工人家也不會關注你那畢業的,就看手頭工夫。

一名普通二本商務英語系的大三學生,到底應不應該考研

說句實話,十bai 個人八個du人可能都會勸你考研zhi。但是你要結合自身的情況考慮dao,想清楚你的職業專定位和屬方向。考研說白了就是靠導師的人際關係給你找個好工作,不過如此。我覺得你這個專業本科出來可能不太容易找特別對口的工作,你可以考研加深一下學歷吧。我是一名普通二本學校的英語專業學生,可以後...

我是濟南的一名大三學生,但是覺得現在學校什麼也學不到 不知道現在可不可以,在濟南平安保險工作

聯絡一下 去實習也可以 太急功近利不好哦 我們在學校其實並不是只有讀書才學得到知識 去保險公司?大學不一定學到東西,但已定要有個好成績 我剛畢業.有時間聊聊 平安保險?最好不要去那裡,那裡的競爭很激烈的,你到那最多是當個業務員而已,那裡只看重業績而不注重學歷的,如果幹不好恐怕你自己都不好意思呆下了....

老師您好我是一名英語專業的大三學生現在正

erberated with excitement.fibona ight 老師你好,我是一名大三專公升本的學生,我想考研,可是英語不好,我考 你想考哪個專業呢?很多學生選擇考教育學類的。考研英語跟四六級的考試方法是不同的,四六級有四六級的做法,而考研英語是另乙個套路。首先她不考聽力,這對於英語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