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網易寶的實名驗證和遊戲帳號的實名驗證必須是一致的嗎

2021-04-11 17:29:28 字數 819 閱讀 4763

1樓:各種問題

可以,你號的實名只是用來解防沉迷的。但是cbg的賬戶他是跟你的遊戲賬號是2個系統。所以你可以填你媽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無所謂 提現的只是要個賬戶而已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一樣還是好一點方便

夢幻西遊網易寶當中的實名認證能修改嗎。怎麼修改?

4樓:劉忻我愛你

回答: 可以的。來因為你的賬號繫結的自銀行卡是你自己的,到時候提現的錢會自動打到你的卡上的 追問:

對不起我在麻煩你下,夢幻西遊網易寶中實名認證沒填寫,但是繫結銀行卡了,賣出的錢能現提嗎? 回答: 可以提的··不過還是建議你去認證。

這樣比較安全 追問: 關健我身份證號在別的號上認證了,現在這號不能用我身份證了,認證了,怎麼辦啊?謝謝 回答:

那也可以的啊··你可以用別人的身份證去認證。只要你繫結的銀行卡是你自己的,就可以提現的 追問: 噢,謝了哈 回答:

不客氣,如果對你有幫助請收納為最佳答案哦。謝謝

夢幻西遊網易寶主號實名認證就關聯了2個,為什麼不能繼續關聯了? 25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銀行卡號還是身份證認證。

銀行卡的話只要你賬號進行過買賣東西用過某張銀行卡號就預設為認證~

網易通訊證的話可以認證5個。你說下你的問題是哪個 我給你查下。

6樓:約定陪她數星星

具體問題還是諮詢客服吧!來這都是些亂七八糟的回答。

夢幻西遊打寶圖,怎麼禽賊王,夢幻西遊打寶圖的時候碰到賊王應該怎麼打啊,我狂暈

殺完強盜之後,有機率會遇到後續任務,就是賊王,根據提示的地點,直接殺掉任務npc就一定得寶圖 一般是殺強盜沒給圖,告知了他老大的座標。找到後就點他,收拾他,直接殺死,就百分百的寶圖一張。夢幻西遊打寶圖的時候碰到賊王應該怎麼打啊,我狂暈 那個就bai要看你寶寶的du 好壞了.一般化生的寶寶都zhi是極...

夢幻西遊手遊賣號網易郵箱還是自己的嗎

賣了 郵箱就是別人的了。別人會改密碼。我就是因為如此。手遊的號才不去賣錢了。因為我郵箱也不能給別人,更何況跟我端遊號 的。只能等以後出cbg,可以角色分離,那才好。肯定不是自己的了啊 賣號就是賣郵箱 對,就是賣帳號。夢幻西遊手遊沒有藏寶閣能只 角色,只能把角色所在的帳號連同一起賣掉。網易的夢幻西遊手...

網易通行證帳號和夢幻西遊的登陸帳號是同麼

我和你遇到過同樣的問題,現在的賬號就是你之前的網易通行證賬號加上後面帶163郵箱字尾就可以了,我的號也是好久沒玩一直沒有登陸過,知道改版之後我用這個方法試了試就登陸進去了,樓主可以試一試,如果不行,那大概是你把之前的賬號記錯的原因吧。你可以去客服那裡詢問一下把!希望你能找回來,你是哪個區的玩家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