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一張蠶需要占地多大面積,一畝地種桑一年能收多少桑葉,160平方公尺的地方大約能養幾張蠶

2021-04-11 10:28:17 字數 1418 閱讀 5453

1樓:立港娜娜

差不多抄和32k紙差不多大吧

。bai三齡以後需要佔據大約30平公尺的房間。du160平方公尺除以30等於853張,乙個zhi160平方公尺的地方大約能養853張蠶dao。

從桑枝頂往下數,收蟻用第2-3位葉;1齡蠶用第3-4位葉;2齡蠶用第4-5位葉;3齡蠶用第5-8位葉;4齡開始從桑枝下部往上採葉。各齡蠶用桑須掌握新鮮偏嫩,採桑以早晨露水剛乾時採全天用葉量的70%,其餘30%在傍晚葉尖微見露滴時採葉。隨採隨運,防止桑葉凋萎。

2樓:圓愛舞依

能養7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條蠶!!!!!

一般一畝地能種桑養蠶 ,能產多少蠶繭,一年只養一季,大概收入的多少

3樓:清風烈酒

一般一畝地能種桑養蠶桑葉好的情況下,能養3張紙的蠶,每張紙能產大概45公斤蠶繭,一年基版本是兩季據我了解

權只養一季不太可能因為關係到你明年的採桑葉問題,今年蠶繭是48.5元/公斤,直接收入大概收入6-8千。

種桑:《種桑》是南朝宋詩人謝靈運創作的一首五言古詩。這首詩以種桑為有關民生的大事開頭,顯示栽種桑樹意義的重大和歷史的悠久。

中間六句寫種桑,從中可以看出詩人在永嘉仍有著相當的從政責任感,並非完全不關心郡中的事務。最後四句抒發感想,表達栽種桑樹僅僅是他治理永嘉的第一步。這首詩語言質樸,雖然也運用典故,但卻通俗易懂。

養蠶:養蠶是古代中國勞動人民創造的重要技藝,種桑養蠶之法相傳源於黃帝的妻子嫘祖。家蠶的祖先認為是野蠶(b.mandarina),形態上和家蠶幾乎沒有差別,而且與家蠶長大後能自然雜交產生後代。

有稱為「青白」的一家蠶品種,據說是由野蠶和家蠶雜交而來的。其它家蠶的性狀明顯地是從野蠶傳來的也不少。染色體數野蠶為n=27,家蠶為n=28,認為家蠶是野蠶的乙個染色體在進化的過程中切斷為兩個而產生的。

養一張蠶需多大面積的桑園?

養一張蠶需要桑葉約600千克,可產繭約50千克,我家養了4張蠶,可產繭多少千克?需要桑葉多少千克?

4樓:加菲

50×4=200(千克),

600×4=2400(千克),

50×40=2000(千克).

家養了4張蠶.可產繭200千克,需要桑葉2400千克,張村共養了40張蠶,可產繭2000千克.

5樓:長城一塊磚

50×4=200

600×4=2400

50×40=2000

6樓:匿名使用者

題主這是在考小學生嗎

7樓:我本輕狂君

600x4=2400(幹克)

600x50=3000(千克)

3000x40=12000(千克)

一畝桑葉能養殖多少蠶?一畝地桑葉可以養多少隻蠶

別想了,想養桑並且賺錢100畝,大概能養一張,一張可以產100斤繭。養一張蠶要幾畝桑葉。一畝地桑葉可以養多少隻蠶 一般一畝地種桑養蠶。桑葉好的情況下,能養3張紙的蠶,每張紙能產大概45公斤蠶繭,一年基本是兩季據我了解只養一季不太可能因為關係到你明年的採桑葉問題,今年蠶繭是48 5元 公斤,直接收入大...

一畝養殖金蟬需要多少錢,養知了一畝地能收入多少

首先,蟬需要吸食樹根長大,有樹才可以把,可以想平常種樹一樣每畝地種植幾十顆楊樹或者果樹,還可以種植幾百棵樹,出的蟬蛹會多一倍以上,但是管理要比普通的勤一點。其次,每顆樹苗1 2元,果樹要十幾塊左右,如果自己有地更好,沒有就要根據當地 租地,一般每畝地種苗費在500 1000不等,要看你樹苗還有林地的...

一般室內兒童遊樂場需要多大面積,兒童樂園一般需要多大面積

兒童樂園面積越大越好?不完全是。我們都知道面積大的兒童樂園,可以容 納更多型別的兒童遊樂裝置,這樣的兒童樂園就可以供不同年齡,不同性格的孩子玩耍。這樣來看規模大的兒童樂園肯定佔很大的優勢。然而兒童樂園的經營特點要求其一般設立在 密集的地方,而場地大的淘氣堡在 旺的地方則不僅僅有點難找,另外租金貴,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