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山上撿到一塊石頭請各位幫幫忙看看這塊是什麼石頭

2021-04-11 10:28:17 字數 1828 閱讀 1935

1樓:渴死的小小魚

石英岩,是copy一種主要由石英bai組成的變質岩du(石英含量大於85%),zhi

是石英砂岩及矽質巖經變質作用形dao成。一般是由石英砂巖或其他矽質岩石經過區域變質作用,重結晶而形成的。也可能是在岩漿附近的矽質岩石經過熱接觸變質作用而形成石英岩。

在山上撿到的一塊石頭。高手們能幫我看看是什麼石頭嗎。特別水靈 20

2樓:陶心齋主

在山上撿到的一塊石頭,真品是天然瑪瑙石;真品可以製作雕件的,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3樓:閱歷是我

朋友,你的這塊石頭是一塊瑪瑙,品質接近玉髓,就是體量稍小了些,可以雕乙個吊墜,如果雕工好的話,市值100——200元。

4樓:萬卷書教授

反正我知道是個好東西,賣了的話幾十萬

5樓:匿名使用者

知之為知之,不知為知是 智也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和田玉呀!這麼大塊的和田玉看來要發大財了!

我在山上撿到一塊象鐵一樣的石頭,請大家懂行的看看是什麼石,這塊鐵石頭比石頭要重很多,問問有收藏價值

7樓:琅琊釣叟

僅有**觀其性狀,個人估計有二種可能性存在:

1、可能是隕鐵,即含金屬較多的隕石,也就是落地的流星,一般表面不會有楞角之類,可能是由於長期暴露在空氣中腐蝕風化等所致,有一定的收藏價值。

2、當年大煉鋼鐵時代,劣質小煉鐵爐的產物,之所以會有這第二種猜測,是因為隕鐵表面一般較為光滑,而此物並不是那樣,這類東西雖然未見有收藏,但是個人認為可以收藏,畢竟,這種東西它是乙個時代的見證。

具體是哪一種,還要對實物進行分析才可以,僅由**無法認定。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有一件藏品像鐵球一般

9樓:段昌旺

從**看象是黃鐵礦石

我在山上撿到一塊白色透明的石頭,幫我看看,什麼石頭?

我撿到一塊石頭,有人幫忙看看是什麼石頭,謝謝

10樓:渴死的小小魚

臘石又名黃蠟石,石質因素,尤其表層呈蠟質感包漿態效果而得名,屬矽(矽)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為石英,油狀蠟質的表層為低溫熔物,韌性強,硬度6~7。由於其地質形成過程中滲雜的礦物不同而有黃蠟、白蠟、紅蠟、綠蠟、黑蠟、彩蠟等品種。又由於其二氧化矽的純度、石英體顆粒的大小、表層熔融的情況不同,等而下之可分為凍蠟、晶蠟、油蠟、膠蠟、細蠟、粗蠟等,凍蠟可透光至石心。

黃臘石以黃色為多見,其中以純淨的明黃為貴,另有蠟黃、土黃、雞油黃、蛋黃、象牙黃、橘黃等色。主要產於兩廣安徽遼寧甚至長江沿線等地區。

11樓:911根

找人鑑定一下。珠寶鑑定一下

今天撿到了一塊石頭,請大家幫忙看看是什麼石頭?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像是雜色的碧石,屬於二氧化矽的隱晶質品種,也就是雜質含量大的玉髓類。僅供參考。

請幫我看看,這是我在山上撿到的一塊石頭,好漂亮是黃色的,謝謝!

13樓:渴死的小小魚

黃蠟石,屬矽(矽)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為石英,由於其二氧化矽的純度、石英體顆粒的大小、表層熔融的情況不同,等而下之可分為凍蠟、晶蠟、油蠟、膠蠟、細蠟、粗蠟等,黃臘石以黃色為多見,其中以純淨的明黃為貴,另有蠟黃、土黃、雞油黃、蛋黃、象牙黃、橘黃等色。主要產於兩廣安徽遼寧甚至長江沿線等地區

無意間在河裡撿到一塊石頭,麻煩各位老師幫忙看看,歡迎留下你們

看外觀像是藍田玉。你可以用高光手電照照看反射的光色。或切割一片表皮層,會看得更準確一些。你可以提供是哪個河流,再查查相關地質資料。說這話之前先記得上 不然別人怎麼看?河裡撿的一塊石頭,是一塊石頭的正反兩面麻煩老師給看看是什麼型別的。謝謝了 這是水草花也叫樹枝石,但不是化石,這是石料在外界的溫度 濕度...

撿到一塊石頭,不知道是什麼,請各位老師幫忙看看,這是什麼?謝

就是普通的石頭,沒什麼價值。顏色看起來是褐色是因為你浸了水。其實很多表面比較光滑的石頭,浸了水後色澤都比較特別,但是並沒有什麼卵用,還是普通石頭。我有一塊小的和你的石頭長的差不多,不過我的是綠色的。這應該不是豬血石,看其光滑度應該是普通的鵝卵石之類 請教各位老師這塊紅色石頭是什麼石頭 50 應該是雞...

請幫我看看,這是我在山上撿到的一塊石頭,好漂亮是黃色的,謝謝

黃蠟石,屬矽 矽 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為石英,由於其二氧化矽的純度 石英體顆粒的大小 表層熔融的情況不同,等而下之可分為凍蠟 晶蠟 油蠟 膠蠟 細蠟 粗蠟等,黃臘石以黃色為多見,其中以純淨的明黃為貴,另有蠟黃 土黃 雞油黃 蛋黃 象牙黃 橘黃等色。主要產於兩廣安徽遼寧甚至長江沿線等地區 大家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