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有風水師用人頭髮指甲放在羊角裡葬在龍穴地這樣好嗎

2021-04-11 08:46:54 字數 4864 閱讀 4512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好和不好,不要想太多就好,自己努力順其自然

2樓:北山學者

這叫生基法術,如果要是葬在真龍穴,當然好了,能借到好風水。

3樓:非魚知魚呼

有這說法都是放主人的 現代用的少

家居風水有什麼小常識

4樓:匿名使用者

客廳把躺椅放在客廳不會帶來好的風水,就像一把把的鏟子,鏟向對著的方向。把住人的椅子正對著較大的窗戶或門,也是不吉利的。

餐室按照中國人的看法,餐桌應當為圓形的,圓形象徵著蒼天賜福,餐桌要放在餐室中心,光亮要平衡。餐椅個數必須成雙數,不能為單數。

書房書房中,家具的位置和形狀都是很重要的,應改為矩形,並*堅固的牆,左邊為窗戶最好。並應該符合風水吉利的方位。

浴室浴室應該離開廚房和住宅的主要入口,否則會汙染住宅,並會攪亂宅內的氣流,風水家認為,浴室是風水差的乙個重要因素。

門窗家宅或公寓的主門極其重要,因為它把氣吸入室內。如果主門的方位不對,死氣就會散發出來。

大門、正門、後門不能在一條線上,否則,家裡的運氣不會長久。按照風水家的說法,氣是沿直線從前門到後門的,若所以的門都在一條線上,氣就會過於活躍。為了留住氣,並使氣較少活躍,正門之門後或後門之前應設定乙個屏,有些風水家在門上掛上鍾,用以驅散煞氣,或將長笛懸掛於門的上方,因為在廣東話裡,「長笛」這個詞聽起來,很象代表驅散意義的詞,象徵著使煞氣消失。

門廳應位於與內部的氣之相連處,並要與房主的生年相協調。人口處的牆壁不宜太暗,也不宜過窄,否則會抑制來自主門的氣。從心理的角度來說,通過乙個光亮明輝、比例得當的門走進住宅,無疑會使人的心情更加愉快。

窗戶應位置於能獲得新鮮空氣和氣的地方,並要使居住者免受光和熱的直接輻射。

房間的結構

房間的形狀或結構,對家宅的風水有著顯著的影響。方形矩形以及形狀勻稱的房間都有利於氣的流動,而不規則的房間則對其有抑制作用。

牆壁 天花板 梁和柱

對風水家來說,牆壁對家宅、公寓乃至乙個城市的風水有著巨大的影響。例如,環繞紫禁城的圍牆使居住者有了安全感,並且,他象衛戍部隊一樣,劃出了界限,使人們免受鬼氣和世間敵人的侵擾。

在室內空間中,牆壁的意義和某些山脈的意義一致,與山脈一樣一起起著保護好風水的作用。居住者應當背*堅固的牆壁,這樣才能免遭危險。他們應當眺望窗外,欣賞優美的景色(特別是大海的景色和湖水的景色,因為水象徵著財運)。

堅固的牆壁有時用於驅逐煞氣,也被用於阻擋氣流。在中國,修建家宅時,常要事先規劃,以便使入口處的牆壁阻止**,同時又絕對不能使牆壁阻止好的氣流在各個空間之間的流動。

在將牆壁、天花板和地板等因素納入房間平面圖之前,明智的做法是,測出它們的高度、長度和寬度,以確保其尺寸符合好風水的要求。

雖然為從事某種活動而設計房間是很平常的事情,但是家庭的變化,生活方式的改變以及家庭迴圈中氣位置的改變,都有可能要求改變室內的結構。明智的做法是,設計乙個多方面都適用的內部結構,以滿足這些變化的要求。有些風水家要求室內的隔板既可拆卸又可重灌,這樣就可以按照人的意志來安排格局了。

置於天花板,風水家認為,梁和櫞既不能暴露,也不能置於睡眠區的上方。傾斜的天花板也是不吉利的,因為會阻礙和抑制氣的流動。如果梁看起來很沉重,可以在上面掛個鐘,可削弱煞氣。

房租應設定在房間的四角或前面,以防其遭受破壞,如果室內有柱子暴露出來,就會產生煞氣或是其不平衡,所以人不能背*他而坐。在柱和人之間建一堵堅固的牆,就可以消除不平衡之氣,並使人得到保護。

樓梯在室內設計中,樓梯以及相關聯的過道都是很重要的因素,對風水家來說,面對著大門的樓梯以及沿直線從一層通向另一層的樓梯,都是產生煞氣的根源。

臥室床不要面向窗戶,特別是西面的窗戶,因為窗戶接收光和熱。即使向東的窗戶也欠佳,因為居住者會被早晨炫目的陽光所妨礙。面對門的床也不吉利,這是由中國古代安放死人時,是把它的腳朝向大門的。

另外,床也不能放在傾斜的天花板下面。

床應靠著堅固的牆,比放在玻璃窗前好,因為牆壁如同保護家宅的山脈一樣,給睡者以堅實的感覺。床也不能面朝鏡子,中國人相信,當人熟睡時,靈魂會離開自己的身體,如果鏡子恰好在床鋪的對面,靈魂見到自己的形象,靈魂就會震驚,反過來就會妨礙到人的精神。不過鏡子可用於狹窄的空間或者過道內,它可以使人產生廣闊的幻覺,能使氣的流動轉向,還能刺激氣流的改善。

由於光會被玻璃和鏡子反射,臥室中的梳妝台不能面對窗戶。還有放在臥室中的家具不要形成成排的弓形反向指向床或者臥室中心,否則,會損害臥室中人的健康。

廚房陰陽平衡理論也適用於廚房設計。冰箱的房子不要*近火爐,否則水火就會相沖。任何情況下灶台都不要安放在死角,因為那裡既不光亮也不通風。

廚房也不應面向或*近盥洗室,這是因為,風水家認為這兩個房間不相容。

廁所的位署在居家風水中,是十分重要的,若是將房屋的平面九等分,位於正中那一塊為家中"中宮",居家廁所的位置不能在"中宮"上,即所謂的"廁佔中宮",對家中的財運與家人身體都不好。解決方法:若建設公司已將馬桶放在中宮位上,試著將洗臉盆和馬桶對調,或是長期在浴缸中蓄水,可以改善。

屋中的馬桶切忌放在房屋的「中宮」位置。

5樓:你猜唉唉

可以選擇一些山水畫來改善家中的風

水的,比如說聚寶盆類的山水畫就特別適合掛在客廳,對家中的風水起著積極作用,因為飛瀑潺潺、水源流暢預示著財源滾滾,祥雲環繞預示著吉祥如意,人居高地,背有青山,前有綠水,是最符合中國傳統風水學的山水作品。聚寶盆山水畫可以去易從字畫選擇,有很多的呢,麼麼噠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風水大師王祥灃-0風水中!用粗鹽或者食鹽,能有驅邪避穢的功效!

7樓:趙林峰

1、在房屋裝修入住之前,是風水指導介入的好時機。通過專業知識來分析房屋內外環境、結構、氣場的關係。了解她的優點、缺點、特點和裝修布局的難點,並提出有效的解決方案。

2、風水顧問會充分考慮,房屋使用功能和風水布局的統一協調,做到因地制宜因人而異。風水顧問以專業的風水功底和深厚的美學設計修養,為您打造乙個和諧,美觀、大氣、吉祥的居住環境。

3、在使用中的房屋,風水顧問會根據現有的布局來解讀風水的吉凶。什麼人?什麼時間?發生過什麼事?通過了解過去找到問題的關鍵,從而改變未來。

4、風水顧問會充分考慮,布局的巧妙合理。煞氣的化解和能量的催旺,不主張大破大立,以最優的成本做到最好的風水效果。

5、本服務適合公寓、別墅等居住空間。不管是裝修設計之初,還是使用之中,或是有大的改造,風水都可以助您一臂之力,擺脫人生的低谷,到達命運的頂峰。以上由風水大師張贇慧老師介紹

8樓:趙魯斌

座北朝南

回答完畢!~謝謝

風水學小知識

9樓:匿名使用者

通俗的講,就是風水好的地方,居於此處,能助人事興旺、發財,可令後代富貴、顯達。嚴格的講,就是符合風水學中「富「和」貴」原則和標準(即所謂「好風水」)的地理位置或環境。著名易學家羅李華大師說:

後有靠山、左有青龍、右有白虎、前有案山、中有明堂、水流曲折,以使墳穴藏風聚氣而令生人納福納財、富貴無比;外洋寬闊能容萬馬,可致後代鵬程萬里、福祿延綿。魯班符咒記載:伏以,自然山水,鎮宅地板,抵抗一切災難,家宅吉祥如意,家庭興旺發達安康。

「風水」只是名稱,而非風和水。風水又稱堪輿,或稱卜宅、相宅、圖宅、青烏、青囊、形法、地理、陰陽、山水之術。在中國古代的文義裡,「堪」是天道、高處,「輿」是地道、低處。

「堪輿」是指研究天道、地道之間,特別是地形高下之間的學問。它是以古代有機論自然觀為基礎,把古代天文、氣候、大地、水文、生態環境等內容引進選擇位址、步建環境的藝術之中。

對於城市住房來說,進門以後,一般先進入的是客廳,然後才是其它房間,但是有時開發商會把客廳設定在後面,導致進門後需要經過一段走廊才能進入客廳,甚至還有的房子把所有的臥室都設定在南側,擋住了北側客廳的所有陽光,黛林認為這些都不太恰當,先後不分,陰陽顛倒。摘自王黛林風水學入門像這種客廳被堵在北側的房子,如果是對吉凶很有靈性的人,一進去就會很不舒服,更不用談居住了。

房子如要好,客廳是首要,如何生財氣,黛林告訴你。如果城市住戶把客廳設定在進門處或整套房子的中心,方方正正,不窄不小,即是具備了進財的第一要素。讓客廳面積大於整套房子內任何一間臥室或廚衛的面積,即是具備了進財的第二要素。

讓廚房位於震、巽位,臥室位於艮、幹或坤位,衛生間縮於空缺位,即是具備了進財的第三要素。若戶型方正,不窄不斜,不呈「l」型等奇怪形狀(傷丁、破財、官非),也無多個缺角或重要成員缺角,即是具備了進財的第四要素。房子一旦滿足以上四個要素,便可使家運逐漸昌隆,即使外環境不吉,也可以有所緩解,讓災害來得慢一些,緩和一些。

如果外環境也大吉,必能頭腦靈敏、奮發圖強、發財致富。如果內環境不吉,而外環境大吉,卻不可斷人兇,只是生活小有不順而已,大致的財運還是有的。如果內外環境都不吉,速敗。

摘自王黛林風水學入門。如果房子有缺角,看缺在何方,缺何方,何人有害,或住不久。

10樓:王易明

以上問題我簡單的說說:(也包括陰宅)

「煞氣」:是指的是物體的惡形.

「衝氣」:是指煞對你房子的影響.

「陰氣」:是指你房子內的氣場.

「穢氣」:是指內外環境(汙水和黑煙等等)對你房子的影響.

「脈氣」:這個主要是針對點穴的說法.

「沖煞」:是物體相對的物體產生的影響.

基本方位:是指陰陽宅的坐向和宮位.

只是很簡單的說明,希望能領悟反三.

11樓:匿名使用者

「煞氣」:是指的是前方物體的尖、射等形狀對著你(陰宅)的這邊.

「衝氣」:是指煞氣(尖、射等形狀)對你房子(陰宅)產生的影響.

「陰氣」:是指你房子(陰宅)的周圍氣場,位置在陰坡,潮濕等.

「穢氣」:是指內外環境(汙水和黑煙等等)對你房子的影響.

「脈氣」:山脈是否是向著房(陰宅)而來.並貼近房(陰宅)。

「沖煞」:是房與周圍山、溝、建築相對可能產生的不良影響。

基本方位: 可用羅盤或指南針看,是用地球磁場的南北來看房的坐向,不是以我們在的位置,上北下南,左西右東,這樣就錯誤了。

如何選擇風水師,怎樣當風水師?

選擇風水師的目的肯定是想過更好的日子。那麼怎麼樣才能找到乙個靠譜的風水師?一 自吹自擂的不靠譜。雖然他說的天花亂墜,你聽著也覺得很有道理。但你要明白風水很多是不能說的,也說不明白的。真正的大師是不會和你多說的,只有你求他,他才幫你。這是行規,不問不答,不求不做。你不求他,表示你和他無緣。二 有過重大...

請問您是風水師嗎?我想找真正的風水師

比較難,但是還是有。需要注意的事,就算這位先生說的是對付合你當下的情況,他也不一定能解決你當下的問題。什麼是真正的風水師?這個問題理解人不同也有著較大的差異。個人認為從事風水服務的老師都是。但對於老師水平高低的不同,及老師專業方向的不同。並不是乙個風水老師就能解決所有風水相關專業的問題。比如我對陰宅...

長沙風水師無量子是湖南最好的風水師嗎

你好,是的,無量子不僅僅是湖南最好的風水師同,在國際上也是非常有影響力,有知名度的,希望回答能夠幫助到樓主 長沙風水師裡面。無量子是最低調最有學識的一位。他是一位普通農民,以種地為生。平時就是看書研究學術。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岳陽懷化常德最厲害的風水師是誰?湖南長沙風水大師?明星富商御用風水師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