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人適合學風水算命看相,有人說學習風水相學,算命什麼的對家人不好,有沒有這種說法啊。

2021-04-11 08:45:51 字數 2451 閱讀 5168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緣人,必學的人,喜歡風水方面的人,悟性高的人適合學

有人說學習風水相學,算命什麼的對家人不好,有沒有這種說法啊。

2樓:獨行盲盜

有。傳說是風水相面者洩漏了天機,會遭天遣,會報應在自己和親人、後代身上。

3樓:匿名使用者

走正道,行善積德做什麼都好,反之對己對人都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沒問題,要相信科學,別太迷信了,呵呵

相學﹑算命學和風水學是真的嗎?為什麼?

5樓:劉德洪周易網

相學﹑算命學和風水學是中國傳統的民俗文化,當然是真的。

如果它們不是真的,也不會流傳了幾千年而不衰,再說從古到今的民俗文化研究者不可能都是在自欺欺人。

現在有一部分人信仰外國的紫薇斗數、水晶球、占星術,而他們國家的這些文化才有幾百年的歷史,人們都相信,而都不覺得是迷信。

人們之所以對中國的傳統文化抱有懷疑態度,是因為對老祖宗留下的命相學、掌紋相法、五行命理、易經易傳、風水學都知之甚少,因為經過了幾千年累計下來的特有統計方式,非西方人能理解和印證的,而現在的我們,在一昧追求西方科學的一廂情願,而迷失了中國傳統文化的博大精深。

說中國的4書5經,大部分人都崇拜,而五經之首的《周易》也正是相學﹑算命學和風水學的基礎理論。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是老祖宗的智慧型遺產,沿用了幾千年

結合大量的統計、建築、醫學、心理、觀察等專業也廣泛應用在事業工作發展上

懂的人說科學

不懂的人說是迷信

7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很少,目前只有我們學派是真的。

我想學風水和占卦,應該從什麼開始看起

8樓:柴公尺油鹽

天乾,地支,八卦,五行,洛書。先看這些

9樓:匿名使用者

裴氏風水班正在開班,裴翁老師會講解實用的風水知識和糾正古籍風水謬誤,還有實地考察訓練。畢業考核及格頒發專業人才技能證書( 由中國管理科學研究院、專業人才技能培訓班頒發)。

初學風水,看相,看什麼書?

10樓:天人合一之道

初學風水,看相,看什麼書?學算命與風水或看相都要有陰陽五行、卦畫爻像方面的基礎,與學**會樂譜是一樣,打基礎首選陰陽系統論;

初學風水,看相,看什麼書?學算命與風水或看相什麼的,目前最靠譜的就是人體生物節律學;

初學風水,看相,看什麼書?學算命與風水或看相,上面兩種書看了,才能學看風水方面的,首選科學風水解密;

初學風水,看相,看什麼書?學算命與風水或看相,看風水不是目的,會看了怎麼調理才是關鍵,風水調理學必備;

初學風水,看相,看什麼書?學算命與風水或看相什麼的,都要切記都不是越古的東西越好,因為社會在發展,科學在日新月異,科學風水也在實踐中不斷完善。要不走彎路,按照上面的步驟,就會專家型風水大師一步到位。

11樓:末世情懷

風水入門的書籍,建議看的書要比較基礎性但全面一些,不用過深但有實用性的。

個人推薦以下三本:

1、可以看看李居明的《學風水的第一本書》,此人這幾年很有名,曾經準確**出日本大**,所著有獨到的地方。

2、要是想系統化都有所涉獵,可以看看宋韶光的《現代風水全集》,也很不錯,錯誤較少,內容也實在,我推薦。

3、有「現代賴布衣」之稱的蘇民峰的《 家宅風水基本法》也不錯,內容也比較實用。

先看這幾本基礎的吧,貪多嚼不爛,而且一下子接觸的過深也不好,不利於理解和系統學習。

有沒有可能學會算命,風水這種東西?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但是不是人人都有可能,看你具備以下幾個條件,1.天賦:也就是說你要有慧根,直接點就是你的領悟能力要相當強,這個讀書一樣,第一名和最後一名的領悟能力是顯而易見的;2.

勤奮:想要學有所長,少了這項是成不了事的;3.堅持:

勤奮不一定能夠堅持,任何事情,在進行到乙個階段的時候就會遇到瓶頸,這時候你如果突破了瓶頸,那麼你就成功一大半了;4.機緣:學命理風水可能和考大學有點區別,能得到名師指點也是非常重要的,所謂真傳一句話,假傳萬卷書。

以上的你自己具備幾點,能否學會你可以自己衡量。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但是現在這個行業是個熱門啊,學的人還是比較少的,尤其是精英就更是少的可憐,贊成你學習,這玩意需要天分啊!

14樓:杜憶楓

命從**來?怎麼改孌? 大家常常看風水,算命,看 相。他們常問:「這個是不是真

15樓:松鶴居士算命館

是要看機緣的 看書是沒用的 古語云 家傳萬卷書 真傳一句話

有人會看相算命,家裡有人會算命看相是什麼感受?

看相最好結合八字一起分析,這樣準確率才會高些。不過 算命 其真正意義在於探尋人生軌跡,把握人生發展方向,且不要迷信與此。要結合五行論述命局從而做到最佳的趨吉避凶。求採納為滿意回答。家裡有人會算命 看相 是什麼感受?我就想找個人給算算緣 大伯家的堂哥,大伯伯母去世的早,就剩下他自己,後來他自己說他是什...

什麼人適合寸頭,寸頭適合什麼人

五官立體,比例好,臉型偏瘦,氣質偏硬朗的人。半寸是很考驗人美醜的一種髮型,要是長得帥,理了寸頭就更帥,如果長相一般,理了寸頭就會顯得比長髮要醜,偏胖的理了寸頭會顯得更胖。寸頭適合什麼人 五官立體,比例好,臉型偏瘦,氣質偏硬朗的人。半寸是很考驗人美醜的一種髮型,要是長得帥,理了寸頭就更帥,如果長相一般...

什麼人適合養錦鯉家裡養錦鯉魚風水禁忌

近年來,家中養錦鯉成為一種流行之風,錦鯉彩頭確實好,自古就是就是引財造福吉祥的風水好魚。錦鯉魚對改善風水頗有效果,而且也能給家裡增加生氣活力。錦鯉是有靈性的魚類,可以讓家運亨通,那麼什麼人適合養錦鯉,家裡怎麼養錦鯉魚,錦鯉魚的養魚風水禁忌是什麼?小編給您一一解釋。錦鯉魚的風水擺放 風水魚的功能是添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