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比例中,兩個內項互為倒數,其中內項是3分之19,另內項是

2021-04-11 07:19:53 字數 1721 閱讀 1217

1樓:魚和熊掌兼得者

解:設另乙個內項是x,則

19/3×x=1

x=3/19

2樓:等你

在乙個比例中,兩個內項互為倒數,其中乙個內項是3分之19,另乙個內項是(3/19 )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兩個內項互為倒數,其中乙個內項是3分之19,則另乙個內項是(3/19 )

在乙個比例中兩個外項互為倒數乙個內項是3另乙個內項是多少

4樓:中公教育

1、另乙個內項是1/3;

2、根據比例的基本性質:兩個外項的積等於兩個內項的積,可知題目說兩個外項互為倒數即積為1,那麼根據比例的基本性質兩個內項積等於兩個外項積也是1,乙個內項是3,所以另為乙個內向是1/3。

5樓:匿名使用者

解:已知在乙個比例中,兩個外項互為倒數,

得乙個外項×另乙個外項=1

且乙個內項×另乙個內項=乙個外項×另乙個外項,其中乙個內項=3,

得3×另乙個內項=1

另乙個內項=1÷3

另乙個內項=3分之1

答:另乙個內項是3分之1.

6樓:匿名使用者

另乙個內項是:1÷3=3分之1

在乙個比例中,兩個內項互為倒數哦,其中乙個內項是3分之19,另乙個內項是()

7樓:芒果

在乙個比例中,兩個內項互為倒數哦,其中乙個內項是3分之19,另乙個內項是(19分之3)

1÷19/3=3/19=19分之3

1、 在乙個比例裡,兩個內項的積互為倒數,其中乙個內項是19/3,另乙個內項的( ) 2、 在乙個比例裡

8樓:匿名使用者

1、在乙個比例bai式中,兩個外du

項互為倒數,zhi其中乙個內項是0.3,另乙個內dao項是( 10/3)。

2、在比例尺版是 的地圖權上,量得a、b兩地的高速公路長3.8釐公尺,這條高速公路實際長( 比例尺不知 )千公尺。 比例尺不知

3、25分=( 5/12 )時 3.04噸=( 3 )噸( 40 )千克。

、1.8的45%是( 0.81 ),3.5 等於( 5 )的70%。

4、現在的成本比原來降低了15%,現在的成本是原來的( b )。

a、15% b、85% c、115%

在乙個比例中 兩個內項互為倒數,其中乙個內項是3,另乙個內項是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解:已知在乙個比例中,兩個外項互為倒數,

則乙個外項×另乙個外項=1,

且乙個內

專項×另乙個內項=乙個外屬項×另乙個外項,其中乙個內項=3,則3×另乙個內項=1

另乙個內項=1÷3

另乙個內項=3分之1

答:另乙個內項是3分之1.

乙個比例裡,兩個內項互為倒數,其中乙個外項是3/1,另乙個外項是多少?

10樓:快樂無限

乙個比例裡,兩個內項互為倒數,其中乙個外項是3/1,另乙個外項是1/3;

因為兩個內項互為倒數,那麼兩個外項也是互為倒數。3/1的倒數是1/3.

希望能幫到你!

在比例中,兩個內項互為倒數,外項是52,另外項是2分之幾

另乙個外項是二分之五。1除以5 2等於2 5,內項之積等於外項之積 在乙個比例中兩個外項互為倒數乙個內項是3另乙個內項是多少 1 另乙個內項是1 3 2 根據比例的基本性質 兩個外項的積等於兩個內項的積,可知題目說兩個外項互為倒數即積為1,那麼根據比例的基本性質兩個內項積等於兩個外項積也是1,乙個內...

比例的兩個內項互為倒數,外項是18另外項是幾

乙個比例的兩個內項互為倒數,乙個外項是1 8另乙個外項是 8 互為倒數,乘積是1 1 1 8 8 乙個比例的兩個內從互為倒數,乙個外項是1 8,另乙個外項是多少。兩比例內項互為倒數,則乘積 1 兩外項乘積 兩內項乘積,因此 1 8,另乙個外項是8 乙個比例的兩個內項的積是4 5,乙個外項是3 8,寫...

在折射定律中令兩個介質的折射率互為相反數會有怎麼樣的結果?為什麼

以下兩行文字摘抄自網路。折射光襲線與入射光線位bai 於介面法線同側du,相當 zhi於折射角為負值。我們把這種dao折射稱為負折射,而更為神奇的是折射角大小仍可由斯涅耳定律確定,我們只須做的就是將左手介質的折射率取為負值,因此左手性介質也被稱為負折射率物質。我能力有限,具體的何為 左手材料 我說不...